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donise - 6/23/2007 9:13:00 AM
Thierry Henry在接受法国足球新闻报 “L'Equipe”的采访时证实了他已选择去巴塞罗那。
“是的,我选择了巴塞罗那,我会在那里效力四年。”
“我选择巴萨是因为他们的踢球方式,历史和场地。”
“我选择巴萨是因为 Frank Rijkaard,我是看着他踢球长大的。”
来源:http://www.fcbarcelonaweb.co.uk/v3/news/1182559860/133/index.html
adonise - 6/23/2007 9:14:00 AM
看了这个消息真是无语了,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可能是我到现在最不想翻译的新闻了。。。。。。。。。。
风林树雨 - 6/23/2007 9:16:00 AM
接受不了,无论如何都接受不了[em34][em34][em34]
alexa1 - 6/23/2007 9:17:00 AM
要走为什么不提早一年走啊?俱乐部白白为他养伤一年,现在伤好了却说要走人,唉!
永世枪手魂 - 6/23/2007 9:19:00 AM
这回真的走了``谁来顶替? 猴子?马丁斯? 行吗
alexa1 - 6/23/2007 9:19:00 AM
adonise - 6/23/2007 9:19:00 AM
希望我翻译错了。。。。。。。。。。。
永世枪手魂 - 6/23/2007 9:21:00 AM
Gunner - 6/23/2007 9:23:00 AM
yeah~~~~~~~~~~~~~~~~~~~~~~~~~~~~~~~~~~~~~~~~~
division - 6/23/2007 9:23:00 AM
亨利负俱乐部不是俱乐部负他!让他养了大半年伤,还给了他那么高的薪水!
还记得他去年续签时的话吗?我永远不会离开阿森纳,我热爱这里........................
滚!!!!!!!!!!!!!!!!!!!!!!
永世枪手魂 - 6/23/2007 9:25:00 AM
什么都没有永远`。。亨利有理由选择一个更具竞争力的球队
adonise - 6/23/2007 9:25:00 AM
我不想说丧气话,但是我不敢想象明年会踢成什么样子。
雾都孤儿 - 6/23/2007 9:26:00 AM
早走 早超生 ...不过确实有点不厚道 养了大半年 也没卖多少米?
Gunner - 6/23/2007 9:27:00 AM
G.Clichy - 6/23/2007 9:27:00 AM
永世枪手魂 - 6/23/2007 9:29:00 AM
可以预见明年温格也将离开`` 谁来培养沃尔科特 谁来培养贝拉。。。
这么多年轻人为了温格`为了亨利而来到阿森纳,亨利难道不要为他们想一想吗?
我可以接受没有亨利的阿森纳` 但我无法接受一支回到格拉汉姆时代的阿森纳
Gunner - 6/23/2007 9:30:00 AM
温格为什么要走?
你以为他会蠢到现在还依靠30岁的henry?
johnchen01 - 6/23/2007 9:30:00 AM
以下是引用Gunner在2007-6-23 9:23:00的发言:yeah~~~~~~~~~~~~~~~~~~~~~~~~~~~~~~~~~~~~~~~~~
...............................
永世枪手魂 - 6/23/2007 9:31:00 AM
温格还留着干吗?他不走为什么现在不续约?
得不到董事会的支持`
最关键的是失去了邓恩`
没有邓恩就没有今天的温格
adonise - 6/23/2007 9:32:00 AM
Alexandero - 6/23/2007 9:32:00 AM
唉,别恨他了,他把他最好的表现都奉献给了我们厂,已经三十岁了,他对我们厂无愧了。[em13]
Gunner - 6/23/2007 9:33:00 AM
董事会没有那么蠢的
永世枪手魂 - 6/23/2007 9:33:00 AM
楼上我不想说你` 你真的不配当球迷
亨利要走就说他蠢? 简直垃圾
adonise - 6/23/2007 9:35:00 AM
当然不蠢,把自己的口袋看的比谁都老!!!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9:36: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6-23 9:27:00的发言:说好不去巴萨的,咋就去了呢,宁可他去黄马.
同感,真希望他去黄麻。
.想要真心的支持8傻太难了。。。
Gunner - 6/23/2007 9:37:00 AM
以下是引用永世枪手魂在2007-6-23 9:33:00的发言:楼上我不想说你` 你真的不配当球迷
亨利要走就说他蠢? 简直垃圾
把我话看清楚
不屑说你了
他走 我100个愿意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9:37:51编辑过]
Eazzy - 6/23/2007 9:40:00 AM
确定了吗?官网消息吗?
风林树雨 - 6/23/2007 9:41:00 AM
以下是引用Gunner在2007-6-23 9:30:00的发言:温格为什么要走?
你以为他会蠢到现在还依靠30岁的henry?
你以为温格还有几个十年再去培养那些16、7的孩子,没有亨利谁他妈还愿意来阿森纳,靠[em09]
永世枪手魂 - 6/23/2007 9:41:00 AM
不屑你就别在那废话
Gunner - 6/23/2007 9:41: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