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局的固執是可以理解, 但利物浦的董事局何嘗不是?但最終他們都要轉讓
不過世上一定有人是寧玉碎,兩敗俱傷, 也不會轉讓的.
但我們不是Arsenal的法律上持有人, 儘其量只能作有聲抗議, 吵吵罷了.
希望明年中的時候有好的發展.
除了球场外,别的同意,尤其是骂那群老家伙的时候应该更厉害点,那才是爽啊
不过也要替那群老家伙想想的啊,谁都不愿意自己的赚钱机器没有了啊,杀鸡取卵的事情谁愿意去做呢?年年赚钱不过多少都是好事情啊
同意你的看法
[em10]第二部可是有阿森纳阿...欧冠的决赛 唉 好想去电影院看
最最不明智的是科尔的那件事
应该是高层不值得我们爱
[em02]第二部可是有阿森纳阿...欧冠的决赛 唉 好想去电影院看
垃圾的一塌糊涂!
阿森纳罚点球,点球弹横墚,黄麻后卫大脚解围到前场,形成单刀,球进了!
这就是黄麻的逆转第一球。。。
第二部可是有阿森纳阿...欧冠的决赛 唉 好想去电影院看
垃圾的一塌糊涂!
阿森纳罚点球,点球弹横墚,黄麻后卫大脚解围到前场,形成单刀,球进了!
这就是黄麻的逆转第一球。。。
还可以阿...要是点球罚进了我们不就赢了?只能说DJ Harper心理素质不过关
而且亨利King顶漏了一个空门...电影中阿森纳的表现实在精彩 雷耶斯和亨利好像是前锋 永贝里、赫莱布、皮雷斯、法布雷加斯是中场 后场是埃布耶、DJ Harper、森得罗斯...左边后卫没看清 守门员莱曼
PS:解围的是Munes...电影男主角...
保留看法....
[em39]
哟呵,来了?
[em03]坐井观天的故事就是对阿森纳董事会最好的诠释,我对他们非常失望,我在想,如果没有教授和戴恩,阿森纳会是什么样,大概不过埃弗顿甚至博尔顿之流罢了
1,新球场是97-98赛季结束后温格和邓恩联名上书董事会要求修建新球场的.
2,英超所有球队都是上市公司,不存在所谓怕被收购,不存在拒绝外资,那是因为英国证券市场管理很规范,监督很严格.和中国大不相同.
Its true~~
it doesnt necessarily mean that Arsenal board is more than a dumbass
they're idiots,without a doubt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