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谁是Lehmann的接班人?
howieZ - 12/3/2006 1:18:00 PM
你说错了,应该说,我学的肯定不是师范,不然我就不会懒得教你了
hudapao - 12/4/2006 12:37:00 AM
希尔德布兰,一是德甲球员便宜,而是实力还不错。
hudapao - 12/4/2006 12:38:00 AM
再说年轻,不过最好是卡西利亚斯,可惜没早动手。
miller_fang - 12/4/2006 11:46:00 AM

支持英格蘭人, Gordan!!

威廉主义 - 12/4/2006 1:21:00 PM
gordan is scottish[em04]
miller_fang - 12/4/2006 1:24: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6-12-4 13:21:00的发言:
gordan is scottish[em04]

我知道啦, 至少算是UK....本土球迷會支持!!
冰王子我的神 - 12/4/2006 1:29:00 PM
吉文
Henry3246 - 12/4/2006 10:05:00 PM
以下是引用冰王子我的神在2006-12-4 13:29:00的发言:
吉文

我也很欣赏GIVEN 但有可能吗?

不过我听说喜鹊的三号门将荷兰的K什么也是一个天才!

别伤我的心 - 12/4/2006 10:13:00 PM

顶王大雷啊

[em08]
Pires_7 - 12/18/2006 9:03:00 AM

名单中的人,Ustari,Landreau,Wiese都不错.Coupet年龄太大,BuffonJuven是不会放的.

Hildebrand出击能力太差,他的身前必须得有一条值得保障的防线.

法兰西温格 - 12/18/2006 9:27:00 AM
大叔至少还能踢2年,着急个甚?
zangjing - 12/18/2006 10:22:00 AM
顶中国人啊~~~~~~~~~~
漫步者 - 12/18/2006 10:51:00 AM
以下是引用andypizzafox在2006-11-26 23:32:00的发言:

伊塞克森去哪儿了?!

貌似去曼城了吧

[em06]
njucl - 12/18/2006 1:10:00 PM
俄罗斯中央陆军的那个阿金什么夫,那小伙子妖人呀!!!
Noam1957 - 12/18/2006 2:58:00 PM
以下是引用njucl在2006-12-18 13:10:00的发言:
俄罗斯中央陆军的那个阿金什么夫,那小伙子妖人呀!!!

    阿金费耶夫[em01]

    亚斯库莱宁,博尔顿正宗青训产品,他来了,教我们怎么打博尔顿

[em15]
小枪手 - 12/18/2006 3:11:00 PM
 没有亚斯克赖宁,不选了[em04]
allrange - 12/19/2006 4:55:00 PM
以下是引用johnchen01在2006-11-26 15:35:00的发言:
王大雷也有?

王大雷 才18岁 而且还不错....

如果希尔德布蓝不能来 我就希望他了

nomad1 - 12/19/2006 5:12:00 PM
比较想T13...
king3920 - 12/19/2006 6:25:00 P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6-12-1 19:08:00的发言:

事实就是这样,英超对门将扑救高空球能力的要求特别高,而卡西利亚斯最大的弱点就是防空能力不行

        还是这位楼主明白事理啊!

[em07]
鲁锡斯基 - 12/19/2006 9:06:00 PM

希尔德布兰不错啊!!

早几年买就好了!

Henry3246 - 12/19/2006 9:54:00 PM
以下是引用小枪手在2006-12-18 15:11:00的发言:
 没有亚斯克赖宁,不选了[em04]

我认为他近几年的退步挺大!

而且好象三年前他合同到期时就有加盟Arsenal的机会,但他选择了续约.

Henry3246 - 12/19/2006 9:58:00 PM
以下是引用nomad1在2006-12-19 17:12:00的发言:
比较想T13...

你是说Stuart Taylor吗?

他在维拉的表现不是很好

[em07]
promiser - 12/20/2006 8:42:00 AM

汗...王大雷...呃...爱国是好的...但有时也理智一点吧...

[em04][em04][em04]
zllhenry - 12/21/2006 3:11:00 PM
蛮欣赏frey的,他又是法国人,融合不成问题.但是他不愿意来英超,这是个问题.
axxa - 12/21/2006 3:23:00 PM
frey论能力是绝对可信的,当偏偏这么一个人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难言成功,转会是越转俱乐部越烂,国家队连边缘人物都有点勉强,可见他肯定是在某些方面有一定的问题。我厂已经存在法国帮人数太多的问题,现实生活不是打CM,要BOSS真组建一只全法帮出来,保证成为公敌(MS现在已经有点迹象)。ARS的终极目标应当是成为联赛秩序的制定者(通俗点说就是说话的人),而不是永远只能做联赛秩序的挑战者(不然总是有象CHELSEA这样的后来者掌握了主动)
晴初吟梦 - 3/29/2010 10:28:00 PM
吉文嘛~~必须的~~
Ars.havin - 3/29/2010 10:36:00 PM
唉。 这种帖子顶起来之后让人更郁闷。
Henry3246 - 3/29/2010 10:37:00 PM
梦梦怎么把它顶起来了:default10: 我曾以为Given会在喜鹊终老的:default13:
ajew - 3/29/2010 10:54:00 PM
真的是物是人非的贴啊:default3:
cesc1989 - 3/30/2010 12:00:00 AM
结果竟然是啊穆,呵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谁是Lehmann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