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atan - 7/8/2007 12:37:00 PM
送他们一个字:滚……
铁杆_阿森纳 - 7/8/2007 12:55:00 PM
唉..该走了,闹死了
Liquid000 - 7/8/2007 2:55:00 PM
要走可以,瓦伦拿银子来,原来在我们这里免费挖走Edu现在又想来,没门。
BS瓦伦西亚。
[em54]
杜加里 - 7/8/2007 4:25:00 PM
靠,edu还在,又来挖我们的后腰,真渣
a8921469 - 7/8/2007 6:32:00 PM
他踢的蛮不错的,在对阵豪门的比赛中有进球,但是他太年青了,又是身在星工厂,忍忍嘛
Zlatan - 7/8/2007 7:15:00 PM
F16要走也不能去瓦伦西亚,这不毁人么不是……
去意甲吧
arsenal王子 - 7/8/2007 7:32:00 PM
白人又要走了一个。。。
gun333 - 7/8/2007 7:43: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王子在2007-7-8 19:32:00的发言:
白人又要走了一个。。。
...小法。永哥。。莱曼。。。不多几个了
arsenal王子 - 7/8/2007 7:48:00 PM
还有小本,小森。不过也挺少的了。在豪门里我们的黑人一直是最多的。BOSS来了之后。
Zlatan - 7/8/2007 7:49:00 PM
汗,白人还是挺多的吧?
就主力来说,有H13,V11,R7,F4,L1,L8
还有新来的达席尔瓦和法比安斯基……
如果真要拿东欧西欧人来说事儿的话偶也没辙……咱的东欧阵营的确日益扩大了……
[em04][em04]
arsenal王子 - 7/8/2007 7:51:00 PM
一说是挺多了,近几年多了一些,02-03那会真是少,记得一次首发除了SEAMAN外全是黑人,媒体还挖苦过。。。那是我在高中的图书馆里直骂那张报纸。
瓦草8傻球迷他妈 - 7/8/2007 7:58:00 PM
瓦伦西亚瓦草你妈!
pires84917 - 7/8/2007 7:59:00 PM
LS的[em06]
arsenal王子 - 7/8/2007 8:01:00 PM
F16走是不争的事实,不关瓦伦什么事,要怪就怪某些人留不住他做替补吧。
Highburysky - 7/8/2007 8:11:00 PM
我们队老让人家占便宜的。。[em02]
BergkampLau - 7/9/2007 11:44:00 AM
这样的绯闻完全不用理会![em05]
文弘 - 7/9/2007 11:53:00 AM
又一个免费。。。
johnchen01 - 7/9/2007 4:56:00 PM
Arsally - 7/9/2007 6:18: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