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英格蘭人, Gordan!!
我也很欣赏GIVEN 但有可能吗?
不过我听说喜鹊的三号门将荷兰的K什么也是一个天才!
顶王大雷啊
[em08]名单中的人,Ustari,Landreau,Wiese都不错.Coupet年龄太大,BuffonJuven是不会放的.
Hildebrand出击能力太差,他的身前必须得有一条值得保障的防线.
伊塞克森去哪儿了?!
貌似去曼城了吧
[em06]阿金费耶夫[em01]
亚斯库莱宁,博尔顿正宗青训产品,他来了,教我们怎么打博尔顿
[em15]王大雷 才18岁 而且还不错....
如果希尔德布蓝不能来 我就希望他了
事实就是这样,英超对门将扑救高空球能力的要求特别高,而卡西利亚斯最大的弱点就是防空能力不行
还是这位楼主明白事理啊!
[em07]希尔德布兰不错啊!!
早几年买就好了!
我认为他近几年的退步挺大!
而且好象三年前他合同到期时就有加盟Arsenal的机会,但他选择了续约.
你是说Stuart Taylor吗?
他在维拉的表现不是很好
[em07]汗...王大雷...呃...爱国是好的...但有时也理智一点吧...
[em04][em04][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