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亨利证实巴萨的转会
Eazzy - 6/23/2007 10:49:00 AM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6-23 10:32:00的发言:

说亨利恶心 小人的人 请客观一点 这个世界上除了伟人省下的都是小人吗??

也许BOBO可以说亨利不应该走 也许国米的杂内地可以说我比你忠心 其他呢? 还有多少人可以说?

战神巴帝??开玩笑

及格死还是吗而地你??他们缺过冠军吗?

不要拿巴蒂比好不好?巴蒂这辈子就一个联赛冠军,而且大家都看到了,这个冠军之后的一年巴蒂就开始走下坡路了,职业生涯末期去追求一下没什么问题吧?巴蒂陪着翡翠打乙级你怎么不说啊

当然你可以说巴蒂的实力不如亨利,翡翠球迷也是乡巴佬没见过世面,我不反对.

你的观点我还是同意的,如果马尔蒂尼是拉齐奥人,罗马人,亚特兰大人....鬼知道他是不是忠诚,他忠诚是因为他穿着AC米兰的队服.

onlychurch - 6/23/2007 10:51:00 AM

Gunner,division,Eazzy这就是你们对国王的评价?

我要是他,听到这些就更加不犹豫

steven14 - 6/23/2007 10:52:00 AM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理解亨利的决定~感谢他为我们带来的美好时光...

如果BOSS不走,还会支持阿森纳~

onlychurch - 6/23/2007 10:52:00 AM

我现在真的理解你们是兵工厂的球迷而不是某个人的球迷了。

真伟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3/2007 10:52:00 AM

关于忠诚,卡洛斯贝莱隆当之无愧。

康康 - 6/23/2007 10:53:00 A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6-23 10: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6-23 10:32:00的发言:

说亨利恶心 小人的人 请客观一点 这个世界上除了伟人省下的都是小人吗??

也许BOBO可以说亨利不应该走 也许国米的杂内地可以说我比你忠心 其他呢? 还有多少人可以说?

战神巴帝??开玩笑

及格死还是吗而地你??他们缺过冠军吗?

不要拿巴蒂比好不好?巴蒂这辈子就一个联赛冠军,而且大家都看到了,这个冠军之后的一年巴蒂就开始走下坡路了,职业生涯末期去追求一下没什么问题吧?巴蒂陪着翡翠打乙级你怎么不说啊

当然你可以说巴蒂的实力不如亨利,翡翠球迷也是乡巴佬没见过世面,我不反对.

你的观点我还是同意的,如果马尔蒂尼是拉齐奥人,罗马人,亚特兰大人....鬼知道他是不是忠诚,他忠诚是因为他穿着AC米兰的队服.

巴蒂敢于随球队降级,已经仁至义尽了

你说的也许没错,豪门有那么几个“旗帜”不奇怪,如果一个世界级球员一辈子在不能拿冠军的球队当旗帜那才叫让人佩服

康康 - 6/23/2007 10:58:00 AM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6-23 10:52:00的发言:

我现在真的理解你们是兵工厂的球迷而不是某个人的球迷了。

真伟大

唯一一个让我留恋的球员,已经退役了

目前这个阿森纳,如果说我是某个人的球迷,那个人也就是温格了

但是对于温格我的看法也是这几年不能走,长远的看球队建立在一个人身上是错误的,所以我佩服温格,他敢于投资未来而不是只看自己的功绩

至于亨利,他走了我祝福他,但我绝对不去看巴萨的比赛

只爱橙色 - 6/23/2007 10:58:00 AM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23 9:23:00的发言:

亨利负俱乐部不是俱乐部负他!让他养了大半年伤,还给了他那么高的薪水!

还记得他去年续签时的话吗?我永远不会离开阿森纳,我热爱这里........................

滚!!!!!!!!!!!!!!!!!!!!!!

哎,不要低估亨利获取荣誉的心,阿森纳不能给他更多了 !

祝福他吧!

[em11]
Eazzy - 6/23/2007 10:59:00 AM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6-23 10:51:00的发言:

Gunner,division,Eazzy这就是你们对国王的评价?

我要是他,听到这些就更加不犹豫

我评价什么了?我就是说,肯定是亨利想走,我否认过他对球队的贡献么?昨天晚上我在这里刷消息的时候有多揪心你知道么?

这个时候如果赞美亨利的话我觉得不正常

另外我觉得,走都走了,难道去惋惜去遗憾?好吧我无情我冷血可以了吧?

希望不会有一天还是像今天这样评价教授,这就是我目前最大的愿望.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11:01: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0:5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6-23 10:52:00的发言:

我现在真的理解你们是兵工厂的球迷而不是某个人的球迷了。

真伟大

唯一一个让我留恋的球员,已经退役了

目前这个阿森纳,如果说我是某个人的球迷,那个人也就是温格了

但是对于温格我的看法也是这几年不能走,长远的看球队建立在一个人身上是错误的,所以我佩服温格,他敢于投资未来而不是只看自己的功绩

至于亨利,他走了我祝福他,但我绝对不去看巴萨的比赛

康康再次说出了我想说的每一句话

division - 6/23/2007 11:03:00 AM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6-23 10:51:00的发言:

Gunner,division,Eazzy这就是你们对国王的评价?

我要是他,听到这些就更加不犹豫

对亨利八年对俱乐部的贡献,我感激。

对亨利现在的主动放弃俱乐部,我极不欣赏。

你还真说对了,在我眼里,俱乐部利益大于任何一个球星, 哪怕你们会认为这虚伪至极。对于不知世代忠诚为何物的中国球迷,很正常,你来英国看看就知道了。

康康 - 6/23/2007 11:04: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6-23 11: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0:5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6-23 10:52:00的发言:

我现在真的理解你们是兵工厂的球迷而不是某个人的球迷了。

真伟大

唯一一个让我留恋的球员,已经退役了

目前这个阿森纳,如果说我是某个人的球迷,那个人也就是温格了

但是对于温格我的看法也是这几年不能走,长远的看球队建立在一个人身上是错误的,所以我佩服温格,他敢于投资未来而不是只看自己的功绩

至于亨利,他走了我祝福他,但我绝对不去看巴萨的比赛

康康再次说出了我想说的每一句话

对了,你郁闷的话把你转的那几个e文的新闻大意用中文概括一下

onlychurch - 6/23/2007 11:05:00 A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6-23 10: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6-23 10:51:00的发言:

Gunner,division,Eazzy这就是你们对国王的评价?

我要是他,听到这些就更加不犹豫

我评价什么了?我就是说,肯定是亨利想走,我否认过他对球队的贡献么?昨天晚上我在这里刷消息的时候有多揪心你知道么?

这个时候如果赞美亨利的话我觉得不正常

另外我觉得,走都走了,难道去惋惜去遗憾?好吧我无情我冷血可以了吧?

希望不会有一天还是像今天这样评价教授,这就是我目前最大的愿望.

这时候不应该吝惜那些感激的话,也不该难为情。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也许这时你也同我一样心情复杂,

只是心口不一

那就请你继续回忆,回忆曾经有他的年月

你自然不会冷血无情

xuzhen2008 - 6/23/2007 11:06:00 AM

走吧,看下一步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吧。向前看吧

forestsun93 - 6/23/2007 11:07:00 AM
良禽择木而栖。
onlychurch - 6/23/2007 11:10: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6-23 11: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0:5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6-23 10:52:00的发言:

我现在真的理解你们是兵工厂的球迷而不是某个人的球迷了。

真伟大

唯一一个让我留恋的球员,已经退役了

目前这个阿森纳,如果说我是某个人的球迷,那个人也就是温格了

但是对于温格我的看法也是这几年不能走,长远的看球队建立在一个人身上是错误的,所以我佩服温格,他敢于投资未来而不是只看自己的功绩

至于亨利,他走了我祝福他,但我绝对不去看巴萨的比赛

康康再次说出了我想说的每一句话

我认为我和你们一样,只是你们更珍惜的wenger,而我更珍惜henry

我一定会去看西甲,因为那边有pires和henry

你要知道,wenger长远的投资使他今生今世都不应该走……

onlychurch - 6/23/2007 11:12:00 AM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23 11: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6-23 10:51:00的发言:

Gunner,division,Eazzy这就是你们对国王的评价?

我要是他,听到这些就更加不犹豫

对亨利八年对俱乐部的贡献,我感激。

对亨利现在的主动放弃俱乐部,我极不欣赏。

你还真说对了,在我眼里,俱乐部利益大于任何一个球星, 哪怕你们会认为这虚伪至极。对于不知世代忠诚为何物的中国球迷,很正常,你来英国看看就知道了。

只能说,这世界上只要有转会这种东西,你就没有欣赏的球员。

对于你最后一句,我认为99%的中国球迷不会认为你很NB。如果你非要把自己放在那最世家的一类,那你的境界很可能是最高的,那你更不应该跟我们这些一般的球迷讨论忠诚。

康康 - 6/23/2007 11:13:00 AM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6-23 11:1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6-23 11: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0:5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6-23 10:52:00的发言:

我现在真的理解你们是兵工厂的球迷而不是某个人的球迷了。

真伟大

唯一一个让我留恋的球员,已经退役了

目前这个阿森纳,如果说我是某个人的球迷,那个人也就是温格了

但是对于温格我的看法也是这几年不能走,长远的看球队建立在一个人身上是错误的,所以我佩服温格,他敢于投资未来而不是只看自己的功绩

至于亨利,他走了我祝福他,但我绝对不去看巴萨的比赛

康康再次说出了我想说的每一句话

我认为我和你们一样,只是你们更珍惜的wenger,而我更珍惜henry

我一定会去看西甲,因为那边有pires和henry

你要知道,wenger长远的投资使他今生今世都不应该走……

总有走的一天

比如查普曼,再伟大也不能避免有这么一天

如果查普曼不是突然去世,那个阿森纳王朝会继续……

永遠の14號 - 6/23/2007 11:14:00 AM
以下是引用alexa1在2007-6-23 9:17:00的发言:

要走为什么不提早一年走啊?俱乐部白白为他养伤一年,现在伤好了却说要走人,唉!

你这说的什么P话,是俱乐部垃圾,才迫使HENRY,如果真想走去年就走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11:15:00 AM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6-23 11:1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6-23 11: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0:5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6-23 10:52:00的发言:

我现在真的理解你们是兵工厂的球迷而不是某个人的球迷了。

真伟大

唯一一个让我留恋的球员,已经退役了

目前这个阿森纳,如果说我是某个人的球迷,那个人也就是温格了

但是对于温格我的看法也是这几年不能走,长远的看球队建立在一个人身上是错误的,所以我佩服温格,他敢于投资未来而不是只看自己的功绩

至于亨利,他走了我祝福他,但我绝对不去看巴萨的比赛

康康再次说出了我想说的每一句话

我认为我和你们一样,只是你们更珍惜的wenger,而我更珍惜henry

我一定会去看西甲,因为那边有pires和henry

你要知道,wenger长远的投资使他今生今世都不应该走……

me too,我肯定会看西甲

 

别伤我的心 - 6/23/2007 11:15:00 AM
教授也走,再带上法布雷加斯,这样就完美了,俱乐部又可大赚一笔。俱乐部亏了,赶紧卖吧,要不过一段时间就卖不出好价了。
winger - 6/23/2007 11:16:00 AM
其实我还是持怀疑态度,毕竟到目前为止已经队里只有四个前锋,还没有签下新前锋,这时候俱乐部让亨利转会似乎过于冒险了.
andora89 - 6/23/2007 11:17:00 AM
他还是走了.....他违背了自己的承诺,承诺什么也不算,我懂了.[em34]
division - 6/23/2007 11:18:00 AM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6-23 11:1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23 11: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6-23 10:51:00的发言:

Gunner,division,Eazzy这就是你们对国王的评价?

我要是他,听到这些就更加不犹豫

对亨利八年对俱乐部的贡献,我感激。

对亨利现在的主动放弃俱乐部,我极不欣赏。

你还真说对了,在我眼里,俱乐部利益大于任何一个球星, 哪怕你们会认为这虚伪至极。对于不知世代忠诚为何物的中国球迷,很正常,你来英国看看就知道了。

只能说,这世界上只要有转会这种东西,你就没有欣赏的球员。

对于你最后一句,我认为99%的中国球迷不会认为你很NB。如果你非要把自己放在那最世家的一类,那你的境界很可能是最高的,那你更不应该跟我们这些一般的球迷讨论忠诚。

转会的情况很多种,这次有那么多信息证明是亨利主动提出离开的,你为什么不相信?

我不想和别人讨论不讨论忠诚,各人有各人的看法。但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这条真理不会改变。

winger - 6/23/2007 11:19:00 AM
其实最关键的是留下温格,有了教授就有第二个亨利,没有教授的话实在不敢想象阿森那的未来.
康康 - 6/23/2007 11:19:00 AM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23 11: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6-23 10:51:00的发言:

Gunner,division,Eazzy这就是你们对国王的评价?

我要是他,听到这些就更加不犹豫

对亨利八年对俱乐部的贡献,我感激。

对亨利现在的主动放弃俱乐部,我极不欣赏。

你还真说对了,在我眼里,俱乐部利益大于任何一个球星, 哪怕你们会认为这虚伪至极。对于不知世代忠诚为何物的中国球迷,很正常,你来英国看看就知道了。

你不能指望中国球迷和英国球迷一样

英国球迷很多几代人从小看着一支球队长大的,那个叫忠诚

中国球迷,基本是因为球星喜欢一支球队,球星走了,或者没有好成绩,自然也就没什么忠诚了

我现在不会因为成绩或者谁转会而不支持阿森纳,但也许这是因为bergy在这里奉献了10年,十年的感情我不可能喜欢其他球队了,就算打联盟杯或者保级我也不会喜欢其他球队了。我会觉得巴萨的球好看,但是不会像支持阿森纳那样支持另一支球队

sos - 6/23/2007 11:22:00 AM
只能说:亨利走好~~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可能新一代的国王马上就要诞生![em03]
onlychurch - 6/23/2007 11:24: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1:1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23 11: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6-23 10:51:00的发言:

Gunner,division,Eazzy这就是你们对国王的评价?

我要是他,听到这些就更加不犹豫

对亨利八年对俱乐部的贡献,我感激。

对亨利现在的主动放弃俱乐部,我极不欣赏。

你还真说对了,在我眼里,俱乐部利益大于任何一个球星, 哪怕你们会认为这虚伪至极。对于不知世代忠诚为何物的中国球迷,很正常,你来英国看看就知道了。

你不能指望中国球迷和英国球迷一样

英国球迷很多几代人从小看着一支球队长大的,那个叫忠诚

中国球迷,基本是因为球星喜欢一支球队,球星走了,或者没有好成绩,自然也就没什么忠诚了

我现在不会因为成绩或者谁转会而不支持阿森纳,但也许这是因为bergy在这里奉献了10年,十年的感情我不可能喜欢其他球队了,就算打联盟杯或者保级我也不会喜欢其他球队了。我会觉得巴萨的球好看,但是不会像支持阿森纳那样支持另一支球队

没错,更多的就是爱屋及乌的忠诚,只是到了最后,自己也离开不了了。
Pryce - 6/23/2007 11:26:00 AM

没心情考六级了

[em34]
division - 6/23/2007 11:27: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1:1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23 11: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6-23 10:51:00的发言:

Gunner,division,Eazzy这就是你们对国王的评价?

我要是他,听到这些就更加不犹豫

对亨利八年对俱乐部的贡献,我感激。

对亨利现在的主动放弃俱乐部,我极不欣赏。

你还真说对了,在我眼里,俱乐部利益大于任何一个球星, 哪怕你们会认为这虚伪至极。对于不知世代忠诚为何物的中国球迷,很正常,你来英国看看就知道了。

你不能指望中国球迷和英国球迷一样

英国球迷很多几代人从小看着一支球队长大的,那个叫忠诚

中国球迷,基本是因为球星喜欢一支球队,球星走了,或者没有好成绩,自然也就没什么忠诚了

我现在不会因为成绩或者谁转会而不支持阿森纳,但也许这是因为bergy在这里奉献了10年,十年的感情我不可能喜欢其他球队了,就算打联盟杯或者保级我也不会喜欢其他球队了。我会觉得巴萨的球好看,但是不会像支持阿森纳那样支持另一支球队

在浮躁的现世,对俱乐部坚持忠诚未尝不是一种让自己冷静的办法。中国现在连信仰都缺失了,我保持对俱乐部一点点的忠诚,不行吗?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证实巴萨的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