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弗顿2-2阿森纳 半场落后2球 拉姆塞83分钟进球 吉鲁90分钟追平
mixray - 8/24/2014 2:26:00 AM
太妃糖是領先兩球有點大意了
johnchen01 - 8/24/2014 2:26:00 AM
捡回一分,不过这场打平当赢。埃弗顿太强了
cesc1989 - 8/24/2014 2:26:00 AM
这1分对于这一整个赛季可能相当重要
johnchen01 - 8/24/2014 2:26:00 AM
厄齐尔怎么办
johnchen01 - 8/24/2014 2:27:00 AM
厄齐尔简直就是灾难,威尔希尔也是
johnchen01 - 8/24/2014 2:28:00 AM
为什么不让罗西基上呢
boss - 8/24/2014 2:28:00 AM
厄齐尔简直就是灾难,威尔希尔也是
johnchen01 发表于 2014-8-24 2:27:00
给点时间,我说的是厄齐尔:default23:
george.arsenal - 8/24/2014 2:30:00 AM
272需要点时间,前15分钟还是很不错的
johnchen01 - 8/24/2014 2:34:00 AM
回复 127楼boss的帖子

杰克怎么办好阿,着急
mixray - 8/24/2014 2:36:00 AM
这1分对于这一整个赛季可能相当重要
cesc1989 发表于 2014-8-24 2:26:00
落後兩球追平, 很提氣要想上賽季落後兩球的場面, 大多是崩潰大敗
雖然場面上是很下風, 但能追平對接下來的強強對碰
信心和士氣都有幫助, 希望到時球員磨合得比較好了吧
mixray - 8/24/2014 2:38:00 AM
[quote]厄齐尔简直就是灾难,威尔希尔也是
johnchen01 发表于 2014-8-24 2:27:00 [img]http://......
boss 发表于 2014-8-24 2:28:00 [url=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aspx?topicid=107409&postid=1796909#1796909]

272剛剛悠長假期完結, 第一場比賽不能太嚴苛
小威倒是停濟不前, 真的不知道他今季會如何
但確定的是, 溫格會繼續給他機會, 希望能像拉神那樣變身吧~
mixray - 8/24/2014 2:40:00 AM
JJ我想會在周三首發吧:default9:
fflowers - 8/24/2014 3:01:00 AM
看着威尔谢尔真着急,结果拉姆塞这两场起码有70分钟是跟威尔希尔一起在玩过家家,更着急。
johnchen01 - 8/24/2014 3:04:00 AM
威尔希尔一拿球就往对方身上踢
fflowers - 8/24/2014 3:11:00 AM
厄齐尔这场不算差,上半场OX把厄齐尔给的机会全废了,厄齐尔肯定没兴致了。本来就是属于锦上添花类型的球员。

前锋弱B都懒得说了,关键是A8那个位置没解决啊,A8现在上场,我觉得A8不行,结果不上场,今天中场都过不了。
罗比 - 8/24/2014 1:21:00 PM
没事,问题前六轮出来都可以解决的
henryliu - 8/24/2014 8:04:00 PM
JJ我想會在周三首發吧:default9:
mixray 发表于 2014-8-24 2:40:00
JJ还是让他回捷克吧,那样至少人家还有球踢,不用等谁受伤才有机会上场。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埃弗顿2-2阿森纳 半场落后2球 拉姆塞83分钟进球 吉鲁90分钟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