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lorencia - 12/18/2006 8:19:00 PM
[em02]7M都不卖是为了喂大了卖14M……
Bergkamp - 12/18/2006 8:28: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6-12-18 20:1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Bergkamp在2006-12-18 20:13:00的发言:这种新闻假的离谱
米兰养老院是不会信任一个没有在顶级联赛中证明过自己的人
你看他们买卡卡和古居夫才花了多少[em02]
蓝鹰没钱也不要嫉妒人家米兰嘛
蓝鹰最近牛了你妒忌了对伐?
等着看蓝鹰周三砍国米[em03]
威廉主义 - 12/18/2006 8:30:00 PM
我从来不关心意假……意乙还有点兴趣,关键是我家特雷猥琐~[em03]
Bergkamp - 12/18/2006 8:31:00 PM
果然什么人有什么喜好[em18]
威廉主义 - 12/18/2006 8:34:00 PM
那你喜欢拉锁?
Bergkamp - 12/18/2006 8:41:00 PM
威廉主义 - 12/18/2006 8:44:00 PM
差不多,我喜欢猥琐[em03]
Bergkamp - 12/18/2006 8:53:00 PM
可以考虑成立个联盟[em03]
allrange - 12/18/2006 9:18:00 PM
现在意甲真是越来越无聊了 球员受伤倒地也没人理会 继续比赛. 球被对手断了 才要求裁判中断比赛
昨天马特拉其又和别人主教练吵 送本特纳去那里 真是无聊.自觉 英超混的开的球员 别的联赛也不
会差 本特纳 他还年轻 教授不卖他总有道理的.万一放走一个亨利 以后还不悔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8 21:18:55编辑过]
燃情岁月 - 12/18/2006 9:23:00 PM
看来本特纳前一阶段的所作所为彻底的把兄弟们激怒了.现在是惟恐买之不及
Holyshare - 12/18/2006 9:23:00 PM
本特纳以后值2500万 [em04]
onlychurch - 12/18/2006 9:30:00 PM
onlychurch - 12/18/2006 9:32:00 P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6-12-18 21:23:00的发言:
本特纳以后值2500万 [em04]
卖你了
没有算了 - 12/18/2006 9:54:00 PM
应该没有这么贵吧
pires84917 - 12/18/2006 9:56:00 PM
拿卡拉泽来换就OK![em07]
sword - 12/18/2006 10:09:00 PM
……人家一报价就卖?做过生意没。[em04]
lwxie - 12/19/2006 12:36:00 AM
震惊
十年冰王子 - 12/19/2006 10:37:00 AM
太假了,AV不会买的.
miller_fang - 12/19/2006 11:11:00 AM
Pires_7 - 12/19/2006 12:00:00 PM
Milan对前锋的渴望可以说高过欧洲任何一家球队,大因伤了后,指望吉拉和奥利维拉,安切洛蒂都快要跳楼了........现在的进攻基本全靠KAKA一人在撑着.........
球市猎人 - 12/19/2006 1:06:00 PM
其实AV最近盯上我厂的小枪手的传闻确有几分可信度,原因有几点:
第一,AV本赛季光景不好,前锋基本上同时陷入进球荒(吉拉最近有好转迹象),阵容老化严重已经到了不容忽视的地步,这些都让高层无法再回避,而买成名前锋价钱昂贵(老贝自从下台之后大手笔就不多见)且没有太多好“货”(各队都捂住不放),所以转变思路买年轻前锋是有可能的,从AV今夏购进年轻中场古尔库夫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第二,安切洛蒂99%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在AV长达5年的执教,继任者盛传是“银狐”里皮(可能性很大),假如里皮确被认定为AV下赛季的主帅,那么AV到我厂“寻枪”(年轻枪手)就更好理解——记得上赛季我厂在欧冠淘汰尤文后一路杀入决赛时,作为当时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里皮就曾感慨:欧冠最让人激动的时刻就是阿森纳晋级之时,看看他们年轻的那条后防线,这在意甲是绝不可能出现的……对我厂青春风暴的赞许溢于言表。作为旁观者,他清楚的洞察出如今意甲诸强主力球员年龄结构老化的事实(虽然他还是带这帮老将在随后进行的世界杯中登顶);何况身处尤文帅位之时的“银狐”本就非常善于发掘球员潜能,花小钱办大事(这点跟我厂教授属英雄相惜),所以假如他执掌AV帅印后掀起一场青春风暴将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我厂的卢波利(意大利本土)和本特纳很可能已经进入他的视野。
[em07][em07]
cityzhao - 12/19/2006 2:23:00 PM
就翻译了这么点就有报酬啊 ???
别伤我的心 - 12/19/2006 3:46:00 PM
BergkampLau - 12/19/2006 4:19:00 PM
becks1120 - 12/19/2006 7:00:00 PM
先看看踢得怎么样,都没机会一线首发,阿德巴约也是700W,如果AC为本特纳出价700W,那就证明实力差不多了
愛倩 - 12/19/2006 8:32:00 PM
收回来吧
康康 - 12/19/2006 10:52:00 PM
7M?
就算米兰缺前锋做出这样的事情
温格对本特纳的信心也太足了……
不过看好他的潜力,fm里面7M我也是不会卖的
[em01]
威廉主义 - 12/20/2006 12:18:00 AM
以下是引用becks1120在2006-12-19 19:00:00的发言:
先看看踢得怎么样,都没机会一线首发,阿德巴约也是700W,如果AC为本特纳出价700W,那就证明实力差不多了
这个没什么可比性,阿德的价值兴许值700万,但是给我们战术体系带来的变化远远不止这个数字了,本特纳兴许在技术层面上与他相类似,但是既然特点接近于亨利等人,那给我们带来的变化就远不如阿德所能带来的多,经济学中的opportunity cost
[em04]
smmggg - 12/20/2006 9:24:00 AM
700万啊!可以作第四前锋啊
阿仙奴之叉 - 12/20/2006 10:29:00 AM
million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