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弗顿2-2阿森纳 半场落后2球 拉姆塞83分钟进球 吉鲁90分钟追平
mixray - 8/24/2014 1:30:00 AM
覺得吉魯不在場不是輸球原因
而是廠子球原間感覺非常生疏似的(訓練都在干嘛?)
該快速短傳滲透的時候, 球都亂交, 要嘛就方向很明顯, 套路業餘的球員都能看得出來
這都是球員 狀態, 默契, 體能 到還沒達到水準引起的
罗比 - 8/24/2014 1:30:00 AM
德布西太爱助攻,基本上每场都有两次被打身后的,萨尼亚以前要是被打了身后,拼了命的抢追,但是德布西不会这样
fimp - 8/24/2014 1:30:00 AM
就这种鸟样,竟然还不带波尔蒂去客场,脑残。要是波尔蒂真的卖了,今年完全无望了。现在在我看来,中卫、后腰买不到都算了,没有强力中锋才是混英超的最大障碍。
罗比 - 8/24/2014 1:31:00 AM
所有的人状态都很差很差
henryliu - 8/24/2014 1:32:00 AM
你觉得一个没有逼抢,只会区域防守的球队能踢得好到那里去,而且我们的区域防守只是个摆设,我们的传球失误率比人家要高多少。你说体能不好,为周中留力,那你就派一帮替补上去踢好了,罗西基坎贝尔都可以,偏偏还要上拉神威胁桑切斯,这不是脑子进大便了是什么。坎贝尔也真心可以不用续约了,或者现在和波飞机一起卖掉算了,碰到个口口声声要用你但不碰到有人伤病就一分钟都捞不到上场机会球队也算你倒霉。
sky小鱼 - 8/24/2014 1:32:00 AM
这战术本身就差
fimp - 8/24/2014 1:33:00 AM
当然了,破厂这个赛季被世界杯也坑得很苦,整个球队都完全没调回状态。别的强队受影响都相对少,而且强队中的德国球员也基本都提早归队的。就温格这傻逼给德国人放的假一再的延长。
云加 - 8/24/2014 1:33:00 AM
反正没机会换坎贝尔上来冲冲
mixray - 8/24/2014 1:33:00 AM
就这种鸟样,竟然还不带波尔蒂去客场,脑残。要是波尔蒂真的卖了,今年完全无望了。现在在我看来,中卫、后腰买不到都算了,没有强力中锋才是混英超的最大障碍。
fimp 发表于 2014-8-24 1:30:00
我也覺得中場群磨合好, 體能恢復的話, 還是會很有威力的k6+m4 回複水準, 不會擔心
但中鋒+左後衛 的位置真的很擔心 (德布希適應後應該會比現在好)
fimp - 8/24/2014 1:33:00 AM
所以至少还要打四五轮的酱油,破厂才能找回点状态。
henryliu - 8/24/2014 1:33:00 AM
[quote][quote]这赛季比上赛季还艰险。我现在看到的完全是一支不会踢球的阿森纳,新赛季的引援干脆完全打乱全队体系。德布希是赛季毒瘤,看着吧。
fimp 发表于 2014-8-24 1:22:00 [url=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aspx?topicid=107409&postid=1
fimp 发表于 2014-8-24 1:28:00
问买他们的人
mixray - 8/24/2014 1:34:00 AM
吉魯上了, 用回老套路太妃糖更不怕
fimp - 8/24/2014 1:34:00 AM
温格纠错了,还是换回了吉鲁。既然吉鲁状态不好,就继续让他多打打找状态呗。
mixray - 8/24/2014 1:36:00 AM
大吉魯這球可惜不進....進了士氣幾何級的上升
fimp - 8/24/2014 1:36:00 AM
我还想说一句,打强队,永远不要让厄祖首发。强强对话,每个球员都是要防守和进攻都积极对待的,但唯独他永远只能派一半用场。他还是打弱队攒数据罢了。
henryliu - 8/24/2014 1:36:00 AM
当然了,破厂这个赛季被世界杯也坑得很苦,整个球队都完全没调回状态。别的强队受影响都相对少,而且强队中的德国球员也基本都提早归队的。就温格这傻逼给德国人放的假一再的延长。
fimp 发表于 2014-8-24 1:33:00
德国帮其实我们就缺个默特萨克,为啥缺,就是因为我们缺中卫。其他两个人真心可有可无,都有相同位置的人可以代替,问题球队战术是怎么提的,这种漫无目的的提法,你再买两人也一个吊样。
sky小鱼 - 8/24/2014 1:37:00 AM
272上半场隐形了
mixray - 8/24/2014 1:37:00 AM
默契真的差到可怕....唉
henryliu - 8/24/2014 1:40:00 AM
人家教练挑战冰桶,温格今天也被浇了一桶。说真的贝西克塔斯学学埃弗顿说不定我们就止步资格赛了,偷一个然后死守,就这进攻能进谁的球。
mixray - 8/24/2014 1:43:00 AM
這球小威不紅算走運, 動作那麼大對方又演戲演得那麼好
mixray - 8/24/2014 1:45:00 AM
人家教练挑战冰桶,温格今天也被浇了一桶。说真的贝西克塔斯学学埃弗顿说不定我们就止步资格赛了,偷一个然后死守,就这进攻能进谁的球。
henryliu 发表于 2014-8-24 1:40:00
這樣狀態的廠子, 周中根本沒把扼必勝
boss - 8/24/2014 1:46:00 AM
我还想说一句,打强队,永远不要让厄祖首发。强强对话,每个球员都是要防守和进攻都积极对待的,但唯独他永远只能派一半用场。他还是打弱队攒数据罢了。
fimp 发表于 2014-8-24 1:36:00
暂不能认同这观点。但你说厄齐尔防守差这点我同意,不过他的作用不在于防守,而且他的防守能力一直是差。:default2:
mixray - 8/24/2014 1:47:00 AM
這是這幾年我看過廠子開季狀態那麼差的
johnchen01 - 8/24/2014 1:47:00 AM
埃弗顿很犀利
mixray - 8/24/2014 1:51:00 AM
小蒙下放預備隊練一下先吧
fimp - 8/24/2014 1:56:00 AM
话说桑切斯作为一个前锋,整个上半场没有一次射门,也够汗颜的
但他好在上半场补了一次钱伯斯和德布希的致命前插失误
fimp - 8/24/2014 1:57:00 AM
人家还有那个擅长开挂的霍华德,进攻打好了也未必能进,何况今天进攻组织还那么差。
不过下半场明显吉鲁的作用比桑切斯大。
johnchen01 - 8/24/2014 1:58:00 AM
埃弗顿禁区里有5-7个人,我们还要打小配合,球一下就被断了,然后就不断地被打反击
云加 - 8/24/2014 1:59:00 AM
桑切斯挺积极的 习惯巴萨打法吧 还需要场次去磨合
mixray - 8/24/2014 1:59:00 AM
拜恩斯年紀一把了, 這體能這突破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埃弗顿2-2阿森纳 半场落后2球 拉姆塞83分钟进球 吉鲁90分钟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