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实力有所损失,只怕军心大乱。
最烦你这种人 听风就是雨 用用脑子行不
走了又怎么样?
废话是你一直在那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9:43:04编辑过]
永远支持亨利,
V11可以当家了,我们始终要面对的~
只是亨利2400W太他妈便宜了,要是有真想再买一个来~
不怕实力有所损失,只怕军心大乱。
事实就是这样 这确实是明智的选择
给不了别人希望却又要强留别人 小人之为
有这样的斑竹感到无比耻辱
真的是TMD太太太便宜了
舍瓦30岁还卖了3000万磅
有这样的斑竹感到无比耻辱
动不动就人身攻击 就是你的素质?
自己认真想想其中的利弊 再来发贴
耻辱? 呵呵
好价钱? 一年没踢几场球 30岁 球队没有好成绩
凭什么卖好价钱?
亨利负俱乐部不是俱乐部负他!让他养了大半年伤,还给了他那么高的薪水!
还记得他去年续签时的话吗?我永远不会离开阿森纳,我热爱这里........................
滚!!!!!!!!!!!!!!!!!!!!!!
你不配用这个头像,请你滚吧!!!!!!!!!!!!!
[em28][em28][em28]S B啊,搞得好象只有亨利一个人领薪水养伤,
怎么不算算亨利为阿森纳进了几个球,
亨利负俱乐部不是俱乐部负他!让他养了大半年伤,还给了他那么高的薪水!
还记得他去年续签时的话吗?我永远不会离开阿森纳,我热爱这里........................
滚!!!!!!!!!!!!!!!!!!!!!!
你不配用这个头像,请你滚吧!!!!!!!!!!!!!
[em28][em28][em28]老子用什么头像管你屁事,你还不是挂个AV的头像意淫...............
再见亨利.
黑了亨利一年多,早盼着他走了,真到了这一天还是发现自己没准备好,昨天晚上刷消息的时候真TMD揪心.这可是本厂唯一的超级巨星,就这样贱卖了,以后没大牌会来了,来阿森纳还不如直接抱巴萨大腿呢.
我诅咒巴萨,黄麻千万不能炒卡眼镜的鱿鱼啊,我也不会祝福亨利,虽然我不知道究竟是他想走还是球队想卖.
只靠年轻人太不稳定了,看满连今年就知道冠军需要经验压阵,只能希望年轻人憋着一口气,做点东西给抱大腿的人看
TMD董事会给把我这16M镑子全扔到转会市场上去!!!!
估计有很多人看了这条 新闻后 心情和我是一样的。。。。。。这种心情就象是自己的亲人永远的离开了自己一样。。。。。。我真的么想到亨利就这么走了。。。。。。因为亨利使我ONE LIFE ONE TEAM 包括法国队,这个时候我的心情真的是跌到谷底了。。。。。。比和朋友分手痛苦1W倍。。。为什么现实总是这么残酷。。。。。。我的心都碎了。。。。。。
如果这赛季我们能拿出一支有雄心球队的样子 如果前些日子我们在转会市场拿出一支有雄心球队的样子 如果媒体不是那么多事的话.......
亨利:老板 我现在很迷茫 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是那么的热爱这里 但......
BOSS:去吧 蒂耶里 我理解你的感受 祝你好运
天啊~~~~~~~~~~~
[em13][em13][em13]亨利负俱乐部不是俱乐部负他!让他养了大半年伤,还给了他那么高的薪水!
还记得他去年续签时的话吗?我永远不会离开阿森纳,我热爱这里........................
滚!!!!!!!!!!!!!!!!!!!!!!
你不配用这个头像,请你滚吧!!!!!!!!!!!!!
[em28][em28][em28]老子用什么头像管你屁事,你还不是挂个AV的头像意淫...............
不过我相信亨利走的时候是绝对没有留恋了,也许连头都不会回一下...
好吧,在这个别扭的时刻我又想起他说过他只欠他老爸的,现在好了,他解脱了.
如今不同往日,如果去年亨利走,不符合他的性格,他不会以臣服者的身份去的.现在不同了,巴萨内外交困,挖哈哈,以救世主的身份君临纽坎普,感觉好吧?
日的,以后再看亨利会怎样评价阿森纳就知道他有没有良心了.咱们慢慢看,不急着给亨利盖棺定论.
不过我相信亨利走的时候是绝对没有留恋了,也许连头都不会回一下...
好吧,在这个别扭的时刻我又想起他说过他只欠他老爸的,现在好了,他解脱了.
如今不同往日,如果去年亨利走,不符合他的性格,他不会以臣服者的身份去的.现在不同了,巴萨内外交困,挖哈哈,以救世主的身份君临纽坎普,感觉好吧?
日的,以后再看亨利会怎样评价阿森纳就知道他有没有良心了.咱们慢慢看,不急着给亨利盖棺定论.
这句话是正解。
ps:我丝毫不觉得他以后会对我们作出什么好的评价。
说亨利恶心 小人的人 请客观一点 这个世界上除了伟人省下的都是小人吗??
也许BOBO可以说亨利不应该走 也许国米的杂内地可以说我比你忠心 其他呢? 还有多少人可以说?
战神巴帝??开玩笑
及格死还是吗而地你??他们缺过冠军吗?
超级郁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