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 - 6/25/2007 2:18:00 PM
楼猪,你不配做阿森纳球迷,从论坛滚出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14:25:13编辑过]
只爱橙色 - 6/25/2007 2:24:00 PM
以下是引用AW在2007-6-25 14:18:00的发言:
楼猪,你不配做阿森纳球迷,从论坛滚出去!
别骂人啊,干嘛呀你[em05]
[em06]
AW - 6/25/2007 2:27:00 PM
刚才那条是要发到别的帖子上的 发错了 不好意思 麻烦斑竹给删了吧
第一只中国枪手 - 6/25/2007 3:38:00 PM
这么有钱干脆多买几个劲人,让小亨回心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