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已经盯上了另一位阿森纳边缘人物-法国人马蒂厄-弗拉米尼。他们已经与球员本人进行了接触,蝙蝠军团希望能尽快得到弗拉米尼的答复。
由于在北伦敦球会上场机会寥寥,失望透顶的弗拉米尼希望能在今夏离开阿森纳。据悉,这位前马赛球员正在考虑买断余下的合同以达到逃离酋长球场的目的。
有报道称,英超升班马伯明翰也对这位后防多面手青睐有加,不过瓦伦西亚更希望能把弗拉米尼引诱到西班牙。
瓦伦西亚体育经理阿梅德奥-卡博尼已经打电话给弗拉米尼,希望他能尽快决定自己的未来。
“我们已经同弗拉米尼进行了接触,我们希望能尽快得到他的答复,因为我们需要制定新赛季的备战计划,”卡博尼本周六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证实。
伯明翰有意弗拉米尼
阿森纳中场弗拉米尼早就表达了今夏离开阿森纳的愿望,而温格也表示了默许。弗拉米尼曾几乎打满05-06赛季的冠军杯,05年足总杯和上赛季的联赛杯征程,但最终三项赛事的决赛他都没能获得温格信任出场,这让法国人心灰意冷萌生去意。
“马修(弗拉米尼)正和多家俱乐部洽谈转会,他很快就会做出决定。”弗拉米尼的法律顾问Alexandra Missirli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透露到。
而根据媒体报道,英超升班马伯明翰是最有希望得到弗拉米尼的球队,伯明翰与阿森纳关系良好,上赛季曾一下租借本特纳,穆安巴和拉尔森三名球员,最终顺利签下拉尔森和穆安巴。
[arsenal-mania]弗拉米尼:我一直在被教练忽略
翻译:Edison 版权:www.arsenalcn.com
马修.弗拉米尼说明了自己之所以想要离开阿森纳的最主要原因在于自己一直在最关键的比赛中被温格所忽略。
这名法国中场曾经透露了自己想要离开北伦敦俱乐部的想法 随后不久温格便宣布弗拉米尼或许会离开酋长球场。
弗拉米尼正在考虑自己的选择 并且他承认温格总是不选择自己参加最终的决赛让他很受伤。
他可以靠买断自己的合同来离开阿森纳 并且毫无疑问(以他的实力by译者)他在任何地方都将能获得一份相当稳定的合同。
弗拉米尼说“我在阿森纳的第一年 我打了足总杯所有的比赛 偏偏最后一场被晾在了一边。”
“去年 我打了冠军杯的每一场比赛 但最后一场被扔在了板凳上。”
“接着就是上个赛季 我打了大部分的联赛杯 但是这次决赛还是不带我玩!”
“我被遗弃在观众席 这令人难以理解”
“自二月份以来我就没有首发出场过 我不得不为自己的职业生涯作出考虑。”
来源:http://arsenal-mania.com/?page=articles&article=3104119&from=rss&title=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7 23:07:29编辑过]
这个家伙怎么说呢!心态还是心态!
去年左后卫的惊艳表现,甚至有入选法国国家队的呼声.但是你却说你的位置在中场......
你拼抢不如 g19传球不如f4 ,你的主力位置在那里呢!
只能说你样样通,却样样又不通,哎
走吧,希望你以后在别的球队别打替补了,好运!
对他的印象分在持续降低。0405赛季足总杯决赛对曼联,温格排出了维埃拉和G19的后腰组合,并把全部能用的主力派出和曼联争夺赛季最后一个冠军。弗拉米尼是不是认为温格该为他一个人的感受而让球队一无所获?
上赛季欧冠决赛对巴萨,看来温格真是非常的失算。左后卫没有弗拉米尼让他心生不满,左边锋用皮雷斯没用雷耶斯让雷耶斯心生不满,莱曼被罚下后阿穆尼亚换下皮雷,皮雷因此心生不满并决定远赴西甲。事实是多数人处在弗拉米尼,雷耶斯和皮雷斯的角度上都会觉得不爽。但教练的排兵布阵自有教练的想法在里面,任何球员没有资格再三的指责教练的安排。
今年的联赛杯决赛似乎不是弗拉米尼一个后腰打出来的。迪亚比,发布雷加斯,G19,德尼尔森等都有上场,凭什么你弗拉米尼一定要上场??
一而再,再而三,我想没有几个人能忍受得了吧?
好运。。。
总之...他觉得他不该是个打替补的 但是事实上在阿森纳他就只能是个替补 所以没办法...走吧
一而再,再而三,我想没有几个人能忍受得了吧?
好运。。。
他所说的第一次,足总杯决赛,几乎是完全不成立的。
第二次,也就是欧冠决赛上,温格没有用他有考虑不周全的地方。不过换做其他教练是否会用客串的弗拉米尼而不用伤愈的科尔哪?也不一定的。
第三次,联赛杯决赛。弗拉米尼没有理由一定要上场,没有安排他上场肯定不是温格的故意而为之。从对利物浦开始,对热刺两场,0对切尔西决赛上迪亚比,德尼尔森更应该首发,这二位要排在他之前。另一个后腰球员不用说,不用说,更不是弗拉米尼能比的。温格在决赛之前已经再三说过,联赛杯决赛的资格是年轻球员打出来的,他会在决赛中继续使用这批球员。有些论功行赏的意思,可能温格在吸取欧冠决赛上弗拉米尼,雷耶斯等的教训吧。
弗拉米尼是越想越郁闷,以至于有些偏激了,连续三次被忽略并不成立。他不是想去国米吗?可以去那里不被忽略。
F16是一块好补丁,即使是打中场我认为他也是有前途的,毕竟还年轻.如果球队不买迪亚比,他的机会会更多一些,我认为当初BOSS会放走V4也是看好F16+F4能够撑起本厂的中场.但是现在说这些没用,他在本厂已经如同鸡肋,再怎么抱怨也换不来主力位置.换个环境不是坏事,我一直认为大卫本特利小朋友如果还留在本厂,恐怕没成长的那么快.
至于去年的欧冠决赛,我个人觉得我作为REYES的粉丝来探讨不会很客观,我私心觉得REYES应该首发,REYES首发那么F16肯定也首发,这是一个配合问题,上皮雷那么肯定上和皮雷更熟悉的A.COLE咯,反之上REYES的话当然是上F16,但是过都过去了,再纠结这个话题没意思.
从F16本身讲,有个在英伦的朋友觉得他应该回法甲,不是没有道理,曲线救国,对他的国家队路程也有好处.
作为雷耶斯的粉丝来评论那一场的排兵布阵的确不客观
因为我也觉得按照欧冠的一贯表现雷耶斯应该是不二之选阿 皮雷打了那么多年的欧冠都没花头 雷耶斯一打欧冠 哇 不得了打进了决赛...
作为雷耶斯的粉丝来评论那一场的排兵布阵的确不客观
因为我也觉得按照欧冠的一贯表现雷耶斯应该是不二之选阿 皮雷打了那么多年的欧冠都没花头 雷耶斯一打欧冠 哇 不得了打进了决赛...
看来这场比赛影响巨大啊。。
哎,一场比赛让三个人心灰意冷,真的很不划算
特别是皮雷的出走,太让人伤心了.....
好好的给你踢边后卫又不肯,踢中场又没大局观,整天往前冲
总的来说还是缺点盖过优点,无论阿森纳还是法国,你能在中场创出名堂么??
个人认为,去年的那场欧冠决赛,他应该是首发的,而刚刚复出的Cole并没有十足的状态去迎接这样一场可以登顶欧洲的比赛。
但今年确实很少见到他在联赛的表现,不过今年成绩的起伏也影响到了教练的排兵布阵。
在别的球队也不见得一定能够打上主力
要改改他的毛病
丫该学曼联的索尔斯科亚[em04]
肯踢DL的话还有点机会....
走好吧...年轻人不要跟教练过不去
自己想不通也没办法想走也留不住去吧到别的队好好的发展吧~~~
我把标题看成了:我一直在被教练忽悠~
[em02]我觉得弗拉米尼说得没错
温格跟俱乐部压根就不重视他,我个人觉得弗拉米尼绝对应该在阿森纳打主力,至少是主力轮换阵容
可是俱乐部呢?买进宋,买进迪亚比,买进德尼尔森,从来都没有想到过他的位置,是我我也要转会了
今年联赛杯决赛不给他机会确实有些不应该,不过那个时候不知道是不是F16已经把温格惹毛了……
冠军杯决赛似乎惹了很多人,雷耶斯,P7,这回还有F16……我们能进决赛,F16的功劳很大。决赛,论名气上科尔没什么,但是那时候科尔才刚刚复出,状态很难讲,F16有这样的感觉也不能说他有什么错。那一场左后卫的安排确实是个难题。
A Cole可是英格兰正印左后卫阿...
而且那场比赛我们可是少了一个人 如果11v11指不定谁赢呢
莱曼之所以会犯规被罚下,最直接的责任就是C3,他造越位失败,一个人拖在后面,送猴子一个单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