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枪手 - 5/29/2007 9:22:00 AM
第一眼看成了,我一直在被忽悠。[em06]
抱怨的有道理,好走
zergling - 5/29/2007 12:46:00 PM
恩,造成这样的结果确实有原因。不过他在左边后卫的客串其实更令人印象深刻!
yeahning - 5/29/2007 12:56:00 PM
RP不好,看成
弗拉米尼:我一直在被教练忽悠
[em06]
xiu_song - 5/29/2007 1:26:00 PM
说“忽悠”也说得通……
Zlatan - 5/29/2007 4:19:00 PM
可怜的F16
换个环境吧
也许对他好点
看看教授把两个东欧核心搞成那样...
他就更没戏了
[em02]
pires84917 - 5/29/2007 4:25:00 PM
他是个好球员,不过只适合在中游球队打主力,想进豪门不可能!
robby - 5/29/2007 4:34:00 PM
Zlatan - 5/29/2007 5:06:00 PM
我永远不会忘了他对切尔西时的那个进球的
走好了,F16~
[em13]
johnchen01 - 5/29/2007 5:25: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5-27 23:40:00的发言: 对他的印象分在持续降低。0405赛季足总杯决赛对曼联,温格排出了维埃拉和G19的后腰组合,并把全部能用的主力派龊吐崛咀詈笠桓龉诰8ダ啄崾遣皇侨衔赂窀梦桓鋈说母惺芏们蚨右晃匏瘢?lt;/p>
上赛季欧冠决赛对巴萨,看来温格真是非常的失算。左后卫没有弗拉米尼让他心生不满,左边锋用皮雷斯没用雷耶斯让雷耶斯心生不满,莱曼被罚下后阿穆尼亚换下皮雷,皮雷因此心生不满并决定远赴西甲。事实是多数人处在弗拉米尼,雷耶斯和皮雷斯的角度上都会觉得不爽。但教练的排兵布阵自有教练的想法在里面,任何球员没有资格再三的指责教练的安排。
今年的联赛杯决赛似乎不是弗拉米尼一个后腰打出来的。迪亚比,发布雷加斯,G19,德尼尔森等都有上场,凭什么你弗拉米尼一定要上场??
那一場决賽真的...........
xiu_song - 5/30/2007 12:49:00 AM
希望他换了新的东家也能坚持并实现自己不打后卫的理想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30/2007 7:27: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5-29 16:25:00的发言:他是个好球员,不过只适合在中游球队打主力,想进豪门不可能!
利物浦这种档次的球员还就是不少,别把豪门的门槛看得太高,别把自己当豪门。
junichi - 6/1/2007 8:12:00 PM
走好。。。
展望新枪手 - 6/2/2007 10:19:00 PM
一个绝对让我遗憾的人 在别的队伍里你肯定不会是替补
xiongxiong - 6/3/2007 1:18:00 AM
butters - 6/3/2007 7:38:00 AM
去年决赛温格居然把他放在替补上,如果我是费拉米尼我会暴走。
超级枪手迷 - 6/3/2007 11:11:00 AM
哎 谁叫他在阿森纳 如果他在英超别的中游球队 绝对是主力
虽然觉得他做我厂替补真的不错 但他的野心还是留不住他 真的不希望他走。。。
37°2 - 6/18/2007 3:11:00 AM
瓦伦西亚有意弗拉米尼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18/2007 8:39:00 AM
好运!
mirach - 6/18/2007 9:10:00 AM
zhh - 6/18/2007 9:52:00 AM
合同好象还剩一年,他个人想买断合同,估计可以收回50至100万镑.
luzi17 - 6/18/2007 10:27:00 AM
去西甲好啊,别留在英超与咱们为敌
普通的枪迷 - 6/18/2007 10:35:00 AM
祝他好运!![em02]
BergkampLau - 6/18/2007 11:27:00 AM
枪王之王 - 6/18/2007 12:18:00 PM
呵呵,瓦伦西亚要?好!拿比利亚来换
37°2 - 6/18/2007 9:14:00 PM
他好像可以自由离开
sos - 6/18/2007 11:07:00 PM
cecilia72 - 6/18/2007 11:11:00 PM
罗宾范佩尔西 - 6/18/2007 11:16:00 PM
和EDU会合了。。。
mirach - 6/19/2007 2:23: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18 23:16:00的发言:
和EDU会合了。。。
F16到了西甲,断腿半年。
和埃杜,皮雷汇合了。
luzi17 - 6/19/2007 9:16: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6-19 2:2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18 23:16:00的发言:
和EDU会合了。。。
F16到了西甲,断腿半年。
和埃杜,皮雷汇合了。
呵呵,很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