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列举高层三宗罪,这样的阿森纳不值得我们去爱!
I_am_henry - 6/13/2007 9:16:00 PM

董事局的固執是可以理解, 但利物浦的董事局何嘗不是?但最終他們都要轉讓

不過世上一定有人是寧玉碎,兩敗俱傷, 也不會轉讓的.

但我們不是Arsenal的法律上持有人, 儘其量只能作有聲抗議, 吵吵罷了.

希望明年中的時候有好的發展.

gun333 - 6/14/2007 12:52:00 AM
.....等等吧。夏天才来
gznick55555 - 6/14/2007 11:17:00 AM

除了球场外,别的同意,尤其是骂那群老家伙的时候应该更厉害点,那才是爽啊

不过也要替那群老家伙想想的啊,谁都不愿意自己的赚钱机器没有了啊,杀鸡取卵的事情谁愿意去做呢?年年赚钱不过多少都是好事情啊

只爱橙色 - 6/14/2007 11:29:00 AM
以下是引用cjy2005在2007-6-13 18:07:00的发言:
支持一下,分析的很好啊~~阿森纳的高层目光太短浅了,在阿森纳最辉煌的时候,他们没有选择加大投入,开创一个阿森纳时代;而是选择了建新球场,抬高票价,敲诈球迷,获得一时的利益是他们最大的错误!(而且酋长的座位数还是那么少啊,只能苦了球迷啊)
俱乐部只知道收钱,而不知道投钱,你说那样的俱乐部能获得很大的成就吗?没有投入,又何来的收益呢?
我觉得拯救阿森纳的最佳办法,除了换个新老板,换一套高层和医疗编制,加大转会投入外,别无他法[em06]

同意你的看法

[em10]
上海Edison - 6/14/2007 2:34: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6-13 15:4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6-13 15:15:00的发言:
怎么突然说到电影去了[em02]

因为讲到纽卡了……第一部其实对英超球队讲究拼抢的特点还有天气情况的反映还是非常真实的

第二部可是有阿森纳阿...欧冠的决赛 唉 好想去电影院看

johnchen01 - 6/14/2007 5:11:00 PM

最最不明智的是科尔的那件事

普通的枪迷 - 6/14/2007 5:14:00 PM
我想念戴恩了!![em02]
37°2 - 6/15/2007 1:24:00 AM

应该是高层不值得我们爱

[em02]
罗宾范佩尔西 - 6/15/2007 9:08: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6-14 14:3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6-13 15:4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6-13 15:15:00的发言:
怎么突然说到电影去了[em02]

因为讲到纽卡了……第一部其实对英超球队讲究拼抢的特点还有天气情况的反映还是非常真实的

第二部可是有阿森纳阿...欧冠的决赛 唉 好想去电影院看

垃圾的一塌糊涂!

阿森纳罚点球,点球弹横墚,黄麻后卫大脚解围到前场,形成单刀,球进了!

这就是黄麻的逆转第一球。。。

上海Edison - 6/15/2007 9:57: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15 9: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6-14 14:3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6-13 15:4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6-13 15:15:00的发言:
怎么突然说到电影去了[em02]

因为讲到纽卡了……第一部其实对英超球队讲究拼抢的特点还有天气情况的反映还是非常真实的

第二部可是有阿森纳阿...欧冠的决赛 唉 好想去电影院看

垃圾的一塌糊涂!

阿森纳罚点球,点球弹横墚,黄麻后卫大脚解围到前场,形成单刀,球进了!

这就是黄麻的逆转第一球。。。

还可以阿...要是点球罚进了我们不就赢了?只能说DJ Harper心理素质不过关

而且亨利King顶漏了一个空门...电影中阿森纳的表现实在精彩 雷耶斯和亨利好像是前锋 永贝里、赫莱布、皮雷斯、法布雷加斯是中场 后场是埃布耶、DJ Harper、森得罗斯...左边后卫没看清 守门员莱曼

PS:解围的是Munes...电影男主角...

wudibaoye - 6/15/2007 4:49:00 PM

保留看法....

 

[em39]
37°2 - 6/18/2007 4:52:00 AM
管理人员不值得而已
饭富昌景 - 6/18/2007 3:23:00 PM
这帖子真够搞笑的,看了一群Emo回帖更加搞笑。 建议不知道的人去查一下02/03-03/04 的工资,再比较一下现在我厂球员的工资。 当年说白了就是饿着肚子踢球, 还谈什么加大投资?
[em09][em09][em09]
至少现在球员工资涨了, 球员不会那么轻易的被挖走了。说董事会迂腐的人也真够可笑的了。 买人是花钱, 工资就不算钱。 I服了you
只爱橙色 - 6/18/2007 4:33:00 P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6-18 15:23:00的发言:
这帖子真够搞笑的,看了一群Emo回帖更加搞笑。 建议不知道的人去查一下02/03-03/04 的工资,再比较一下现在我厂球员的工资。 当年说白了就是饿着肚子踢球, 还谈什么加大投资?
[em09][em09][em09]
至少现在球员工资涨了, 球员不会那么轻易的被挖走了。说董事会迂腐的人也真够可笑的了。 买人是花钱, 工资就不算钱。 I服了you

哟呵,来了?

[em03]
浪漫枪手 - 6/19/2007 2:05:00 AM
我觉得俱乐部对温格还是绝对支持的,当夏天过去大家会看到的
Forward - 6/19/2007 10:31:00 AM
阿森纳的董事会是世界足坛最无能、无耻、无知的董事会![em02][em09]
dickkan - 6/19/2007 12:14:00 PM
只要温格不走,阿森纳还是值得我们去爱的!!
枪手风之子 - 6/19/2007 8:56:00 PM

坐井观天的故事就是对阿森纳董事会最好的诠释,我对他们非常失望,我在想,如果没有教授和戴恩,阿森纳会是什么样,大概不过埃弗顿甚至博尔顿之流罢了

andora89 - 6/23/2007 12:30:00 AM
自从戴恩被俱乐部高层逼走后,我就彻底失望了.俱乐部是典型的保守英国的写照.他们不敢花钱买巨星,只是不停的买进年轻球员.这已经让亨利很郁闷了.[em10]
37°2 - 6/26/2007 12:05:00 AM
邓恩离开是最失败的
Miss_Vieira - 6/27/2007 12:43:00 AM
以下是引用暗之王子在2007-6-12 20:57:00的发言:

1,新球场是97-98赛季结束后温格和邓恩联名上书董事会要求修建新球场的.

2,英超所有球队都是上市公司,不存在所谓怕被收购,不存在拒绝外资,那是因为英国证券市场管理很规范,监督很严格.和中国大不相同.     

Its true~~

it doesnt necessarily mean that Arsenal board is more than a dumbass

they're idiots,without a doubt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列举高层三宗罪,这样的阿森纳不值得我们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