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3246 - 11/26/2006 11:33:00 AM
Lehmann也老了,谁是大家心目中的Lehmann接班人呢?
粒无虚发 - 11/26/2006 11:50:00 AM
我顶阿姆尼亚.
李克强 - 11/26/2006 11:54:00 AM
楼主真是狂热球迷,这种问题我上高中的时候会考虑,现在懒得
威廉主义 - 11/26/2006 12:45:00 PM
王大雷吧,人家不是说看不上埃茵霍温,非豪门不去[em03]
Henry3246 - 11/26/2006 12:48:00 PM
以下是引用李克强在2006-11-26 11:54:00的发言:楼主真是狂热球迷,这种问题我上高中的时候会考虑,现在懒得
您真准啊!我现在正读高二[em07]
handsomjoe - 11/26/2006 3:10:00 PM
紧急招回希曼
johnchen01 - 11/26/2006 3:35:00 PM
王大雷也有?
hudapao - 11/26/2006 5:40:00 PM
希尔德布兰还不错,年轻又便宜。
howieZ - 11/26/2006 5:48:00 PM
以下是引用hudapao在2006-11-26 17:40:00的发言:
希尔德布兰还不错,年轻又便宜。
还年轻?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都27了,本来身体条件就并不突出,而且这几年的状态更是每况愈下
talentchen - 11/26/2006 8:20:00 PM
我要西而的不蓝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6/2006 8:21:00 PM
wiese不错,继承了莱曼的神经刀本色。。。[em07]
不懂我的心 - 11/26/2006 8:22:00 PM
弗雷啊~~
展望新枪手 - 11/26/2006 8:43:00 PM
[em02]我可以选维泽嘛.....[em22]
Henry3246 - 11/26/2006 9:57:00 PM
以下是引用talentchen在2006-11-26 20:20:00的发言:
我要西而的不蓝
恕我孤陋寡闻,您说的是谁呢?[em07]
andypizzafox - 11/26/2006 11:32:00 PM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6/2006 11:36:00 PM
以下是引用andypizzafox在2006-11-26 23:32:00的发言:伊塞克森去哪儿了?!
曼城
njucl - 11/27/2006 12:37:00 PM
ustari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是一幼童,符合教授口味
Henry3246 - 11/27/2006 9:58:00 PM
以下是引用andypizzafox在2006-11-26 23:32:00的发言:伊塞克森去哪儿了?!
他被曼城买了,我们再买他,虽然我一度很看好他
威廉主义 - 11/28/2006 12:02:00 AM
I want someone exactly like lehmann...
the height, the skills, the temper...it's just so perfect[em26]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6 1:07:00 AM
经蓝风同学推荐,最近一直考察维泽,考察结果,他顺利通过
[em01]
粒无虚发 - 11/28/2006 1:10:00 AM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6 1:12:00 AM
[em04]不客气,你家布莱梅已有多名球员被我YY已久,尤其是本赛季进步显著的莫特萨克
粒无虚发 - 11/28/2006 1:15:00 AM
维泽还是有问题的。
站位问题.守不稳高空球.活动范围太小.
不适合阿森纳的战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9 0:09:19编辑过]
正品蓝风 - 11/28/2006 1:06:00 PM
小P孩还年轻着呢。。。。
拿MINI换默特萨克吧。。。。
[em12]
howieZ - 11/28/2006 2:04:00 PM
没想到西尔德布兰的支持率居然这么高,看来在我厂的球迷中,球盲也不在少数啊[em02]
Henry3246 - 11/28/2006 10:13:00 P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1-28 14:04:00的发言:
没想到西尔德布兰的支持率居然这么高,看来在我厂的球迷中,球盲也不在少数啊[em02]
这也不一定,他现在只是27岁,对于门将来说还有10多年的足球生涯,他应该还有进步空间.
何况他在斯图加特已经做了队长,很有领袖能力.
Henry3246 - 11/28/2006 10:14:00 PM
我个人比较支持朗得罗[em03]
lwxie - 11/28/2006 11:55:00 PM
连王大雷都有阿,
粒无虚发 - 11/29/2006 12:07:00 AM
这就是维泽,千万别买他。[em01]

howieZ - 11/29/2006 12:15:00 AM
以下是引用Henry3246在2006-11-28 22:1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1-28 14:04:00的发言:
没想到西尔德布兰的支持率居然这么高,看来在我厂的球迷中,球盲也不在少数啊[em02]
这也不一定,他现在只是27岁,对于门将来说还有10多年的足球生涯,他应该还有进步空间.
何况他在斯图加特已经做了队长,很有领袖能力.
你说啥玩意儿?守门员的退役年龄是比别的位置的球员要晚几年,但是也没晚到这个程度,你打算让他把最好的状态一直保持到40岁?再说了,谁稀罕他的领袖能力,就算比拼领袖能力,戈登也比他更强,人家现在才23岁,就已经是国家队绝对主力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9 0:16:02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