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重新定位,调整心态
chenping - 8/20/2011 11:09:00 PM
温格不可能中途下课的,不管你是否喜欢,至少这个赛季还是要在电视上看见他。
不要冀望引援,因为好的球员根本不会来陪我们保级。
那么我们这些阿森纳死忠们该怎样寻找看球的快乐呢?(1、要么学队长转会,找支可以满足你取胜欲望的球队来支持。2、要么在这个赛季陪伴球队走入低谷,然后感受球队重建的甘和苦)
从现在开始我已经把我们这支球队当成弱队来支持了,这样或许赛季结束会为获得保级,感到欣慰。
pires84917 - 8/20/2011 11:09:00 PM
用温格的话说,我们让然在争冠的行列当中
鹿丸 - 8/21/2011 1:56:00 AM
而且还要无视教授关于任何话题的任何发言
小本经营 - 8/21/2011 2:13:00 AM
我自认不是死忠,但阿森纳球迷可以肯定是我一生的身份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21/2011 2:22:00 AM
还是主观相信会买人!!!
当钱不再是问题,这么多年来的大部分答案都会肤之欲出!!
jaychou - 8/21/2011 2:23:00 AM
连输几场 肯定会中途下课的 下场打曼狗 周中打乌鸡  明眼人一看知道结果
andy37520 - 8/21/2011 2:26:00 AM
如果能一場一場進步的話
王者亨利 - 8/21/2011 4:43:00 AM
用温格的话说,我们让然在争冠的行列当中
pires84917 发表于 2011-8-20 23:09:00
老瘟说:“赛季刚开始,我有信心球队会走回正轨,我们依然是冠军的竞争者,我们队伍里有着一群潜质非凡、前途无量的孩子,我们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Yeah_Kd - 8/21/2011 10:59:00 AM
还是奢望引援
给我女神 - 8/21/2011 11:55:00 AM
前几年赛季初都很猛,这个赛季看看后程会怎么样~哈哈,我不相信我们会是保级球队
banma2001 - 8/21/2011 12:08:00 PM
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
leontom - 8/21/2011 12:10:00 PM
错,我们要进欧冠骗钱的,不然就倒闭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重新定位,调整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