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恩当初不同意建球场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害怕会影响温格在球市上行动,当然温格用他自身的能力帮助球队顺利渡过了这段资金短缺期,目前球场盖好了,如果指望着现在的高层等着未来的门票过日子那么我们就真的死定了.....美国人的商业运做,投资的眼光,都是这帮人不能比的。
好像第一和第二条刚好相反哦,,,我的个人看法啦,可能你的是对的吧,,不想造新球场的应该是老古董们吧,因为这样会背上沉重的包袱,你说有哪个人愿意将自己的资本变成负资产哦,,就好像按揭买楼一样,,而且那帮还是食古不化的人,,,第二的话,我们是上市公司吧,,为什么没有收购,是因为那些大股东形成了一个联盟,去抵制收购,因为arenal的市场价值再不断的上升,没有哪个傻瓜会愿意在股票还在上升期就仓促卖出的,,因为arsenal的价值现在还无法断定有多高,所以也就不会随便接受一个高的价格,,这是很简单的股票买卖原理了,,切尔西和曼联,都不是上市公司了,,曼联应该是被一个财团收购的,,其实他们收购有个特点,就是价格处于波幅低处被收购,,切尔西接近破产,曼联处于低谷,,这样的收购诱惑力会很高,,相对来说,arsenal现在处于上升期,你想想,有胆量背着三亿负债,还可以屡创盈利新高,可以说,温格的新兵政策所带来的价值之高,,这样,就算对于购买者来说有吸引力,对于出售者来说,却是极大的一块肥肉,就算是你,也会抱着这个摇钱树不放,,即使负债,那些负资产也是通过盈利去抵消,,当抵消了之后,那个价值,呵呵,实在无法估量,,,所以一句话,邓恩和温格是前人种树,,那帮老古董现在正在好乘凉,,,
其实归根到底,,是那帮老古董的心态问题,,你知道,arsenal的股份是一个世袭制,,基本上的大股东,都是继承祖先的基业,,他们的老爸老妈,都是热爱足球,热爱arsenal的有志之士,即使在arsenal最低潮的旧年代,也是不离不弃,,而现在的老家伙呢,,大多数都是对足球一窍不通,,而且他们的个人财产里面,有很大一部分面额都是来自arsenal的股份,,也就是他们有钱是因为arsenal,,那可想而知,为什么他们会将卖出了球员的钱来买球员,用球队的盈利去买球员这样的,极其自负盈亏的“现代”小型资本主义形式,,所以,他们将arsenal当成了工具,而不是一个事业,,就算比起阿布的洗黑钱攻略,,这样更加厚颜无耻,,,
我觉得问题没你们想的那么简单。
我一直爱阿森纳,我不去想什么董事会的事情,我只要能看到阿森纳的足球就高兴了。
"无所谓多出几个亿"并不代表他们不爱钱 而是代表了他们不会因为钱的问题而出售阿森纳 白送他们几个亿他们当然要 花他们几千万他们也自然会心疼
我的观点是俱乐部的拥有者无法忍受将自己的俱乐部卖给别人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很理解他们
利物浦、切尔西、曼联被收购了 那也许说明他们的大股东对于俱乐部的占有欲不够强烈 归属感不够强烈 没有"这支俱乐部是我的"这种想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3 11:48:19编辑过]
哎!!!!
无所谓了!!!
那董事会为什么只肯承诺“一年内不卖”呢,而且据说主席又去和美国人会晤了
网易体育讯 在曼联上周抛出5000万镑引进三名球星的时候,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的反应也许是沮丧混杂喜悦,但对于阿森纳主帅温格来说,他的心情恐怕就高兴不起来,因为除非出现意外的

曼联引进纳尼、安德森和哈格里夫斯后,切尔西和利物浦的富有老板自然不会看着对手加强实力,穆帅和贝尼特斯也将得到相应的资金。然而,阿森纳和温格在转会市场有可能被远远抛下,不仅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甚至酋长球场不远处的热刺也在大肆投入,
温格非常青睐埃托奥,然而,除非他卖掉亨利,否则很难争夺喀麦隆人。虽然曼联因为资金问题可能被迫放弃对埃托奥的收购,但还没有开始用钱的红军还在蠢蠢欲动。利物浦和切尔西都希望引进塞维利亚的右后卫丹尼尔-阿尔维斯,红军的意中人还有里昂边锋马卢达。然而只引进了名不见经传的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的温格,却因为财政问题无法引进像样的球星。
热刺也续约了罗比-基恩,从曼联面前抢走威尔士边路球星贝尔,白鹭巷今夏还有很多
切尔西和阿布的出现,让英超冠军更加资金化,不投入金钱,很难有出色的成绩。当年痛骂范尼的枪手名宿基昂也呼吁阿森纳学习曼联上赛季的成功,不过,虽然上赛季只花了1860万镑引进卡里克,但曼联的成功除了两年的磨合外,也是基于当年巨资引进鲁尼、C罗的基础上,最终还是要靠投资才能成功。
Wenger has reason to fear while Ferguson splashes cash(在弗格森大洒金钱时,温格有
|
| 投票结果 | 更多 |
| ·英超四强哪队最有可能被颠覆? (得票数:3306) | ||
| ·阿森纳 | 45.0% | |
| ·利物浦 | 11.0% | |
| ·切尔西 | 11.0% | |
| ·曼联 | 7.0% | |
| ·谁都不会被超越 | 24.0% | |
| 投票起止时间:2007-06-02 至2007-06-29 | ||
民心所向。。。
民心所向。。。
董事会就等着被炸吧
戴恩才走了几个月我就开始怀念他了......
自他走了之后,阿森纳的管理层就彻底变成了一群自私自利的所谓卫道士的天下了,愚蠢而没有弹性的管理,呆版吝啬的转会交易,不近人情的钩心斗角充斥着现在的阿森纳。连一手把阿森纳带到现在这个地步的温格和亨利都摇着头开始考虑自己的将来了,毕竟就算你有诸葛孔明之智,赵云之勇,遇到一个刘阿斗也一样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努力付诸流水。
自温格来到阿森纳,带来了先进的球队管理和精明的转会策略,阿森纳这所传统的英格兰俱乐部才真正走出英国,走进了世界球迷的视线。但是正是阿森纳这所传统的英格兰俱乐部,大大制约了他的发挥。甚至有人说,如果温去的是皇马,早就得到“三冠王”了,哪里还用得着在一个角落一面数着为数不多的转会资金,一面在球迷面前死撑。但是还能撑多久呢?明年,当温格,亨利真的双双离开阿森纳的时候,我们现在深爱的兵工厂应该何去何从呢,还会继续停留在我们的视野多久呢?阿森纳的管理层做了三件极大的错事,才搞到阿森纳今日的田地。
1.修建新球场。可能马上就有人跳出来反对,新球场的规模不是狭小的海布利可以比较的,在英超门票价格水涨船高的今天,将带给球会多少收益啊。没错,决定建新球场并没有错,但关键是新球场建造的时机。在新球场开始建设之前,阿森纳虽然并不算一所富裕的俱乐部,但自给自足,每年拿出1500-2000万转会资金还是可以做到的,就如同现在热刺,纽卡一样,在温格敏锐的眼光的帮助下,每年几乎都有像亨利,皮雷,维尔托德,奥维马斯等这种高水平新援加盟,所以在00-05年这个5年的周期内,凭借这批球员的发挥,阿森纳还可以在英超压制住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等强队。但新球场开建以后,就让俱乐部背上了沉重的包袱,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近乎等于零(有几年甚至是盈利了),却从而让阿森纳乘着曼联势弱,自己鼎盛的大好时机,乘胜追击,一举统治英超的大好机会白白的流失了。尤其是不败赛季之后的夏天,那时的阿森纳正意气风发,本来可以在转会市场大干一场,奠定自己英超霸主地位的时候,阿森纳竟只买进一个潜力股范佩西,最后被眼睁睁地看着财大气粗的切尔西超过而无能为力,接着就是连续几年的几个核心出走,阿森纳彻底跌入谷底。到现在人心思动,眼看就要分崩离析,都是一座新球场惹得祸啊。正所谓广积粮,缓称王,在自己根基未稳,地位和经济实力还没有完全巩固的情况下就急于建造一座新球场去赚钱,这样的行为明显不明智,据说当时戴恩是反对这个计划的,当时他就看到这样势必影响温格的转会投资,没法获得奖杯就没法留住顶级球员,没有顶级球员就不可能获得奖杯的恶性循环。不过他没想到连他自己也没能留下。如果当时接纳戴恩的意见,先别急着建造新球场,而是稳稳当当地打好基础,到了我们有曼联鼎盛那时的地位时候再去建造新球场,说不定就是另外一番景象了。
2.不肯上市,拒绝外资。阿森纳大部分股票只是集中在少数的几个家族的手上,不但没有像阿布这样的大老板,也不可以像曼联这样在上市集资。这就导致了我们资金来源单一,财政贫乏。表面上这样可以保持英格兰足球的传统,避免不必要的风险,实际上是他们不愿失去阿森纳这个未来20年赚钱机器的控制权。现在看到无论是曼联切尔西这样的班霸,还是热刺维拉这些草根,引进外资,广开财路是百利而无一害的。英超的繁荣很大程度上就是由金钱带来的,在英超球会集体向钱冲的今天,阿森纳的“洁身自爱”不合时宜而且是自我毁灭。外国资本不一定就是毒药,美国的克伦克尔集团有二十余年经营竞技体育的经验,在经营上起码比现在那群连“先买后卖”的转会原则都不懂的老头强。
3.捅破“科尔门”事件。A科尔私会切尔西,违反球员转会原则本来是罪不可赦。但这样恼羞成怒地撕破脸皮,把科尔和切尔西告上英足总又有什么好处呢?除了使科尔和切尔西受到不痛不痒的几十万英镑的罚款,让自己爽了一下之外,根本没有任何好处,反而家丑外扬,把阿森纳内部海外球员和英格兰球员之间的矛盾激发乃至公开化,致使本来为数不多的英格兰球员出走,阿森纳形象大跌,成为众多英格兰球迷攻击的对象,成为英格兰足球下滑的罪魁。如果若干年后,国际足联关于本土球员使用的下限真的出台,阿森纳就只有沉沦了。在这件事上,我认为阿森纳应该处理的更灵活一些,如同热刺的阿内森事件和曼联的米克尔事件一样和切尔西私了,获取切尔西大笔的赔偿和球员,照样可以把A科尔高价卖给切尔西。这样一来自己的面子也保住了,又得到利益,还打击了切尔西,一举多得。像阿森纳那群管理层一样逞匹夫之勇损人不利己,简直是下下之选。
正是这三件错事从根本上动摇了阿森纳的根基,葬送了阿森纳本来一片大好的形势,如此愚蠢而自私的管理层,还值得我们去爱吗?如果有一天,温格和亨利真的离开阿森纳,我不但不会责怪他们,我反而为他们获得解脱而感到欣慰。这样的俱乐部不值得像温格,亨利这样的人为他们效力。
你的大部分分析我都有同感,但“如果温去的是皇马,早就得到“三冠王”了”这一句不敢苟同!温格即使到了皇马能拿一个冠军已经很不错了:他不善于管理皇马那群巨星们,早晚得因为成绩不佳下课![em07]
阿森纳会被热刺超越??有一定的可能。不过我相信阿森纳今年是最低谷,以后的阿森纳会触底反弹的。
除了热刺,还有其他球队需要担心。
博尔顿?NO!!
埃弗顿?超越阿森纳的可能性不会低于热刺。
纽卡斯尔?一个危险的对手。以往我们说纽卡的废人年年有,但这个赛季,他们有了新的主教练--阿勒代斯。阿勒代斯是纽卡斯尔取代博尔顿成为阿森纳新克星的唯一原因!!!!!阿勒代斯有勒纽卡斯尔的财力之后,他本人说过要打入四强。
Newcastle没有竞争力 他们卖走了SanDiago...
唉...一球成名2为什么不引进呢?难道第一部在上海票房不佳吗?
反对,正因为建球场所以才会搞来费茨曼,他的主张借用温布利做主场,不愿意让球队背负过多的债务,更多的钱投放到转会市场上去.
楼主爱队心切,可惜通篇都是意淫性的假设和硬伤。
1. 新球场修建后的门票收入是以往海布里两三个赛季收入之和,新球场的修建也是邓恩温格极力推荐的。不知道你的假设有何立足点。
2. 热刺不是草根,老板是全英超除阿布外有名的富豪。
3.邓恩去纽卡之说纯属媒体造谣,麻烦以后大家多看看原版新闻....
4.最让人受不了的是科尔事件,将叛徒赶出门居然能被你理解为受到全英格兰球迷的攻击....不知道酋长球场里对科尔舞动的无数张钞票算什么...
还有很多,懒得驳斥了。眼里是黑的,我也没办法把你变白....
支持,楼主过于偏激了。
反对,正因为建球场所以才会搞来费茨曼,他的主张借用温布利做主场,不愿意让球队背负过多的债务,更多的钱投放到转会市场上去.
恩……所以我很奇怪怎么有人说成是邓恩在其他人的反对下执意造新球场的了……
为什么听不到一点希尔伍德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