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弗顿2-2阿森纳 半场落后2球 拉姆塞83分钟进球 吉鲁90分钟追平
boss - 8/24/2014 2:00:00 AM
埃弗顿的拜恩斯怎么还不被挖走???
fimp - 8/24/2014 2:02:00 AM
蒙雷亚尔啊,这种身体面对埃弗顿,对方任何一个球员都能过他
mixray - 8/24/2014 2:02:00 AM
坎貝爾終於有得上了, 奇兵
fimp - 8/24/2014 2:05:00 AM
天空体育的几个董秋迪都说阿森纳这赛季要出成绩,就必须得过埃弗顿这关,不能像上赛季那场比赛这么输法。
现在看来,这赛季还是老样子。一个赛季的时间就拿来当做磨合期吧,把新阵容磨好了来年再战。
mixray - 8/24/2014 2:05:00 AM
廠子球員的速率都很慢, 太妃糖就很有隊型, 齊上齊落
年年拿第56名的不是吹出來的
fimp - 8/24/2014 2:05:00 AM
坎貝爾終於有得上了, 奇兵
mixray 发表于 2014-8-24 2:02:00
这场比赛来说,奇不了,死心吧
fimp - 8/24/2014 2:07:00 AM
廠子球員的速率都很慢, 太妃糖就很有隊型, 齊上齊落
年年拿第56名的不是吹出來的
mixray 发表于 2014-8-24 2:05:00

人家强就强在几年来的阵容都是这么稳定,马丁内斯一来,原来一辆5档的车提升到6档了。
我大概算老人了,脑海中还一直停留在好多年前阿森纳在客场6-1切菜埃弗顿那次。那年法婊还挂了件球衣,而德尼尔森还进了个世界波。现在两个球队实力倒过来了。而且未来两三年里,埃弗顿会继续担当破厂的苦主。
mixray - 8/24/2014 2:07:00 AM
又輸球又那麼多黃牌, 明顯實力玩不過人, 狂被對手斷球
溫格轉會窗關閉前該狠狠下手了
mixray - 8/24/2014 2:11:00 AM
太妃糖贏在鬥志和戰術紀律性, 速率比廠子球員快兩檔
破廠球員像盲頭蒼蠅, 看球員看怎麼玩就怎麼玩的感覺
fimp - 8/24/2014 2:11:00 AM
又是拉姆塞,尼玛!
mixray - 8/24/2014 2:12:00 AM
拉神進了一球:default11:
mixray - 8/24/2014 2:12:00 AM
這球三弟傳, 拉神搶這點真漂亮, 兩個後衛中間
boss - 8/24/2014 2:12:00 AM
兰斯goal
fimp - 8/24/2014 2:13:00 AM
拉神進了一球:default11:
mixray 发表于 2014-8-24 2:12:00
拉姆塞属于上个赛季里头突然从排量0.8提升到2.8的
sky小鱼 - 8/24/2014 2:13:00 AM
再来两球!
mixray - 8/24/2014 2:14:00 AM
還有法定時間5分鐘!!!!
給我拼啦!!!
sky小鱼 - 8/24/2014 2:14:00 AM
坎贝尔技术真粗糙
mixray - 8/24/2014 2:18:00 AM
wowowowowo
云加 - 8/24/2014 2:18:00 AM
狗屎运
fimp - 8/24/2014 2:18:00 AM
吉鲁好样的!
george.arsenal - 8/24/2014 2:18:00 AM
大吉鲁 平了
mixray - 8/24/2014 2:19:00 AM
像做夢!!!!!!!!!!!!!!
sky小鱼 - 8/24/2014 2:19:00 AM
基鲁!!!!!!!!!!!!!!!!!!
boss - 8/24/2014 2:19:00 AM
平了
mixray - 8/24/2014 2:19:00 AM
站著頂進....太攪笑了
fimp - 8/24/2014 2:23:00 AM
黑了大半场的蒙雷亚尔,竟然刷了个助攻。不黑不成器啊。
mixray - 8/24/2014 2:24:00 AM
平了很不錯了
問題有待改善
boss - 8/24/2014 2:24:00 AM
1分又好过无:default2:
xiongxiong - 8/24/2014 2:25:00 AM
平了~~不容易啊~~
sky小鱼 - 8/24/2014 2:25:00 AM
吓了一身冷汗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埃弗顿2-2阿森纳 半场落后2球 拉姆塞83分钟进球 吉鲁90分钟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