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left Wenger looking for a top-class striker and if his move for Anelka falls through the French boss will go all out to bring Jan Huntelaar and Babel to the Emirates for a combined fee of about £25m.
一旦无法得到安内尔卡,温格将以2500万打包亨特拉尔和巴贝尔。
Jan Huntelaar, 24, has also been targeted by Manchester United as well as Liverpool and Newcastle.
The Ajax superstar bagged 37 goals in 48 appearances for the Dutch giants last term and Wenger rates him highly.
Babel, 20, has already got 14 caps and four goals for Holland and was the star of their Under-21 side in the European Championships that ended last night (SATURDAY).
He's scored 14 goals in 73 appearances for Ajax since making his debut as a 17-year-old prodigy a couple of years back.
我也看到了
相比阿内尔卡,我更希望这个打包的主意
虽然这样我们有法国帮变成荷兰帮的趋势
传说博格坎普现在在做思想工作,巴贝尔基本没问题了,看亨特拉尔的
他不是把荷兰433的前面3都弄来了吗
要打433?
荷兰,我喜欢~
嘿嘿~~~
他不是把荷兰433的前面3都弄来了吗
要打433?
就缺个裸奔了
不过荷兰现在的433没创造性
bergy在的时候有资本442,他退了目前没人能有哪个作用
有可能哦,期待一下。
[em13]再不买些NB的人回来填补球迷的心,你们还是人吗?
票价死贵死贵的,球星年年倒卖.
Klose,亨特,巴贝尔,特维斯,同同滚过来
[em19]433要求很高啊,打得好就超美妙,打好只会郁闷死人
话说25m,阿森纳哪有这么多钱
[em04][em04]我们只玩442,
Klose,亨特,巴贝尔,特维斯,同同滚过来
[em19]这个……5000w加了……
433要求很高啊,打得好就超美妙,打好只会郁闷死人
话说25m,阿森纳哪有这么多钱
[em04][em04]个人感觉,世界杯荷兰的433,很过时
没有一点创造性,就靠rvp和罗奔两个突破了,没别的……
唯一一个有些创造性的中场vdv还伤了
与其打这样的433,不如442
去年就可以打那里主意了
不然还能加上罗森贝里
[em04]433要求很高啊,打得好就超美妙,打好只会郁闷死人
话说25m,阿森纳哪有这么多钱
[em04][em04]LS难道不知道那个去年夏天还火遍欧洲的德国人如今身价已经跌破1500W了?为了去拜仁和不莱梅内部的矛盾也是日益升华.
433要求很高啊,打得好就超美妙,打好只会郁闷死人
话说25m,阿森纳哪有这么多钱
[em04][em04]个人感觉,世界杯荷兰的433,很过时
没有一点创造性,就靠rvp和罗奔两个突破了,没别的……
唯一一个有些创造性的中场vdv还伤了
与其打这样的433,不如442
klose是在闹别扭了,说要转会,不续约
看是他看上谁还是谁抢得了他而已
klose基本去拜仁吧?
去年后面表现一般,合同到期不需约,身价肯定大跌
1000w欧我都不奇怪
看来有钱了就是不一样啊,居然还想一次两~~~hehe
还是对阿内尔卡的问题有些怀疑
温格真的会买当时一心出走的人?
不怀疑他的实力
但是阿内尔卡的出走,如果你记得的话,温格是很生气的
不是我不接受,阿内尔卡当时的天赋我一直觉得他如果留10年世界足球先生都有了
温格以前多器重他,但是他一心要走把温格惹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