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qiwu675 - 12/20/2006 5:05:00 PM
我厂不缺前锋,还是换钱好`~~700M足够了`~~难道还有出更多的潜在买家?
liuqiwu675 - 12/20/2006 5:07:00 PM
61楼的,难道你觉得会是700元RMB?
king3920 - 12/20/2006 7:12: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6-12-19 22:52:00的发言:7M?
就算米兰缺前锋做出这样的事情
温格对本特纳的信心也太足了……
不过看好他的潜力,fm里面7M我也是不会卖的
[em01]
在FM里,亨利81M卖给皇马.
[em06]
riquelme1985 - 12/20/2006 8:49:00 PM
米兰对本特纳有兴趣也许不假,但我决不相信他们会愿意掏700万,即使那只是欧元,即使本特纳值这个价。。。[em02]
4eyebrows - 12/20/2006 11:37:00 PM
本特纳……绝对不卖!
威廉主义 - 12/21/2006 1:09:00 AM
放他走并不代表不看好他,他这样有天赋的球员像对阿利那样对他我可受不了,我爱阿森纳,但是我也爱足球
[em04]
威廉主义 - 12/21/2006 5:56:00 A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在2006-12-18 20:28: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6-12-18 20:1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Bergkamp在2006-12-18 20:13:00的发言:这种新闻假的离谱
米兰养老院是不会信任一个没有在顶级联赛中证明过自己的人
你看他们买卡卡和古居夫才花了多少[em02]
蓝鹰没钱也不要嫉妒人家米兰嘛
蓝鹰最近牛了你妒忌了对伐?
等着看蓝鹰周三砍国米[em03]
真够牛
[em03]
马厂王子 - 12/21/2006 7:04:00 AM
[em03]提前祝贺国米十连胜
4132aa - 10/14/2007 10:16:00 PM
AC现在正缺前锋。。。[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