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wxie - 11/29/2006 12:19:00 AM
riquelme1985 - 11/29/2006 3:23:00 PM
希尔不兰德就算了.....那状态.......[em21]
Henry3246 - 11/29/2006 10:19:00 P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1-29 0:1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enry3246在2006-11-28 22:1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1-28 14:04:00的发言:
没想到西尔德布兰的支持率居然这么高,看来在我厂的球迷中,球盲也不在少数啊[em02]
这也不一定,他现在只是27岁,对于门将来说还有10多年的足球生涯,他应该还有进步空间.
何况他在斯图加特已经做了队长,很有领袖能力.
你说啥玩意儿?守门员的退役年龄是比别的位置的球员要晚几年,但是也没晚到这个程度,你打算让他把最好的状态一直保持到40岁?再说了,谁稀罕他的领袖能力,就算比拼领袖能力,戈登也比他更强,人家现在才23岁,就已经是国家队绝对主力了
Lehmann 1998年离开AC米兰的时候有谁想到8年后的今天他会成为德国国家队的一号门将?!
Zoff27岁的时候又有谁会想到他在13年后还可以带领意大利夺得世界杯?!
戈登?我没看过他打比赛,没资格评论.
Henry3246 - 11/29/2006 10:20:00 PM
以下是引用riquelme1985在2006-11-29 15:23:00的发言:
希尔不兰德就算了.....那状态.......[em21]
谁没有低潮呢?
howieZ - 11/29/2006 11:00: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3246在2006-11-29 22:19: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1-29 0:1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enry3246在2006-11-28 22:1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1-28 14:04:00的发言:
没想到西尔德布兰的支持率居然这么高,看来在我厂的球迷中,球盲也不在少数啊[em02]
这也不一定,他现在只是27岁,对于门将来说还有10多年的足球生涯,他应该还有进步空间.
何况他在斯图加特已经做了队长,很有领袖能力.
你说啥玩意儿?守门员的退役年龄是比别的位置的球员要晚几年,但是也没晚到这个程度,你打算让他把最好的状态一直保持到40岁?再说了,谁稀罕他的领袖能力,就算比拼领袖能力,戈登也比他更强,人家现在才23岁,就已经是国家队绝对主力了
Lehmann 1998年离开AC米兰的时候有谁想到8年后的今天他会成为德国国家队的一号门将?!
Zoff27岁的时候又有谁会想到他在13年后还可以带领意大利夺得世界杯?!
戈登?我没看过他打比赛,没资格评论.
没话讲,我只能说你概率没学好
howieZ - 11/29/2006 11:00: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3246在2006-11-29 22:2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riquelme1985在2006-11-29 15:23:00的发言:
希尔不兰德就算了.....那状态.......[em21]
谁没有低潮呢?
谁没有高潮呢
lwxie - 11/29/2006 11:07:00 PM
枪手⒒号 - 11/30/2006 3:12:00 AM
我喜欢王大雷.
Dogfood - 12/1/2006 5:28:00 PM
我可以选预备队那个Vito Mannon吗?在F,里面他是很不错的
arsenal王子 - 12/1/2006 5:30:00 PM
howieZ - 12/1/2006 6:51:00 PM
在英超做门将,身高是必须的硬件,什么卡西,西尔德布兰,根本没用
arsenal王子 - 12/1/2006 6:55:00 PM
howieZ - 12/1/2006 7:08:00 PM
事实就是这样,英超对门将扑救高空球能力的要求特别高,而卡西利亚斯最大的弱点就是防空能力不行
Henry3246 - 12/1/2006 10:00:00 P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1-29 23:0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enry3246在2006-11-29 22:2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riquelme1985在2006-11-29 15:23:00的发言:
希尔不兰德就算了.....那状态.......[em21]
谁没有低潮呢?
谁没有高潮呢

什么叫高潮?有持续几百分钟不失球的高潮吗???
DAVID JAMES那些才叫高潮!
Henry3246 - 12/1/2006 10:16:00 P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1-29 23:0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enry3246在2006-11-29 22:19: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1-29 0:1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enry3246在2006-11-28 22:1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1-28 14:04:00的发言:
没想到西尔德布兰的支持率居然这么高,看来在我厂的球迷中,球盲也不在少数啊[em02]
这也不一定,他现在只是27岁,对于门将来说还有10多年的足球生涯,他应该还有进步空间.
何况他在斯图加特已经做了队长,很有领袖能力.
你说啥玩意儿?守门员的退役年龄是比别的位置的球员要晚几年,但是也没晚到这个程度,你打算让他把最好的状态一直保持到40岁?再说了,谁稀罕他的领袖能力,就算比拼领袖能力,戈登也比他更强,人家现在才23岁,就已经是国家队绝对主力了
Lehmann 1998年离开AC米兰的时候有谁想到8年后的今天他会成为德国国家队的一号门将?!
Zoff27岁的时候又有谁会想到他在13年后还可以带领意大利夺得世界杯?!
戈登?我没看过他打比赛,没资格评论.
没话讲,我只能说你概率没学好
你说什么?数学可是我的强项!
概率没学好?这是什么意思???
Henry3246 - 12/1/2006 10:26:00 PM
以下是引用Dogfood在2006-12-1 17:28:00的发言:
我可以选预备队那个Vito Mannon吗?在F,里面他是很不错的
但他只有18岁,还得多做几年后备,积累经验.
经验对门将来说很重要,例如站位,不管你反应有多好,但是如果站位差那就一样没用!好比科特布斯的门将.
正品蓝风 - 12/1/2006 10:28:00 PM
mannone。。。只要他在场的预备队或者青年队比赛必然丢球。。。[em02]
Henry3246 - 12/1/2006 10:35:00 PM
以下是引用正品蓝风在2006-12-1 22:28:00的发言:
mannone。。。只要他在场的预备队或者青年队比赛必然丢球。。。[em02]
[em06]真的有正样的魔咒吗?
那预备队里还有什么门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2006 10:42:00 PM
球市猎人 - 12/1/2006 11:43:00 PM
迈克尔·乔丹已经被开除了,估计去打篮球去了,嘎嘎~~~~~~~~~~!!!
[em01][em08][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006 12:58: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6-11-28 1:15:00的发言:维泽还是有问题的。
站位问题.守不稳高空球.活动范围太小.
不适合阿森纳的战术.
最大的问题是接到球后喜欢在地上滚一圈.
威廉主义 - 12/2/2006 5:10:00 PM
霍华德还在吗?好像被卖了吧[em07]
嬴政枪手 - 12/2/2006 5:41:00 PM
奇怪,咋没人选库佩呢,里昂的那位,现在的法国国门
威廉主义 - 12/2/2006 5:43:00 PM
里昂在这种门将紧缺的危急时刻会把库佩这样的门将卖掉吗?
光埃辛一位筒子他们就净赚3000万,够他们花几年的了,况且他们现在的阵容也不用大把花钱……
[em06]
hleb13 - 12/2/2006 6:05:00 PM
timo!
Henry3246 - 12/2/2006 6:43: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6-12-2 12:58: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6-11-28 1:15:00的发言:维泽还是有问题的。
站位问题.守不稳高空球.活动范围太小.
不适合阿森纳的战术.
最大的问题是接到球后喜欢在地上滚一圈.
[em07]你的头衔是不是打错字了
howieZ - 12/3/2006 1:24:00 AM
他没打错,念昂利是对的,英国人都这么念
howieZ - 12/3/2006 1:26:00 AM
以下是引用Henry3246在2006-12-1 22:0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1-29 23:0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enry3246在2006-11-29 22:2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riquelme1985在2006-11-29 15:23:00的发言:
希尔不兰德就算了.....那状态.......[em21]
谁没有低潮呢?
谁没有高潮呢

什么叫高潮?有持续几百分钟不失球的高潮吗???
DAVID JAMES那些才叫高潮!
不失球是门将一个人的功劳?他几百分钟不失球只是在德甲联赛里,你看看那年冠军杯他丢了多少球吧
howieZ - 12/3/2006 1:27:00 AM
以下是引用Henry3246在2006-12-1 22:1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1-29 23:0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enry3246在2006-11-29 22:19: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1-29 0:1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enry3246在2006-11-28 22:1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1-28 14:04:00的发言:
没想到西尔德布兰的支持率居然这么高,看来在我厂的球迷中,球盲也不在少数啊[em02]
这也不一定,他现在只是27岁,对于门将来说还有10多年的足球生涯,他应该还有进步空间.
何况他在斯图加特已经做了队长,很有领袖能力.
你说啥玩意儿?守门员的退役年龄是比别的位置的球员要晚几年,但是也没晚到这个程度,你打算让他把最好的状态一直保持到40岁?再说了,谁稀罕他的领袖能力,就算比拼领袖能力,戈登也比他更强,人家现在才23岁,就已经是国家队绝对主力了
Lehmann 1998年离开AC米兰的时候有谁想到8年后的今天他会成为德国国家队的一号门将?!
Zoff27岁的时候又有谁会想到他在13年后还可以带领意大利夺得世界杯?!
戈登?我没看过他打比赛,没资格评论.
没话讲,我只能说你概率没学好
你说什么?数学可是我的强项!
概率没学好?这是什么意思???
这么明白的意思都不明白,看样子你语文也没学好
Henry3246 - 12/3/2006 12:58:00 P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2-3 1:2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enry3246在2006-12-1 22:1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1-29 23:0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enry3246在2006-11-29 22:19: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1-29 0:1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enry3246在2006-11-28 22:1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1-28 14:04:00的发言:
没想到西尔德布兰的支持率居然这么高,看来在我厂的球迷中,球盲也不在少数啊[em02]
这也不一定,他现在只是27岁,对于门将来说还有10多年的足球生涯,他应该还有进步空间.
何况他在斯图加特已经做了队长,很有领袖能力.
你说啥玩意儿?守门员的退役年龄是比别的位置的球员要晚几年,但是也没晚到这个程度,你打算让他把最好的状态一直保持到40岁?再说了,谁稀罕他的领袖能力,就算比拼领袖能力,戈登也比他更强,人家现在才23岁,就已经是国家队绝对主力了
Lehmann 1998年离开AC米兰的时候有谁想到8年后的今天他会成为德国国家队的一号门将?!
Zoff27岁的时候又有谁会想到他在13年后还可以带领意大利夺得世界杯?!
戈登?我没看过他打比赛,没资格评论.
没话讲,我只能说你概率没学好
你说什么?数学可是我的强项!
概率没学好?这是什么意思???
这么明白的意思都不明白,看样子你语文也没学好
你学的肯定是哲学!不然怎么全是诡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