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亨利证实巴萨的转会
forestsun93 - 6/23/2007 11:29:00 AM
亨利确实去年就想走了,还是对俱乐部的情感和意识的冲动才留下来了,去年亨利走恐怕5m英镑就够了。续签了合同,arsenal还是赚了,够对得起俱乐部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11:36:00 AM

厉害,高尚。我是伪球迷,我喜欢过热刺,喜欢过布莱克本,喜欢过纽卡斯尔,喜欢过利物浦,最后爱上阿森纳

我第一件球衣还是纽卡斯尔的

康康 - 6/23/2007 11:37:00 AM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23 11: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1:1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23 11: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6-23 10:51:00的发言:

Gunner,division,Eazzy这就是你们对国王的评价?

我要是他,听到这些就更加不犹豫

对亨利八年对俱乐部的贡献,我感激。

对亨利现在的主动放弃俱乐部,我极不欣赏。

你还真说对了,在我眼里,俱乐部利益大于任何一个球星, 哪怕你们会认为这虚伪至极。对于不知世代忠诚为何物的中国球迷,很正常,你来英国看看就知道了。

你不能指望中国球迷和英国球迷一样

英国球迷很多几代人从小看着一支球队长大的,那个叫忠诚

中国球迷,基本是因为球星喜欢一支球队,球星走了,或者没有好成绩,自然也就没什么忠诚了

我现在不会因为成绩或者谁转会而不支持阿森纳,但也许这是因为bergy在这里奉献了10年,十年的感情我不可能喜欢其他球队了,就算打联盟杯或者保级我也不会喜欢其他球队了。我会觉得巴萨的球好看,但是不会像支持阿森纳那样支持另一支球队

在浮躁的现世,对俱乐部坚持忠诚未尝不是一种让自己冷静的办法。中国现在连信仰都缺失了,我保持对俱乐部一点点的忠诚,不行吗?

没说不行,我欣赏,球迷缺的就是这样的

我只是想说,中国球迷喜欢外国的球队,和英国球迷支持英国的球队,有很大区别的。所以英国人的忠诚,就算我们中国球迷再忠诚,和他们也是不一样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11:40:00 AM
哇,真球迷[em28][em28]
Pires_7 - 6/23/2007 11:42:00 AM

大家心理都不是滋味,还吵...真TM够了

只爱橙色 - 6/23/2007 11:42: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6-23 11:36:00的发言:

厉害,高尚。我是伪球迷,我喜欢过热刺,喜欢过布莱克本,喜欢过纽卡斯尔,喜欢过利物浦,最后爱上阿森纳

我第一件球衣还是纽卡斯尔的

俺更是伪球迷,从俺的名字就能看出来[em01]

康康 - 6/23/2007 11:43: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6-23 11:36:00的发言:

厉害,高尚。我是伪球迷,我喜欢过热刺,喜欢过布莱克本,喜欢过纽卡斯尔,喜欢过利物浦,最后爱上阿森纳

我第一件球衣还是纽卡斯尔的

热次这个我寒一下,要是在英国这就是不可能的

我因为bergy关注过国米,但是因为bergy表现一般而且马上就走了,我不算国米球迷,虽然我可能看意甲偏向国米

英超的球队,布莱克本,希勒那个时候确实不错,不过我还是敬佩(就那么几个人硬把manU作了),也不算球迷

至于西甲,踢得好看,但是没有一个有好感,具体原因说不清,但是觉得巴萨皇马高层比较恶心,比我们的穷酸董事会有钱,但是看着不爽

赫莱布 - 6/23/2007 11:43:00 AM
我无语...
forestsun93 - 6/23/2007 11:45: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6-23 11:36:00的发言:

厉害,高尚。我是伪球迷,我喜欢过热刺,喜欢过布莱克本,喜欢过纽卡斯尔,喜欢过利物浦,最后爱上阿森纳

我第一件球衣还是纽卡斯尔的

偶算不上球迷,也算不上arsenal球迷,只是觉得温格可以巧妇可以无米炊,厉害有趣。看着玩。
康康 - 6/23/2007 11:47:00 AM
以下是引用forestsun93在2007-6-23 11:4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6-23 11:36:00的发言:

厉害,高尚。我是伪球迷,我喜欢过热刺,喜欢过布莱克本,喜欢过纽卡斯尔,喜欢过利物浦,最后爱上阿森纳

我第一件球衣还是纽卡斯尔的

偶算不上球迷,也算不上arsenal球迷,只是觉得温格可以巧妇可以无米炊,厉害有趣。看着玩。

……

好吧,也欢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11:51:00 A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3 11: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6-23 11:36:00的发言:

厉害,高尚。我是伪球迷,我喜欢过热刺,喜欢过布莱克本,喜欢过纽卡斯尔,喜欢过利物浦,最后爱上阿森纳

我第一件球衣还是纽卡斯尔的

俺更是伪球迷,从俺的名字就能看出来[em01]

呵呵,广东转英格兰足球较早,所以其他联赛极少看,还是英国足球熟悉点

TMD以前家穷,一台14寸的黑白电视机看,可清晰呢,以前还喜欢维拉,真诺拉帅呆了,TMD,因为麦马纳文和福勒差点爱上利物浦了,最后被bergy诱惑了

脸皮天王 - 6/23/2007 11:56:00 AM

不管走还是留,都支持亨利,我不觉得他负俱乐部了,是俱乐部没给他继续前进的希望,现在的阿森纳连我都有点讨厌!

只是,为什么只卖了这么点钱,看看人家舍瓦卖了多少,最起码要他那个数啊

枪手赵云 - 6/23/2007 11:58:00 AM

已经有心理准备,即使arsenal降级仍继续支持.

康康 - 6/23/2007 11:59:00 AM
以下是引用脸皮天王在2007-6-23 11:56:00的发言:

不管走还是留,都支持亨利,我不觉得他负俱乐部了,是俱乐部没给他继续前进的希望,现在的阿森纳连我都有点讨厌!

只是,为什么只卖了这么点钱,看看人家舍瓦卖了多少,最起码要他那个数啊

舍娃那个数,地球上只有一个人才会买

舍娃现在就算AC也不会出高价买回去

脸皮天王 - 6/23/2007 12:01: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1: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脸皮天王在2007-6-23 11:56:00的发言:

不管走还是留,都支持亨利,我不觉得他负俱乐部了,是俱乐部没给他继续前进的希望,现在的阿森纳连我都有点讨厌!

只是,为什么只卖了这么点钱,看看人家舍瓦卖了多少,最起码要他那个数啊

舍娃那个数,地球上只有一个人才会买

舍娃现在就算AC也不会出高价买回去

我不太记得去年巴萨的开价是多少了,好像是4000万+吧?

不可能就过了一年缩水这么多啊?

康康 - 6/23/2007 12:07:00 PM

不知道去年的价钱,不过应该没那么离谱

亨利去年还传说几百万就能买,因为合同要到期了

估计去年的价格和今年差不多,肯定是双方基本就去年相仿的价格继续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12:09: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1: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forestsun93在2007-6-23 11:4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6-23 11:36:00的发言:

厉害,高尚。我是伪球迷,我喜欢过热刺,喜欢过布莱克本,喜欢过纽卡斯尔,喜欢过利物浦,最后爱上阿森纳

我第一件球衣还是纽卡斯尔的

偶算不上球迷,也算不上arsenal球迷,只是觉得温格可以巧妇可以无米炊,厉害有趣。看着玩。

……

好吧,也欢迎

欢迎我吗?
幻影 - 6/23/2007 12:12:00 PM
彻底来个大扫除吧````   来个大换血哈````
catkingj - 6/23/2007 12:12:00 PM

其实不算溅甩,只是价格偏低

证明了亨利跟俱乐部确实有矛盾

只爱橙色 - 6/23/2007 12:16:00 PM
以下是引用脸皮天王在2007-6-23 11:56:00的发言:

不管走还是留,都支持亨利,我不觉得他负俱乐部了,是俱乐部没给他继续前进的希望,现在的阿森纳连我都有点讨厌!

只是,为什么只卖了这么点钱,看看人家舍瓦卖了多少,最起码要他那个数啊

“是俱乐部没给他继续前进的希望”,没错!

不要低估亨利对荣誉渴望的心![em12]

c00750 - 6/23/2007 12:29:00 PM
又一个cole吗????????
Highburysky - 6/23/2007 12:29:00 PM

比科尔好

。。

[em02]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3/2007 12:58:00 PM
以下是引用Gunner在2007-6-23 9:23:00的发言:

yeah~~~~~~~~~~~~~~~~~~~~~~~~~~~~~~~~~~~~~~~~~

那么开心?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1:06:00 PM
以下是引用脸皮天王在2007-6-23 12: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1: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脸皮天王在2007-6-23 11:56:00的发言:

不管走还是留,都支持亨利,我不觉得他负俱乐部了,是俱乐部没给他继续前进的希望,现在的阿森纳连我都有点讨厌!

只是,为什么只卖了这么点钱,看看人家舍瓦卖了多少,最起码要他那个数啊

舍娃那个数,地球上只有一个人才会买

舍娃现在就算AC也不会出高价买回去

我不太记得去年巴萨的开价是多少了,好像是4000万+吧?

不可能就过了一年缩水这么多啊?

去年8傻是想用1000W买断合同。。。哪有4000万,4000万应该是前年。。。
粒无虚发 - 6/23/2007 1:19:00 PM
总算走了,怪不得闹着买阿内尔卡..老温正陷入识别不清方向的头晕当中,不过阿内尔卡能买到,那是相当不错的。
阿森丸 - 6/23/2007 1:23:00 PM
世界上没有什么非卖品,亨利已经为阿森纳作了很多,他该走了,这不是设么坏事,他不走我们的下一个伟大的前锋怎么诞生,没什么好但心得,但是难过还是会有的,接下来的发展会很重要,看我们买谁把
小枪手 - 6/23/2007 2:02:00 PM
以下是引用www_reyes_com在2007-6-23 9:41:00的发言:

不怕实力有所损失,只怕军心大乱。

      就这句,顶

Jonas - 6/23/2007 2:08:00 PM
大家可以厚道一点,看待这件事吗?!~~难道TITI为我厂付出了那么多年心血是白费的吗?!~难道大家忘记是TITI为我们带来了辉煌吗?!~~TITI30岁了,我厂也应该进入改朝换代的时候了!!
我们的海布里 - 6/23/2007 2:11:00 PM

这是新闻  只是新闻而已 

大家  这末多年了 难道对亨利这一点点信任年都没有吗

这更本就不是他应该说的话。。。

mi_amigo - 6/23/2007 4:12:00 PM
以下是引用我们的海布里在2007-6-23 14:11:00的发言:

这是新闻  只是新闻而已 

大家  这末多年了 难道对亨利这一点点信任年都没有吗

这更本就不是他应该说的话。。。

这个千真万确是他说的

Je dois encore passer la visite médicale lundi. Mais oui, j'ai choisi Barcelone. Je vais y signer pour les quatre prochaines saisons (...) pour le football qu'il pratique, son histoire, son stade. Pour Frank Rijkaard avec lequel j'ai grandi...» assure celui qui restera le meilleur buteur d'Arsenal.

Un nouveau challenge de taille s'annonce donc pour l'attaquant des Bleus qui «n'imaginait pas cela possible». «Le fait qu'Arsène Wenger ne prolonge pas son contrat (qui court jusqu'en juin 2008) était un autre élément tres important à prendre en considération. J'étais convaincu du projet

http://www.lequipe.fr/Football/breves2007/20070623_004734Dev.html

我也就一点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认为BOSS不一定续约呢 ???

[em13][em13][em13 他太爱找借口了,有时候他自己能检讨下的话,他也能意识到自己的不足,

 

当然board的人就那样,永远都是放空头支票,我一直说,法国人的浪漫和英国人的傲慢的冲突必将是

 

偶场长期发展的定时炸弹。。现在没有绝对的事情,就看接下来买什么人,DD是不是回来,AW是不是续约。。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证实巴萨的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