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xray - 8/24/2014 12:58:00 AM
德布希 明顯體能負苛不了開季就那麼密的賽程
boss - 8/24/2014 1:00:00 AM
比个地址。。。
boss - 8/24/2014 1:05:00 AM
埃弗顿一球收工节奏。。
云加 - 8/24/2014 1:06:00 AM
mixray - 8/24/2014 1:07:00 AM
太妃糖今天防守又開卦了, 前幾場一直狀態都很差
boss - 8/24/2014 1:13:00 AM
太妃糖今天防守又開卦了, 前幾場一直狀態都很差 mixray 发表于 2014-8-24 1:07:00  |
= =
埃弗顿一直难打,遇强则强特性?:default9:
boss - 8/24/2014 1:15:00 AM
mixray - 8/24/2014 1:15:00 AM
人家的反擊就是猛...
不過這球越位
boss - 8/24/2014 1:15:00 AM
输到2-0
boss - 8/24/2014 1:15:00 AM
给反击搞了一个
云加 - 8/24/2014 1:16:00 AM
给卢卡库爆了
boss - 8/24/2014 1:16:00 AM
越位了,日。输了运气
boss - 8/24/2014 1:18:00 AM
给卢卡库爆了 云加 发表于 2014-8-24 1:16:00  |
慢镜有推人,不过鲁卡库这身板,爆谁都正常:default10:
mixray - 8/24/2014 1:18:00 AM
該輸啦, 踢得那麼爛
沒話說...
看破車調整球員和整題的狀態
再對比我們.....差距很大
cabbit - 8/24/2014 1:20:00 AM
体能和态度都堪忧啊
cesc1989 - 8/24/2014 1:20:00 AM
中场失误多多,威尔谢尔不配上场
cloudmjj - 8/24/2014 1:20:00 AM
跟上赛季大败根本么差别,咋就不学乖呢?别总说伤病问题,比赛态度和打法选择就有争议。
asenna - 8/24/2014 1:21:00 AM
还是这尿性 给丫时间就是纯粹浪费时间 继续熬把 还不信等不到丫退休那天
mixray - 8/24/2014 1:21:00 AM
第2球看著的時候, 三個防守球員都全部看著盧卡庫
完全沒人跟住進球的人, 太低級了
fimp - 8/24/2014 1:22:00 AM
这赛季比上赛季还艰险。我现在看到的完全是一支不会踢球的阿森纳,新赛季的引援干脆完全打乱全队体系。德布希是赛季毒瘤,看着吧。
fimp - 8/24/2014 1:22:00 AM
下半场估计还得继续丢
henryliu - 8/24/2014 1:23:00 AM
看完这场比赛你们还会觉得是吉鲁差吗,呵呵。就他妈这么个鸟战术,平时还需要训练啥东西,练好短传,然后就是自由活动了。
henryliu - 8/24/2014 1:24:00 AM
不过也挺好的,第一场堪堪拿下,第二场勉强打平,第三次直接败了,次序还是对的。
boss - 8/24/2014 1:24:00 AM
打硬仗能力木有丝毫改进。。。
henryliu - 8/24/2014 1:24:00 AM
还没碰啥强队呢,直接就开争四光环了。
fimp - 8/24/2014 1:24:00 AM
两个丢球其实都跟吉鲁不在场能扯上关系。
第一球,吉鲁是可以参与定位球防守的
第二球,吉鲁是在禁区内做得住支点的
mixray - 8/24/2014 1:25:00 AM
这赛季比上赛季还艰险。我现在看到的完全是一支不会踢球的阿森纳,新赛季的引援干脆完全打乱全队体系。德布希是赛季毒瘤,看着吧。 fimp 发表于 2014-8-24 1:22:00  |
德布希是不是毒瘤不知道 但目前來講他接不了丑丑的班, 亂七八糟,
右路基本廢了
fimp - 8/24/2014 1:26:00 AM
但这赛季的定位球防守丝毫没有改进是一大问题。
两场比赛的丢球都体现了。
而且这赛季突然开始角球的时候门柱不站人了。很可怕。
任意球的时候呢,又都是看球不看人的目送帝。
罗比 - 8/24/2014 1:27:00 AM
看完这场比赛你们还会觉得是吉鲁差吗,呵呵。就他妈这么个鸟战术,平时还需要训练啥东西,练好短传,然后就是自由活动了。 henryliu 发表于 2014-8-24 1:23:00  |
对了,不能同意更多
fimp - 8/24/2014 1:28:00 AM
[quote]这赛季比上赛季还艰险。我现在看到的完全是一支不会踢球的阿森纳,新赛季的引援干脆完全打乱全队体系。德布希是赛季毒瘤,看着吧。 fimp 发表于 2014-8-24 1:22:00 [url=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aspx?topicid=107409&postid=1796832# mixray 发表于 2014-8-24 1:25:00  |
今天的比赛是不可能赢了,两个边路助攻全废。德布希就不说了,蒙雷这种货色怎么会买进来的真想不通,要身体没身体,要速度没速度,要突破没突破,要带球没带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