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谁是Lehmann的接班人?
Henry3246 - 11/26/2006 11:33:00 AM
Lehmann也老了,谁是大家心目中的Lehmann接班人呢?
粒无虚发 - 11/26/2006 11:50:00 AM
我顶阿姆尼亚.
李克强 - 11/26/2006 11:54:00 AM

楼主真是狂热球迷,这种问题我上高中的时候会考虑,现在懒得

威廉主义 - 11/26/2006 12:45:00 PM
王大雷吧,人家不是说看不上埃茵霍温,非豪门不去[em03]
Henry3246 - 11/26/2006 12:48:00 PM
以下是引用李克强在2006-11-26 11:54:00的发言:

楼主真是狂热球迷,这种问题我上高中的时候会考虑,现在懒得

您真准啊!我现在正读高二[em07]
handsomjoe - 11/26/2006 3:10:00 PM
紧急招回希曼
johnchen01 - 11/26/2006 3:35:00 PM
王大雷也有?
hudapao - 11/26/2006 5:40:00 PM
希尔德布兰还不错,年轻又便宜。
howieZ - 11/26/2006 5:48:00 PM
以下是引用hudapao在2006-11-26 17:40:00的发言:
希尔德布兰还不错,年轻又便宜。

还年轻?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都27了,本来身体条件就并不突出,而且这几年的状态更是每况愈下

talentchen - 11/26/2006 8:20:00 PM
我要西而的不蓝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6/2006 8:21:00 PM
wiese不错,继承了莱曼的神经刀本色。。。[em07]
不懂我的心 - 11/26/2006 8:22:00 PM
弗雷啊~~
展望新枪手 - 11/26/2006 8:43:00 PM
[em02]我可以选维泽嘛.....[em22]
Henry3246 - 11/26/2006 9:57:00 PM
以下是引用talentchen在2006-11-26 20:20:00的发言:
我要西而的不蓝

恕我孤陋寡闻,您说的是谁呢?[em07]
andypizzafox - 11/26/2006 11:32:00 PM

伊塞克森去哪儿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6/2006 11:36:00 PM
以下是引用andypizzafox在2006-11-26 23:32:00的发言:

伊塞克森去哪儿了?!

曼城

njucl - 11/27/2006 12:37:00 PM
ustari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是一幼童,符合教授口味
Henry3246 - 11/27/2006 9:58:00 PM
以下是引用andypizzafox在2006-11-26 23:32:00的发言:

伊塞克森去哪儿了?!

他被曼城买了,我们再买他,虽然我一度很看好他

威廉主义 - 11/28/2006 12:02:00 AM

I want someone exactly like lehmann...

the height, the skills, the temper...it's just so perfect[em26]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6 1:07:00 AM

经蓝风同学推荐,最近一直考察维泽,考察结果,他顺利通过

[em01]
粒无虚发 - 11/28/2006 1:10:00 AM

......

维泽被公认,我很开心.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6 1:12:00 AM
[em04]不客气,你家布莱梅已有多名球员被我YY已久,尤其是本赛季进步显著的莫特萨克
粒无虚发 - 11/28/2006 1:15:00 AM

维泽还是有问题的。

站位问题.守不稳高空球.活动范围太小.

不适合阿森纳的战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9 0:09:19编辑过]

正品蓝风 - 11/28/2006 1:06:00 PM

小P孩还年轻着呢。。。。

拿MINI换默特萨克吧。。。。

[em12]
howieZ - 11/28/2006 2:04:00 PM
没想到西尔德布兰的支持率居然这么高,看来在我厂的球迷中,球盲也不在少数啊[em02]
Henry3246 - 11/28/2006 10:13:00 P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1-28 14:04:00的发言:
没想到西尔德布兰的支持率居然这么高,看来在我厂的球迷中,球盲也不在少数啊[em02]

这也不一定,他现在只是27岁,对于门将来说还有10多年的足球生涯,他应该还有进步空间.

何况他在斯图加特已经做了队长,很有领袖能力.

Henry3246 - 11/28/2006 10:14:00 PM
我个人比较支持朗得罗[em03]
lwxie - 11/28/2006 11:55:00 PM
连王大雷都有阿,
粒无虚发 - 11/29/2006 12:07:00 AM

这就是维泽,千万别买他。[em01]

howieZ - 11/29/2006 12:15:00 AM
以下是引用Henry3246在2006-11-28 22:1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1-28 14:04:00的发言:
没想到西尔德布兰的支持率居然这么高,看来在我厂的球迷中,球盲也不在少数啊[em02]

这也不一定,他现在只是27岁,对于门将来说还有10多年的足球生涯,他应该还有进步空间.

何况他在斯图加特已经做了队长,很有领袖能力.

你说啥玩意儿?守门员的退役年龄是比别的位置的球员要晚几年,但是也没晚到这个程度,你打算让他把最好的状态一直保持到40岁?再说了,谁稀罕他的领袖能力,就算比拼领袖能力,戈登也比他更强,人家现在才23岁,就已经是国家队绝对主力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9 0:16:02编辑过]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谁是Lehmann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