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康康 - 6/24/2007 10:47:00 PM
以下是引用LOVE阿仙奴在2007-6-24 16:59:00的发言:
靠,两个打包要2500W英磅?太疯了!巴贝儿才600W,亨特拉尔就值1900W英磅?[em04][em04]
1、亨特拉尔确实很贵
2、巴贝尔便宜因为最小解约条款,不然他的价格估计有8M-10M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10:47: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6-24 22:45:00的发言:支持小亨配小范,威力应该很大.而且还是偶像组合,太牛了
就小亨那长相也配叫偶像?那马路上80%的青壮年都成偶像流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4 22:47:07编辑过]
G.Clichy - 6/24/2007 10:47:00 PM
巴贝尔不好说,毕竟半成品的厉害了.但亨特拉尔我绝对支持,我们缺能进球的.
G.Clichy - 6/24/2007 10:50: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4 22:4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6-24 22:45:00的发言:支持小亨配小范,威力应该很大.而且还是偶像组合,太牛了
就小亨那长相也配叫偶像?那马路上80%的青壮年都成偶像流了。
审美差异吧,我觉得挺帅的.加两个牙可以去演吸血鬼了
康康 - 6/24/2007 10:50: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4 22:4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6-24 22:45:00的发言:支持小亨配小范,威力应该很大.而且还是偶像组合,太牛了
就小亨那长相也配叫偶像?那马路上80%的青壮年都成偶像流了。
没啥,小罗都叫做“偶像”
BergkampLau - 6/24/2007 10:54:00 PM
Henry走了,其它俱乐部都在抬价了![em06]
康康 - 6/25/2007 8:23:00 AM
需要一个亨特拉尔一样的
阿德和本特纳都是一个类型,在前面拿球为别人创造机会的,不是那种射手
rvp之外,还需要一个这样的人
zhh - 6/25/2007 8:39:00 AM
强烈支持买入亨特拉尔,因为他是酋长球场正式比赛进球第一人,是今后我厂进球的保证.如果打包买入亨特拉尔和巴贝尔,我厂的前场三人组就是范配西--新博格坎普,亨特拉尔--新范尼,巴贝尔--新亨利.
G.Clichy - 6/25/2007 8:40:00 AM
楼上说的还真没错,好象确实是他进的第一球!
就一剑 - 6/25/2007 8:41: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5 8:23:00的发言:需要一个亨特拉尔一样的
阿德和本特纳都是一个类型,在前面拿球为别人创造机会的,不是那种射手
rvp之外,还需要一个这样的人
阿森纳不改变一下作风或者打法,再好的射手都不能存活
康康 - 6/25/2007 8:44:00 AM
不太清楚亨利走后会不会有打法的改变
温格在打法不会大变,不过小变动还事会有的
我觉得明年前锋的打法可能不一样,因为原来前场亨利拿球比较多,现在不知道是谁为核心
zhh - 6/25/2007 8:44:00 AM
至于买入的价格不会向报道的那么高吧,巴贝尔凭最低条款应该是600万镑,亨特拉尔价格应该在1300万镑左右,乘其他竞争对手曼联,尤文还在犹豫,一举拿下,我厂进攻的实力应该不会减弱.
xuzhen2008 - 6/25/2007 8:45:00 AM
祈祷...
只爱橙色 - 6/25/2007 11:42: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4 22:5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4 22:4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6-24 22:45:00的发言:支持小亨配小范,威力应该很大.而且还是偶像组合,太牛了
就小亨那长相也配叫偶像?那马路上80%的青壮年都成偶像流了。
没啥,小罗都叫做“偶像”
这话我爱听
[em08][em01][em03]
只爱橙色 - 6/25/2007 11:42:00 AM
以下是引用zhh在2007-6-25 8:39:00的发言:强烈支持买入亨特拉尔,因为他是酋长球场正式比赛进球第一人,是今后我厂进球的保证.如果打包买入亨特拉尔和巴贝尔,我厂的前场三人组就是范配西--新博格坎普,亨特拉尔--新范尼,巴贝尔--新亨利.
范佩西踢什么位置?
[em11]
隋阳鸷鸟 - 6/25/2007 11:44:00 AM
我喜欢[em01]
唯爱Bergy - 6/25/2007 11:47:00 AM
[em32]这个是梦寐以求的,哈哈,荷兰三星阿
只爱橙色 - 6/25/2007 11:49:00 AM
温格打包阿贾克斯双星?还不如买巴贝尔+德伦特,德伦特刚刚在欧青赛上大放异彩:左路通吃,把满脸的纳泥那只葡萄狗完全比下去了,顺便可以解决兵工厂边路进攻,一举两得
[em03]
alisonguan1001 - 6/25/2007 12:10:00 PM
alisonguan1001 - 6/25/2007 12:11:00 PM
有人注意到DE RIDDAR吗,U21的左边锋,太像PIRES
G.Clichy - 6/25/2007 12:18: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5 11:49:00的发言:温格打包阿贾克斯双星?还不如买巴贝尔+德伦特,德伦特刚刚在欧青赛上大放异彩:左路通吃,把满脸的纳泥那只葡萄狗完全比下去了,顺便可以解决兵工厂边路进攻,一举两得
[em03]
大哥,海鲜的人了,你砸钱能砸得过海鲜?
只爱橙色 - 6/25/2007 12:26:00 PM
以下是引用alisonguan1001在2007-6-25 12:11:00的发言:
有人注意到DE RIDDAR吗,U21的左边锋,太像PIRES
德里德尔?有眼光,不错[em08]
ps:他是打右路的,你把方向搞错了[em07]
你把他放在左路直捣自己的球门,Oh,my god!自摆乌龙耶[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12:31:47编辑过]
只爱橙色 - 6/25/2007 12:29: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6-25 12:18: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5 11:49:00的发言:温格打包阿贾克斯双星?还不如买巴贝尔+德伦特,德伦特刚刚在欧青赛上大放异彩:左路通吃,把满脸的纳泥那只葡萄狗完全比下去了,顺便可以解决兵工厂边路进攻,一举两得
[em03]
大哥,海鲜的人了,你砸钱能砸得过海鲜?
海鲜的人?去了给罗本、乔科尔打替补?
换到右路,给卡劳打替补?
他不会去的![em10]
G.Clichy - 6/25/2007 12:36:00 PM
德里德早就传要来了,一两年前的事情了.
只爱橙色 - 6/25/2007 12:41:00 PM
G.Clichy,叫姐姐[em01]
不是大哥[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12:44:54编辑过]
逍遥的JOEY - 6/25/2007 1:08:00 PM
只爱橙色 - 6/25/2007 1:13:00 PM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6-25 13:08:00的发言:这个组合有探讨价值 阿森纳要从法国帮换荷兰帮了?
兵工厂不早就是由多国工人组成的吗?
ps:英国工人挺少
[em01]
riquelme1985 - 6/25/2007 1:24:00 PM
DRENTE和BABEL之间,我会豪不犹豫得选择后者
DE RIDDER盘带不错,可惜速度差了点...想成为下一个皮雷还需要经验的积累...
[em07]
PS: 12号Luigi Bruins是个好苗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13:30:13编辑过]
逍遥的JOEY - 6/25/2007 1:39:00 PM
期待红色枪手 向完美橙色的转变[em01]
只爱橙色 - 6/25/2007 2:13:00 PM
以下是引用riquelme1985在2007-6-25 13:24:00的发言:DRENTE和BABEL之间,我会豪不犹豫得选择后者
DE RIDDER盘带不错,可惜速度差了点...想成为下一个皮雷还需要经验的积累...
[em07]
PS: 12号Luigi Bruins是个好苗子!
斑竹你是荷兰球迷?[em10]
Bruins?我们都叫他“别人死”[em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