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又是SUN的消息~~~[em04]
看他们的报道好像提到了合同最后1年可以自行买断自己的合约一条,但我又记得好象是要年满28且在一家俱乐部效力3年以上才适用的,MS这样一来蓝军就不能以很便宜的价格弄走小弗了~~~
其实我很喜欢他,站他占主力实在不太可能,但是让他打个替补实在好用。就象孙继海!他射门的感觉超好!可惜!
但是我们厂少了他更加没有肯拼的人了。剩下的个个都号称自己是钢琴家!
我是老板宁愿用他取代克利希,但他自己愿意?
伯名汗 真的很喜欢我们球队的球员
价钱合适就放了~
阿森纳二队?
这个家伙怎么说呢!心态还是心态!
去年左后卫的惊艳表现,甚至有入选法国国家队的呼声.但是你却说你的位置在中场......
你拼抢不如 g19传球不如f4 ,你的主力位置在那里呢!
原本觉得他滴风格像哈格里副斯~~~~可是迪亚比拼抢都超过他了~~~~
最早的厄普森,后来是彭南特,上赛季租借三个,差点全买断,现在又想要弗拉米尼和DJ,据说连远在莫斯科的昆西都在他们的考虑之内
布鲁斯真给MU丢脸,怀疑丫以前就是我们派到MU内部的卧底
[em06]。。无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30 13:20:37编辑过]
人家刚刚有个香港大亨啊。。当然有点小钱了。
富勒姆我比较看好他会降级。。
人家刚刚有个香港大亨啊。。当然有点小钱了。
富勒姆我比较看好他会降级。。
FULHAM的主场还是可以的!
人家刚刚有个香港大亨啊。。当然有点小钱了。
富勒姆我比较看好他会降级。。
博阿莫特还是可以的。。MS已经去了WESTHAM
博阿莫特原本就是从我们这里淘汰掉的球员...也一大把年纪了...[em04]
他走了对球队确实是个是损失~~~
但他有自己的追求,不愿做替补万金油也无可厚非~~~
由于在北伦敦球会上场机会寥寥,失望透顶的弗拉米尼希望能在今夏离开阿森纳。据悉,这位前马赛后卫正在考虑买断余下的合同以达到逃离酋长球场的目的。
有报道称,英超升班马伯明翰也对这位后防多面手青睐有加,不过瓦伦西亚更希望能把弗拉米尼引诱到西班牙。
瓦伦西亚
“我们已经同弗拉米尼进行了接触,我们希望能尽快得到他的答复,因为我们需要制定新赛季的备战计划,”卡博尼本周六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证实
k!西甲的球队,见一个杀一个
[em09][em09]免费个球
免费。。。西甲的球队真搞笑了,个个都是吝啬鬼,伪大款,老说自己是第一联赛却老喊没钱。不留下5M休想把人带走。
to F16:职业球员最重要是摆正心态,决赛不让你上一个是战术考虑,一个是能力考虑。冠军杯打进决赛个个有功劳,不会特意针对谁,忽视谁。温格会不让亨利踢决赛吗?会不让G19踢吗?会不让莱曼踢吗?不让你踢说明你能力还不行,应该加倍努力训练提高自己才对。联赛杯虽然你也有功劳,但其他人也功不可没,不让谁踢都不好受。你以为离开就可以打主力吗?去到别的豪门你一样是替补,在瓦伦连埃度都不能保证主力,何况你呢?除非你想一辈子在那些二流球队混,不然就应该留下面对挑战,逃避是没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