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亨利证实巴萨的转会
www_reyes_com - 6/23/2007 9:41:00 AM

不怕实力有所损失,只怕军心大乱。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9:42:00 AM
亨黑王们要出来蹦了。。。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9:42:00 AM
官网?我们的SB官网周六周日必休双休,天塌下来不关他们的事!
Gunner - 6/23/2007 9:42:00 AM

最烦你这种人 听风就是雨  用用脑子行不

走了又怎么样?

废话是你一直在那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9:43:04编辑过]

守侯兵工厂的虾 - 6/23/2007 9:43:00 AM

永远支持亨利,

V11可以当家了,我们始终要面对的~

只是亨利2400W太他妈便宜了,要是有真想再买一个来~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9:44:00 AM
以下是引用www_reyes_com在2007-6-23 9:41:00的发言:

不怕实力有所损失,只怕军心大乱。

纯引。。。
arsenalover - 6/23/2007 9:44:00 AM
现在仅存的最后一丝希望看来也要破灭了。这不是真的!!!!!!!!!!!!!!!!!!!!!!!!!!!!!!!!!!!!!!!!!!!!!!!!!!!!!!!!!!!!!!!!!!!!!!!!!!!!!!!!!!!
Gunner - 6/23/2007 9:44:00 AM

事实就是这样  这确实是明智的选择

给不了别人希望却又要强留别人  小人之为

永世枪手魂 - 6/23/2007 9:44:00 AM

有这样的斑竹感到无比耻辱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9:45:00 AM
斑竹美
chrisom - 6/23/2007 9:46:00 AM

真的是TMD太太太便宜了

舍瓦30岁还卖了3000万磅

Gunner - 6/23/2007 9:46:00 AM
以下是引用永世枪手魂在2007-6-23 9:44:00的发言:

有这样的斑竹感到无比耻辱

动不动就人身攻击  就是你的素质?

 

自己认真想想其中的利弊 再来发贴

耻辱?  呵呵

永世枪手魂 - 6/23/2007 9:46:00 AM
亨利去海鲜也能卖个好价钱
Gunner - 6/23/2007 9:47:00 AM

好价钱?  一年没踢几场球  30岁  球队没有好成绩

凭什么卖好价钱?

风林树雨 - 6/23/2007 9:50:00 AM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23 9:23:00的发言:

亨利负俱乐部不是俱乐部负他!让他养了大半年伤,还给了他那么高的薪水!

还记得他去年续签时的话吗?我永远不会离开阿森纳,我热爱这里........................

滚!!!!!!!!!!!!!!!!!!!!!!

你不配用这个头像,请你滚吧!!!!!!!!!!!!!

[em28][em28][em28]
cAnnOn - 6/23/2007 9:54:00 AM
滚,FUCKING SHIT
守侯兵工厂的虾 - 6/23/2007 9:56:00 AM

S B啊,搞得好象只有亨利一个人领薪水养伤,

怎么不算算亨利为阿森纳进了几个球,

division - 6/23/2007 10:03:00 AM
以下是引用风林树雨在2007-6-23 9: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23 9:23:00的发言:

亨利负俱乐部不是俱乐部负他!让他养了大半年伤,还给了他那么高的薪水!

还记得他去年续签时的话吗?我永远不会离开阿森纳,我热爱这里........................

滚!!!!!!!!!!!!!!!!!!!!!!

你不配用这个头像,请你滚吧!!!!!!!!!!!!!

[em28][em28][em28]

老子用什么头像管你屁事,你还不是挂个AV的头像意淫...............

Eazzy - 6/23/2007 10:09:00 AM

再见亨利.

黑了亨利一年多,早盼着他走了,真到了这一天还是发现自己没准备好,昨天晚上刷消息的时候真TMD揪心.这可是本厂唯一的超级巨星,就这样贱卖了,以后没大牌会来了,来阿森纳还不如直接抱巴萨大腿呢.

我诅咒巴萨,黄麻千万不能炒卡眼镜的鱿鱼啊,我也不会祝福亨利,虽然我不知道究竟是他想走还是球队想卖.

只靠年轻人太不稳定了,看满连今年就知道冠军需要经验压阵,只能希望年轻人憋着一口气,做点东西给抱大腿的人看

TMD董事会给把我这16M镑子全扔到转会市场上去!!!!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10:11:00 AM
同LS一样诅咒8傻,支持黄麻。
Steven97 - 6/23/2007 10:14:00 AM
亨利 走了就永远不要回来
roaking - 6/23/2007 10:16:00 AM

估计有很多人看了这条 新闻后 心情和我是一样的。。。。。。这种心情就象是自己的亲人永远的离开了自己一样。。。。。。我真的么想到亨利就这么走了。。。。。。因为亨利使我ONE LIFE ONE TEAM 包括法国队,这个时候我的心情真的是跌到谷底了。。。。。。比和朋友分手痛苦1W倍。。。为什么现实总是这么残酷。。。。。。我的心都碎了。。。。。。

逍遥的JOEY - 6/23/2007 10:17:00 AM

如果这赛季我们能拿出一支有雄心球队的样子 如果前些日子我们在转会市场拿出一支有雄心球队的样子 如果媒体不是那么多事的话.......

亨利:老板 我现在很迷茫 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是那么的热爱这里 但......

BOSS:去吧 蒂耶里 我理解你的感受 祝你好运

天啊~~~~~~~~~~~

[em13][em13][em13]
风林树雨 - 6/23/2007 10:19:00 AM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23 10: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风林树雨在2007-6-23 9: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23 9:23:00的发言:

亨利负俱乐部不是俱乐部负他!让他养了大半年伤,还给了他那么高的薪水!

还记得他去年续签时的话吗?我永远不会离开阿森纳,我热爱这里........................

滚!!!!!!!!!!!!!!!!!!!!!!

你不配用这个头像,请你滚吧!!!!!!!!!!!!!

[em28][em28][em28]

老子用什么头像管你屁事,你还不是挂个AV的头像意淫...............

无知者无谓,请了解下我的头像是谁再说先,拜托[em09]
Eazzy - 6/23/2007 10:23:00 AM

不过我相信亨利走的时候是绝对没有留恋了,也许连头都不会回一下...

好吧,在这个别扭的时刻我又想起他说过他只欠他老爸的,现在好了,他解脱了.

如今不同往日,如果去年亨利走,不符合他的性格,他不会以臣服者的身份去的.现在不同了,巴萨内外交困,挖哈哈,以救世主的身份君临纽坎普,感觉好吧?

日的,以后再看亨利会怎样评价阿森纳就知道他有没有良心了.咱们慢慢看,不急着给亨利盖棺定论.

zcg007 - 6/23/2007 10:25:00 AM
现在对他已经感觉有点恶心了,小人一个,对他的反复无常感觉恶心,想想去年他是怎么说的~他现在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爱的是哪个队!~想想当年你是个什么样子,几乎要废了,不是温格你能有今天吗?现在的球员怎么都这样,一个个的全是白眼狼!~当年的阿内尔卡也是这样~温格和阿森纳把他们培养成巨星,把他们从废品堆里买回来,现在他们翅磅硬了,想飞了,真是的~伤心啊~以后千万不要让本地外的球员当队长~还是多买点本国球员吧,至少比一个外国人要忠心点~好想亚当斯啊,好想BOBO啊~!小心~
www_reyes_com - 6/23/2007 10:27:00 A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6-23 10:23:00的发言:

不过我相信亨利走的时候是绝对没有留恋了,也许连头都不会回一下...

好吧,在这个别扭的时刻我又想起他说过他只欠他老爸的,现在好了,他解脱了.

如今不同往日,如果去年亨利走,不符合他的性格,他不会以臣服者的身份去的.现在不同了,巴萨内外交困,挖哈哈,以救世主的身份君临纽坎普,感觉好吧?

日的,以后再看亨利会怎样评价阿森纳就知道他有没有良心了.咱们慢慢看,不急着给亨利盖棺定论.

这句话是正解。

ps:我丝毫不觉得他以后会对我们作出什么好的评价。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10:28:00 AM
以下是引用zcg007在2007-6-23 10:25:00的发言:
现在对他已经感觉有点恶心了,小人一个,对他的反复无常感觉恶心,想想去年他是怎么说的~他现在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爱的是哪个队!~想想当年你是个什么样子,几乎要废了,不是温格你能有今天吗?现在的球员怎么都这样,一个个的全是白眼狼!~当年的阿内尔卡也是这样~温格和阿森纳把他们培养成巨星,把他们从废品堆里买回来,现在他们翅磅硬了,想飞了,真是的~伤心啊~以后千万不要让本地外的球员当队长~还是多买点本国球员吧,至少比一个外国人要忠心点~好想亚当斯啊,好想BOBO啊~!小心~

恶心,小人,反复无常,好,很好,很强大。
逍遥的JOEY - 6/23/2007 10:32:00 AM

说亨利恶心 小人的人 请客观一点 这个世界上除了伟人省下的都是小人吗??

也许BOBO可以说亨利不应该走 也许国米的杂内地可以说我比你忠心 其他呢? 还有多少人可以说?

战神巴帝??开玩笑

及格死还是吗而地你??他们缺过冠军吗?

jameswu - 6/23/2007 10:43:00 AM

超级郁闷啊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证实巴萨的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