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亨利接班人不断浮出水面,温格打包阿贾克斯双星!
Pires_7 - 6/24/2007 12:53:00 PM
这Y哪天不爽,和Robin,AD反冲,有的看了.....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12:54:00 PM

那就这样吧,阿内回来道个歉,老温也放放架子,一切都OK了。

只爱橙色 - 6/24/2007 12:55:00 PM
以下是引用无尽藏在2007-6-24 12:31:00的发言:
[em07]这个消息我喜欢,橙色的ARSENAL[em32]

你是荷兰球迷?

[em45]
康康 - 6/24/2007 1:02: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4 12:5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无尽藏在2007-6-24 12:31:00的发言:
[em07]这个消息我喜欢,橙色的ARSENAL[em32]

你是荷兰球迷?

[em45]

荷兰球迷,这里有一亩

[em01]
cecilia72 - 6/24/2007 1:02:00 PM
担心 小本
枪手赵云 - 6/24/2007 1:06:00 PM
当阿假克死是傻的么2500[em04]
康康 - 6/24/2007 1:07: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6-24 13:02:00的发言:
担心 小本

我用fm试过,亨利改到巴萨

买了巴贝尔和欧文,本特纳一样有机会

不过rvp和巴贝尔是被我当边路用的

我没买边,罗西基用来和F4争一个位置

只爱橙色 - 6/24/2007 1:09: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4 13: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4 12:5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无尽藏在2007-6-24 12:31:00的发言:
[em07]这个消息我喜欢,橙色的ARSENAL[em32]

你是荷兰球迷?

[em45]

荷兰球迷,这里有一亩

[em01]

What’s means?

Yeahlvlvlv - 6/24/2007 1:10:00 PM

这几年海伦芬送出去的包括萨马拉斯和亨特拉尔都不如当初范尼的适应能力了

个人觉得古力特在费耶诺德时候的三叉(还有库伊特和小卡卢)中还没离开的卡斯特伦不错

只爱橙色 - 6/24/2007 1:15:00 PM
以下是引用Yeahlvlvlv在2007-6-24 13:10:00的发言:

这几年海伦芬送出去的包括萨马拉斯和亨特拉尔都不如当初范尼的适应能力了

个人觉得古力特在费耶诺德时候的三叉(还有库伊特和小卡卢)中还没离开的卡斯特伦不错

亨特拉尔都不如当初范尼的适应能力了?不见得哦

[em03]
守侯兵工厂的虾 - 6/24/2007 1:19:00 PM

支持荷兰帮,

橙色,我也喜欢~~~

[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
grantwewe - 6/24/2007 1:19:00 PM
以下是引用Yeahlvlvlv在2007-6-24 13:10:00的发言:

这几年海伦芬送出去的包括萨马拉斯和亨特拉尔都不如当初范尼的适应能力了

个人觉得古力特在费耶诺德时候的三叉(还有库伊特和小卡卢)中还没离开的卡斯特伦不错

厉害呀海伦芬,现在又出了个巴西射手。。。。太NB了,造中锋的能力一流
Yeahlvlvlv - 6/24/2007 1:20: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4 13: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eahlvlvlv在2007-6-24 13:10:00的发言:

这几年海伦芬送出去的包括萨马拉斯和亨特拉尔都不如当初范尼的适应能力了

个人觉得古力特在费耶诺德时候的三叉(还有库伊特和小卡卢)中还没离开的卡斯特伦不错

亨特拉尔都不如当初范尼的适应能力了?不见得哦

[em03]

很明显

到阿积士之后的进球率除了刚转会后的半个赛季,下降很快

不过海伦芬今年又贡献了阿尔维斯,无愧前锋工厂称号

[em17]
grantwewe - 6/24/2007 1:21:00 PM
Yeahlvlvlv - 6/24/2007 1:23:00 P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4 13:1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eahlvlvlv在2007-6-24 13:10:00的发言:

这几年海伦芬送出去的包括萨马拉斯和亨特拉尔都不如当初范尼的适应能力了

个人觉得古力特在费耶诺德时候的三叉(还有库伊特和小卡卢)中还没离开的卡斯特伦不错

厉害呀海伦芬,现在又出了个巴西射手。。。。太NB了,造中锋的能力一流

就是阿尔维斯了
只爱橙色 - 6/24/2007 1:23:00 PM
以下是引用守侯兵工厂的虾在2007-6-24 13:19:00的发言:

支持荷兰帮,

橙色,我也喜欢~~~

[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

你也是荷兰球迷?

[em10]
只爱橙色 - 6/24/2007 1:46:00 PM
以下是引用Yeahlvlvlv在2007-6-24 13:2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4 13: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eahlvlvlv在2007-6-24 13:10:00的发言:

这几年海伦芬送出去的包括萨马拉斯和亨特拉尔都不如当初范尼的适应能力了

个人觉得古力特在费耶诺德时候的三叉(还有库伊特和小卡卢)中还没离开的卡斯特伦不错

亨特拉尔都不如当初范尼的适应能力了?不见得哦

[em03]

很明显

到阿积士之后的进球率除了刚转会后的半个赛季,下降很快

不过海伦芬今年又贡献了阿尔维斯,无愧前锋工厂称号

[em17]

不了解亨特拉尔和荷兰足球就不要乱说亨特拉尔的进球率,亨特拉尔不行为啥温格前去荷兰询问阿贾克斯?貌似最后吃了闭门羹。
你说库伊特不行我没意见。

pires84917 - 6/24/2007 1:48:00 P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4 10:59:00的发言:

It left Wenger looking for a top-class striker and if his move for Anelka falls through the French boss will go all out to bring Jan Huntelaar and Babel to the Emirates for a combined fee of about £25m.

一旦无法得到安内尔卡,温格将以2500万打包亨特拉尔和巴贝尔。

Jan Huntelaar, 24, has also been targeted by Manchester United as well as Liverpool and Newcastle.

The Ajax superstar bagged 37 goals in 48 appearances for the Dutch giants last term and Wenger rates him highly.

Babel, 20, has already got 14 caps and four goals for Holland and was the star of their Under-21 side in the European Championships that ended last night (SATURDAY).

He's scored 14 goals in 73 appearances for Ajax since making his debut as a 17-year-old prodigy a couple of years back.

25M英镑?不可能的,25M欧元差不多!

Yeahlvlvlv - 6/24/2007 1:49:00 PM

[em01]

我可不来抬杠~

进球率是靠数据说话的

谁谁谁去考察不管

只说认为对的的而已

只爱橙色 - 6/24/2007 2:02:00 PM
以下是引用Yeahlvlvlv在2007-6-24 13:49:00的发言:

[em01]

我可不来抬杠~

进球率是靠数据说话的

谁谁谁去考察不管

只说认为对的的而已

“进球率是靠数据说话的”这话没错,那就请你看看这个赛季亨特拉尔在阿贾克斯时候阿贾克斯打的什么阵型。后来荷甲后半段以及欧冠附加赛亨特拉尔的表现。

你不要有人抢着要。那就等着别人买走以后你在后悔吧。[em10]

pires84917 - 6/24/2007 2:03:00 PM
不过亨特拉尔抢点和把握机会的能力确实可以,关键是他愿不愿意来!
Ph21 - 6/24/2007 2:07: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4 14: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eahlvlvlv在2007-6-24 13:49:00的发言:

[em01]

我可不来抬杠~

进球率是靠数据说话的

谁谁谁去考察不管

只说认为对的的而已

“进球率是靠数据说话的”这话没错,那就请你看看这个赛季亨特拉尔在阿贾克斯时候阿贾克斯打的什么阵型。后来荷甲后半段以及欧冠附加赛亨特拉尔的表现。

你不要有人抢着要。那就等着别人买走以后你在后悔吧。[em10]

 

他在海伦芬时期的进球频率仍然更高

至于要不要和我没什么关系,后不后悔更与我无关

我只说我的观点

俱乐部买谁是他们的事情.

[em01]
只爱橙色 - 6/24/2007 2:13: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4 13: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4 10:59:00的发言:

It left Wenger looking for a top-class striker and if his move for Anelka falls through the French boss will go all out to bring Jan Huntelaar and Babel to the Emirates for a combined fee of about £25m.

一旦无法得到安内尔卡,温格将以2500万打包亨特拉尔和巴贝尔。

Jan Huntelaar, 24, has also been targeted by Manchester United as well as Liverpool and Newcastle.

The Ajax superstar bagged 37 goals in 48 appearances for the Dutch giants last term and Wenger rates him highly.

Babel, 20, has already got 14 caps and four goals for Holland and was the star of their Under-21 side in the European Championships that ended last night (SATURDAY).

He's scored 14 goals in 73 appearances for Ajax since making his debut as a 17-year-old prodigy a couple of years back.

25M英镑?不可能的,25M欧元差不多!

25M英镑买两个人还嫌贵?照我说25M英镑只够买亨特拉尔一个人[em10]
catkingj - 6/24/2007 2:17:00 PM

小亨小亨小亨小亨小亨小亨小亨小亨小亨小亨小亨小亨小亨小亨小亨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38][em38][em38][em38]
只爱橙色 - 6/24/2007 2:23:00 PM
以下是引用Ph21在2007-6-24 14: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4 14: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eahlvlvlv在2007-6-24 13:49:00的发言:

[em01]

我可不来抬杠~

进球率是靠数据说话的

谁谁谁去考察不管

只说认为对的的而已

“进球率是靠数据说话的”这话没错,那就请你看看这个赛季亨特拉尔在阿贾克斯时候阿贾克斯打的什么阵型。后来荷甲后半段以及欧冠附加赛亨特拉尔的表现。

你不要有人抢着要。那就等着别人买走以后你在后悔吧。[em10]

 

他在海伦芬时期的进球频率仍然更高

至于要不要和我没什么关系,后不后悔更与我无关

我只说我的观点

俱乐部买谁是他们的事情.

[em01]

“他在海伦芬时期的进球频率仍然更高”这话不错,所以说你不懂阿贾克斯的打法和阵型[em03]
只爱橙色 - 6/24/2007 2:28: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4 14:03:00的发言:
不过亨特拉尔抢点和把握机会的能力确实可以,关键是他愿不愿意来!

“不过亨特拉尔抢点和把握机会的能力确实可以”,这话客观,我爱听。 [em01]


“关键是他愿不愿意来”,关键是你肯不肯下决心并表现出诚意买:拜仁都能把刚开始不可能买到手的里贝里抢走。[em10]

arhenry123 - 6/24/2007 2:30:00 PM
垃圾两个
catkingj - 6/24/2007 2:30:00 PM

问题是小亨来了小本怎么办

[em06]
johnchen01 - 6/24/2007 2:33:00 PM

不錯阿

pires84917 - 6/24/2007 2:34: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4 14:1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4 13: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4 10:59:00的发言:

It left Wenger looking for a top-class striker and if his move for Anelka falls through the French boss will go all out to bring Jan Huntelaar and Babel to the Emirates for a combined fee of about £25m.

一旦无法得到安内尔卡,温格将以2500万打包亨特拉尔和巴贝尔。

Jan Huntelaar, 24, has also been targeted by Manchester United as well as Liverpool and Newcastle.

The Ajax superstar bagged 37 goals in 48 appearances for the Dutch giants last term and Wenger rates him highly.

Babel, 20, has already got 14 caps and four goals for Holland and was the star of their Under-21 side in the European Championships that ended last night (SATURDAY).

He's scored 14 goals in 73 appearances for Ajax since making his debut as a 17-year-old prodigy a couple of years back.

25M英镑?不可能的,25M欧元差不多!

25M英镑买两个人还嫌贵?照我说25M英镑只够买亨特拉尔一个人[em10]

你疯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接班人不断浮出水面,温格打包阿贾克斯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