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列举高层三宗罪,这样的阿森纳不值得我们去爱!
赌圣MrPrince - 6/12/2007 8:29:00 PM

 戴恩才走了几个月我就开始怀念他了......

自他走了之后,阿森纳的管理层就彻底变成了一群自私自利的所谓卫道士的天下了,愚蠢而没有弹性的管理,呆版吝啬的转会交易,不近人情的钩心斗角充斥着现在的阿森纳。连一手把阿森纳带到现在这个地步的温格和亨利都摇着头开始考虑自己的将来了,毕竟就算你有诸葛孔明之智,赵云之勇,遇到一个刘阿斗也一样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努力付诸流水。

自温格来到阿森纳,带来了先进的球队管理和精明的转会策略,阿森纳这所传统的英格兰俱乐部才真正走出英国,走进了世界球迷的视线。但是正是阿森纳这所传统的英格兰俱乐部,大大制约了他的发挥。甚至有人说,如果温去的是皇马,早就得到“三冠王”了,哪里还用得着在一个角落一面数着为数不多的转会资金,一面在球迷面前死撑。但是还能撑多久呢?明年,当温格,亨利真的双双离开阿森纳的时候,我们现在深爱的兵工厂应该何去何从呢,还会继续停留在我们的视野多久呢?阿森纳的管理层做了三件极大的错事,才搞到阿森纳今日的田地。

1.修建新球场。可能马上就有人跳出来反对,新球场的规模不是狭小的海布利可以比较的,在英超门票价格水涨船高的今天,将带给球会多少收益啊。没错,决定建新球场并没有错,但关键是新球场建造的时机。在新球场开始建设之前,阿森纳虽然并不算一所富裕的俱乐部,但自给自足,每年拿出1500-2000万转会资金还是可以做到的,就如同现在热刺,纽卡一样,在温格敏锐的眼光的帮助下,每年几乎都有像亨利,皮雷,维尔托德,奥维马斯等这种高水平新援加盟,所以在00-05年这个5年的周期内,凭借这批球员的发挥,阿森纳还可以在英超压制住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等强队。但新球场开建以后,就让俱乐部背上了沉重的包袱,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近乎等于零(有几年甚至是盈利了),却从而让阿森纳乘着曼联势弱,自己鼎盛的大好时机,乘胜追击,一举统治英超的大好机会白白的流失了。尤其是不败赛季之后的夏天,那时的阿森纳正意气风发,本来可以在转会市场大干一场,奠定自己英超霸主地位的时候,阿森纳竟只买进一个潜力股范佩西,最后被眼睁睁地看着财大气粗的切尔西超过而无能为力,接着就是连续几年的几个核心出走,阿森纳彻底跌入谷底。到现在人心思动,眼看就要分崩离析,都是一座新球场惹得祸啊。正所谓广积粮,缓称王,在自己根基未稳,地位和经济实力还没有完全巩固的情况下就急于建造一座新球场去赚钱,这样的行为明显不明智,据说当时戴恩是反对这个计划的,当时他就看到这样势必影响温格的转会投资,没法获得奖杯就没法留住顶级球员,没有顶级球员就不可能获得奖杯的恶性循环。不过他没想到连他自己也没能留下。如果当时接纳戴恩的意见,先别急着建造新球场,而是稳稳当当地打好基础,到了我们有曼联鼎盛那时的地位时候再去建造新球场,说不定就是另外一番景象了。

2.不肯上市,拒绝外资。阿森纳大部分股票只是集中在少数的几个家族的手上,不但没有像阿布这样的大老板,也不可以像曼联这样在上市集资。这就导致了我们资金来源单一,财政贫乏。表面上这样可以保持英格兰足球的传统,避免不必要的风险,实际上是他们不愿失去阿森纳这个未来20年赚钱机器的控制权。现在看到无论是曼联切尔西这样的班霸,还是热刺维拉这些草根,引进外资,广开财路是百利而无一害的。英超的繁荣很大程度上就是由金钱带来的,在英超球会集体向钱冲的今天,阿森纳的“洁身自爱”不合时宜而且是自我毁灭。外国资本不一定就是毒药,美国的克伦克尔集团有二十余年经营竞技体育的经验,在经营上起码比现在那群连“先买后卖”的转会原则都不懂的老头强。

3.捅破“科尔门”事件。A科尔私会切尔西,违反球员转会原则本来是罪不可赦。但这样恼羞成怒地撕破脸皮,把科尔和切尔西告上英足总又有什么好处呢?除了使科尔和切尔西受到不痛不痒的几十万英镑的罚款,让自己爽了一下之外,根本没有任何好处,反而家丑外扬,把阿森纳内部海外球员和英格兰球员之间的矛盾激发乃至公开化,致使本来为数不多的英格兰球员出走,阿森纳形象大跌,成为众多英格兰球迷攻击的对象,成为英格兰足球下滑的罪魁。如果若干年后,国际足联关于本土球员使用的下限真的出台,阿森纳就只有沉沦了。在这件事上,我认为阿森纳应该处理的更灵活一些,如同热刺的阿内森事件和曼联的米克尔事件一样和切尔西私了,获取切尔西大笔的赔偿和球员,照样可以把A科尔高价卖给切尔西。这样一来自己的面子也保住了,又得到利益,还打击了切尔西,一举多得。像阿森纳那群管理层一样逞匹夫之勇损人不利己,简直是下下之选。

正是这三件错事从根本上动摇了阿森纳的根基,葬送了阿森纳本来一片大好的形势,如此愚蠢而自私的管理层,还值得我们去爱吗?如果有一天,温格和亨利真的离开阿森纳,我不但不会责怪他们,我反而为他们获得解脱而感到欣慰。这样的俱乐部不值得像温格,亨利这样的人为他们效力。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6-29 23:40:06编辑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2/2007 8:31:00 PM

老子第一个顶!

董事会一帮混账王八蛋,经理的事拖着,收购的事拖着,现在谣言满天飞的时候屁都不放一个,尸位素餐的一群白痴,没本事就换人来。

罗宾范佩尔西 - 6/12/2007 8:44:00 PM

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我凸!

cecilia72 - 6/12/2007 8:49:00 PM
唉  现在连锁反应了
暗之王子 - 6/12/2007 8:57:00 PM

1,新球场是97-98赛季结束后温格和邓恩联名上书董事会要求修建新球场的.

2,英超所有球队都是上市公司,不存在所谓怕被收购,不存在拒绝外资,那是因为英国证券市场管理很规范,监督很严格.和中国大不相同.     

xiu_song - 6/12/2007 8:58:00 PM
哎……邓恩终于算是平反了……可惜人家也要去纽卡了……
亨氏破门 - 6/12/2007 9:14:00 PM
董事会其实是死了在捞一笔那种。
I_am_henry - 6/12/2007 9:41:00 PM

無論如何, 教授是不能走的,走了之後的情況可能是慘不忍睹.

因我廠財政根基尚未穩固, 若不是教授當家, 恐怕我廠會變成newcastle之流, 每年浮沉.

董事會的幾個老頭事實上是不值一幫的, 但希望教授固念arsenal前途著想, 多留幾年.

[em13]
litchi - 6/12/2007 9:45:00 PM

恨透了现在这些管事的人

wcbaggio - 6/12/2007 10:08:00 PM

除了建球场,其余都同意

尤其是科尔门的分析....很独特,很有道理

 

[em05]
Persie耔 - 6/12/2007 10:16:00 PM

高层胡来与我无关~~~~

我只知道我爱的是阿森纳的华丽足球~~~

淡淡de兰 - 6/12/2007 10:23:00 PM

董事会滚蛋!  我日

第一次在论坛骂粗口  我操!

连根毛都买不来 前四都难保

cecilia72 - 6/12/2007 10:25:00 PM
现在 媒体都在炒说  热刺  会替代我们位置
division - 6/12/2007 10:27:00 PM

楼主爱队心切,可惜通篇都是意淫性的假设和硬伤。

1. 新球场修建后的门票收入是以往海布里两三个赛季收入之和,新球场的修建也是邓恩温格极力推荐的。不知道你的假设有何立足点。

2. 热刺不是草根,老板是全英超除阿布外有名的富豪。

3.邓恩去纽卡之说纯属媒体造谣,麻烦以后大家多看看原版新闻....

4.最让人受不了的是科尔事件,将叛徒赶出门居然能被你理解为受到全英格兰球迷的攻击....不知道酋长球场里对科尔舞动的无数张钞票算什么...

还有很多,懒得驳斥了。眼里是黑的,我也没办法把你变白....

supperdennis - 6/12/2007 10:49:00 PM
看球而已,管那么多干吗
chrisom - 6/12/2007 10:49:00 PM
老子一直认为兵工厂只有在我的英明领导下才能登上成绩和经济的双重颠峰[em47]
mirach - 6/12/2007 11:21:00 PM

      关于新球场问题,有报道说邓恩是反对的,是菲兹曼力主建设的。到底是温格,邓恩还是菲兹曼的主意建了新球场还没有完全确定的消息,目前这只能是个悬案。不管是谁力主建这个新球场的,但原因是很明了的。9798双冠王赛季,阿森纳成绩比曼联还要好,但比赛日的门票收入却每个主场少挣1M多。现在有了这个新球场,每个比赛日的收入就增加1M多。每个赛季有大约25个以上的主场比赛,这样算来,阿森纳每个赛季的比赛日收入就增加25M以上。偿还部分贷款后,收入增加是肯定的了。按照计划,2007年以后的阿森纳是肯定有资本和曼联一争高低了。

      可以说,建新球场是目光放在未来几十年,关乎阿森纳未来几十年命运的重大决定。这个决定是没有错的!

      最不高兴建新球场的应该是维埃拉,亨利等老臣子了。世界顶级的主力阵容没有得到必要补充,欧冠冠军对阿森纳永远都是海市蜃楼般虚无。好在先前组建的主力阵容在0304赛季给阿森纳带来了不败夺冠的殊荣。与此同时,曼联进入阵容大面积老化的阵痛期,这时的阿森纳似乎是英超未来几个赛季的霸主了。但也就在03年,那个被阿森纳踩在脚底数十年的切尔西被收购了。切尔西一夜之间成为阿森纳最大的对手,并在0405赛季从阿森纳夺走联赛奖杯。说到这里,我们可以设想。如果没有切尔西的突然暴富,阿森纳会不会成为英超的新霸主?答案应该是非常可能的。毕竟0405赛季,阿森纳是亚军,没有切尔西的话,阿森纳就将蝉联冠军。问题就在于曼联衰落的时候,切尔西突然暴富利物浦开始复兴。

     英超对手的增强,新球场带来的资金负担,阵容老化更新,这三点应该就是导致阿森纳走到今日这个窘境的最主要原因。

    分析阿森纳的未来走势。阿森纳似乎走到一个非常凶险的境地,有彻底崩盘的危险。收购疑云给阿森纳带来一串变故,先是邓恩的离去,再是温格续约问题,进而有了亨利乃至吉尔伯托法布雷加斯的去留问题。这里最重要的不确定因素在于温格的续约,亨利和吉尔伯托法布雷加斯有一到两位离开并不会导致阿森纳崩盘。温格离开阿森纳是最坏的结果,届时亨利法布雷加斯等多位球员可能会离去,阿森纳真的就崩盘了。如果温格在这个夏天续约,损失一到两位主力球员并不会对阵容造成致命的损失。回到上面所说的三个主要原因,英超对手的实力依然在增强,但资金紧张,阵容更新最艰苦的时期已经过去了,阿森纳有理由在未来几个赛季取得好成绩,阿森纳依然有实力同其他三强竞争。

     

    

pires84917 - 6/12/2007 11:22:00 PM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yuyes - 6/12/2007 11:24:00 PM

1)起了新球場,跟沒有起以前的買人方案都沒有變.今年沒有好球員加盟???魯西基,加拉不是出色的球員????

2)誰說沒有上市,我在倫敦朋友就有買阿仙奴的股票.你不知道就不要在這糊說誤導其他人.阿仙奴俱樂部是他們的財產.賣不賣都是他們的权利,保護自己的財產你就說他們自私??你給你的女人出來給我分享一下啦,我會教她最好的技術,給很多錢她.美國人收購曼狗時他們當時的高層也想盡方法拒絕收購,你不信去找曼狗己前的新聞看看.

3)奉公守法,從正確的途徑解決事情你也反對?????

看來樓主對阿仙奴的了解不夠.我見意你上网找資料看看

康康 - 6/12/2007 11:24:00 PM

lz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很多东西我不同意

第一点是绝对不同意的,眼光放长远一些,修球场对球队长期的财政很有帮助。而且这个问题,温格和邓恩都是鼎力支持的

第二点,其实和英国人的观念也有关系。上市不一定是好事,如果一个私营企业不缺钱花,那么就最好不要上市。上市会有很多麻烦,而且要公开很多不希望公开的东西……其实我们修球场之前是不缺钱的,我们的董事会和银行关系很铁(我们从前“伦敦银行”的外号估计和这个有关系的),即便修球场,也是长期负债,那2亿我们是慢慢还的。今年虽然成绩不好,但是新球场为我们带来的收入很可观,财政不错,1-2个赛季之内我们肯定能缓过来。长期贷款对我们的现金流影响不会太大

至于收购,首先我支持收购。但是lz你必须理解英国人的想法。我们是中国人,不太关心英国球迷眼里的什么传统,我感觉很多球迷在收购问题上已经差不多“有奶便是娘了”。但是首先,希尔-伍德肯定是强硬的反对派,虽然他只有名义的一点股份,但阿森纳一直是他们家族的,他肯定不想阿森纳在他手里送给外人。而很多英国球迷眼里也是这样,其实本土不少球迷还是支持保留英国人控股的……

科尔的问题,不想再说了。内幕我们都不清楚。我只想说,这个问题一个巴掌拍不响……lz是从董事会错的方向说的,你如果想反着说也能说的有理有据。其实我们这样做,切尔西的形象也毁了不少……

mirach - 6/12/2007 11:27:00 PM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12 22:27:00的发言:

楼主爱队心切,可惜通篇都是意淫性的假设和硬伤。

1. 新球场修建后的门票收入是以往海布里两三个赛季收入之和,新球场的修建也是邓恩温格极力推荐的。不知道你的假设有何立足点。

2. 热刺不是草根,老板是全英超除阿布外有名的富豪。

3.邓恩去纽卡之说纯属媒体造谣,麻烦以后大家多看看原版新闻....

4.最让人受不了的是科尔事件,将叛徒赶出门居然能被你理解为受到全英格兰球迷的攻击....不知道酋长球场里对科尔舞动的无数张钞票算什么...

还有很多,懒得驳斥了。眼里是黑的,我也没办法把你变白....

        新球场的启用让阿森纳的比赛日收入增加了不少,每个赛季增加10M以上的盈余是不成问题的。问题是这个赛季欧冠比赛上过早的被淘汰,如果阿森纳打到四强,这个夏天温格可用的转会资金会非常的可观。

 

mirach - 6/12/2007 11:38:00 PM
     这个赛季成绩上的失败可能是由于阵容缺陷(没有能分担进球的边锋),阵容年轻化,伤病,刚搬入新球场,赛程等多种因素造成的。说阿森纳有崩盘的危险主要来自于收购导致邓恩的离开,进而温格没有续约。如果不是收购导致这么多事情,仅一个赛季的战绩失败只能是暂时的,我们有理由相信阿森纳会谷底反弹的!!这主要还是新球场带来的收入增加,阵容也在逐渐变的成熟。
康康 - 6/12/2007 11:38: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6-12 23: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12 22:27:00的发言:

楼主爱队心切,可惜通篇都是意淫性的假设和硬伤。

1. 新球场修建后的门票收入是以往海布里两三个赛季收入之和,新球场的修建也是邓恩温格极力推荐的。不知道你的假设有何立足点。

2. 热刺不是草根,老板是全英超除阿布外有名的富豪。

3.邓恩去纽卡之说纯属媒体造谣,麻烦以后大家多看看原版新闻....

4.最让人受不了的是科尔事件,将叛徒赶出门居然能被你理解为受到全英格兰球迷的攻击....不知道酋长球场里对科尔舞动的无数张钞票算什么...

还有很多,懒得驳斥了。眼里是黑的,我也没办法把你变白....

        新球场的启用让阿森纳的比赛日收入增加了不少,每个赛季增加10M以上的盈余是不成问题的。问题是这个赛季欧冠比赛上过早的被淘汰,如果阿森纳打到四强,这个夏天温格可用的转会资金会非常的可观。

 

是的

但是这是个好的开始(财政上,不是成绩)。温格用年轻化政策挺过最艰难的时期,接下来1-2个赛季转会资金会越来越充裕。虽然这两年战绩不好,但是至少年轻的班底打造出来了,经验也积累了,如果能做关键的2-3个引援,我们接下来1-2个赛季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我们目前转会没什么动作,我个人的看法,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因为没有找到人顶替邓恩来协助温格处理转会。目前兼职的是阿森纳的财务总监,钱的方面他是专家,但是他对足球方面的了解和关系网比邓恩肯定差很多……

康康 - 6/12/2007 11:40: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6-12 23:38:00的发言:
     这个赛季成绩上的失败可能是由于阵容缺陷(没有能分担进球的边锋),阵容年轻化,伤病,刚搬入新球场,赛程等多种因素造成的。说阿森纳有崩盘的危险主要来自于收购导致邓恩的离开,进而温格没有续约。如果不是收购导致这么多事情,仅一个赛季的战绩失败只能是暂时的,我们有理由相信阿森纳会谷底反弹的!!这主要还是新球场带来的收入增加,阵容也在逐渐变的成熟。

呵呵

难得现在看到你这样冷静的球迷了

[em01]
上海Edison - 6/13/2007 1:14:00 AM

楼主对于董事会的批评都是表面的 楼主根本就不了解所有事情的内幕 因此武断的评论只不过是一种发泄罢了

我很同意希尔伍德的一句话:“董事会的大股东(指费兹曼和史密斯女士)根本不在乎自己的银行账户上多出那几个亿”

我们不妨设想一下如果你是阿森纳的大股东 并且你非常热爱这个俱乐部 你拥有了足够过一辈子奢侈生活的钱 那你唯一在乎的是什么呢?你当然希望你挚爱的阿森纳俱乐部能够获得成功 但是这有个前提条件:那就是阿森纳还是属于你的俱乐部才行吧

那么有没有可能事情是这样一种情况:

缺乏经营球会能力的你将俱乐部交给另一位比较大的股东全权打理 并且让他当上俱乐部实质上的主席 这名曾经是个卖糖果的商人经营有道将俱乐部打理得井井有条 球队也成为了一支联赛中的顶级豪门

这时候他和球会的经理一起提出长远发展的目标——负债建造新球场 虽然有一些疑虑(毕竟不是小数目...) 但我想出于对阿森纳的热爱和对于他们的信任 你应当会批准这个计划

可是凡事都有一个底线 当这名副主席在董事会上劝说你将你的阿森纳卖给另一个人的时候 我想没有多少人能够忍受吧

我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但我想事情远非楼主所言那么简单、那么绝对

Holyshare - 6/13/2007 1:38:00 AM
我想说的大家都已经说了

楼主写的很多都不是事实
[em06]

再补充几点:

1. 新球场的建设志在长远,不需要盯着某个节骨眼,更何况,不建造新球场,财力也比不过阿布。

2. 阿森纳是伦敦三板市场上市的,股票可以自由买卖,否则美国人怎么会悄无声息的持有阿森纳股份呢?当然是从流通市场上购入的。
arhenry123 - 6/13/2007 1:40:00 AM
  拥有大型球场是一所世界强队所要具备的...是基础...而不是成了强队才建//..
mirach - 6/13/2007 1:45:00 AM
那些不愿出售股份的董事们的真实意图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即使阿森纳被收购不成功也不会改变未来阿森纳财务状况大大好于过去两三年的趋势。保持英格兰股东控股,增加阵容里的英格兰球员比如买入戴维斯拜恩斯培养沃尔克特,这样会提高英格兰足球圈(包括裁判)和球迷(包括一些贵族)对阿森纳的认同感。阿森纳以后会经常受到裁判照顾也不一定哦。
马赛回旋 - 6/13/2007 1:46: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6-12 23:38:00的发言:
     这个赛季成绩上的失败可能是由于阵容缺陷(没有能分担进球的边锋),阵容年轻化,伤病,刚搬入新球场,赛程等多种因素造成的。说阿森纳有崩盘的危险主要来自于收购导致邓恩的离开,进而温格没有续约。如果不是收购导致这么多事情,仅一个赛季的战绩失败只能是暂时的,我们有理由相信阿森纳会谷底反弹的!!这主要还是新球场带来的收入增加,阵容也在逐渐变的成熟。

过往在夏休或冬季窗口结束的前一刻来个大手笔曾经是我们的拿手好戏,但细想一下这两年,这样的事情已经很少见了.面对着其他三强和HOTDOG的咄咄逼人,我们今年夏天除了签来那个波兰小伙外毫无动静.别说什么"静观其变"了,从BARCLAY银行那边"贷款"的一刻开始,我相信有不少人就已经对今夏的引进没了热情和期盼.一方面英超的格局已经和前些年大不相同,各队间现在互相比的就是"底子",另一方面"交易"问题迟迟没有进展,俱乐部高层现在已经把和"外人"的对抗放到了第一.一个从起步开始阶段就落后于人的07-08已经呼之欲出了,大家难道不觉得么?

上赛季结束前一刻戴恩被炒,这个时间有太多的不合理性.我始终觉得如果现任的高层们还把球队放在心上的话就决不能在那个时间把这决定对外公布,他们不可能不清楚之后会有怎样一系列的连锁反应,而这只能说明现在这些老爷太太们的眼里除了俱乐部"姓英姓美"之外没有任何值得他们上心的事.这样一来苦了的只有球队和球迷,搞的教授成了风箱里的老鼠一样两头受气,只好天天大谈"剩余合同我会履行"却决口不提续约一事,球员们更是人心惶惶,今天你说点明天我谈点,还不包括那些已经出走的众位"前功臣".破鼓从来都是万人锤的,看看这样内外交困,还能对明年有什么期待?前四名也许还不用担心,但如果年年都只能把目标定在这个水平上,最终的结果只能是"习惯成自然",进取心一点点被消磨殆尽,最后弄得个树倒狐狲散~~~

马赛回旋 - 6/13/2007 1:51: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6-13 1:45:00的发言:
那些不愿出售股份的董事们的真实意图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即使阿森纳被收购不成功也不会改变未来阿森纳财务状况大大好于过去两三年的趋势。保持英格兰股东控股,增加阵容里的英格兰球员比如买入戴维斯拜恩斯培养沃尔克特,这样会提高英格兰足球圈(包括裁判)和球迷(包括一些贵族)对阿森纳的认同感。阿森纳以后会经常受到裁判照顾也不一定哦。

收入水平增加是一回事,愿意投入多少供使用是另一会事~~~我现在已经完全不信任俱乐部的高层了,他们只是在把俱乐部当成一个放在头顶准备随时随地摔烂的古董,只要不是属于我的,别人也休想得到~~~

说起受到裁判照顾,今年我们倒是得到了不少点球,数一数一赛季下来应该超过十个了,不知明年还能不能有这个运气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列举高层三宗罪,这样的阿森纳不值得我们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