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再次告诉董事会 希望引进阿内尔卡
只爱橙色 - 6/25/2007 12:35: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5 8: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5 8:37:00的发言:

当然是小巴了,小亨肯定去老38,老38主力位置都给他腾出来了,来我厂的话他还要和AD争,他肯定不愿意,更何况老38比我厂富多了。

未必,亨特拉尔的价格蛮高,如果他们不愿意出米利托的钱,价格可能更贵的亨特拉尔他们不知道能不能出手。而且他们现在连特秃400w的薪水都不愿意出……

个人感觉墨迹走了,他们转会方面受损也是很大的

目前ms说特雷泽盖可能不走,亨特拉尔也不想走,觉得不一定有主力

传说博格坎普在做说客,不知道能不能劝动他

亨亨来了还要和AD争主力位置?哦耶,就阿德那水平用得着跟他争?[em05][em01][em10]

junichi - 6/25/2007 6:37:00 PM
一个都不要深挖
活着为什么 - 6/25/2007 6:45:00 PM
三个都来吧,,,,
4132aa - 6/25/2007 7:27:00 PM

 亨特拉尔用得着和阿德争主力??1个是效率之王。一个是浪费之王。用得着争

 阿内尔卡太老,不支持买。支持亨特拉尔。。虽然不喜欢巴贝尔,不过真要买也行。以后前面就是荷兰3X。打433.不错

超级枪手迷 - 6/25/2007 7:31:00 PM
打包买荷兰双星对于枪手未来有好处
johnchen01 - 6/25/2007 8:45:00 PM

不要啦...超级贵的

37°2 - 6/25/2007 11:02:00 PM
我支持亨特拉尔
康康 - 6/25/2007 11:08:00 PM

亨特拉尔的效率确实2-3个阿德巴约也赶不上

不过个人觉得,阿德/本特纳+rvp/亨特拉尔的组合可能更合适

阿德不是没有优点,他的存在给别人制造了机会。如果我们今年中场效率高一些的话,就像刚来的德罗巴一样,不进球但是争下来中场有机会

枪手风之子 - 6/25/2007 11:11:00 PM

http://www.dailyexpress.co.uk/posts/view/11163/

事情出现了波折,董事会内某些关键人物反对引进阿内尔卡,理由是他曾经给俱乐部惹了很多麻烦

我日!

康康 - 6/25/2007 11:15: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6-25 23:11:00的发言:

http://www.dailyexpress.co.uk/posts/view/11163/

事情出现了波折,董事会内某些关键人物反对引进阿内尔卡,理由是他曾经给俱乐部惹了很多麻烦

我日!

这个……

不过看文章的意思,邓恩当时也很怒……不知道邓恩在会不会反对

邓恩当时的话说得倒是对的,“他现在这样做(要求转会),以后到了别的球队还会这样”。

温格当时“你要那么多钱干吗”好像也是对阿内尔卡的

G.Clichy - 6/25/2007 11:15:00 PM

小范也能给亨特拉尔制造机会,如果他们两个搭档,小范估计经常能给亨特拉尔传出好球,后者进球数不会少.当然小范自己的进球数肯定要打折扣.

如果真的是Ade,RVP,Huntelaar三个人的话,他们互相都可以随意搭配,一共三种组合.本特纳估计还是联赛杯前锋吧,联赛机会非常有限

康康 - 6/25/2007 11:17: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6-25 23:15:00的发言:

小范也能给亨特拉尔制造机会,如果他们两个搭档,小范估计经常能给亨特拉尔传出好球,后者进球数不会少.当然小范自己的进球数肯定要打折扣.

如果真的是Ade,RVP,Huntelaar三个人的话,他们互相都可以随意搭配,一共三种组合.本特纳估计还是联赛杯前锋吧,联赛机会非常有限

恩,如果rvp+亨特拉尔

那么rvp就可能需要像bergy原来的角色靠拢一下,不能像荷兰433那个打法自己突

枪手风之子 - 6/25/2007 11:18:00 PM
过去了,都过去了,浪子回头金不换,何况我实在看不出还有谁能比Nic更适合阿森纳
康康 - 6/25/2007 11:20:00 PM

等等看吧,一切都不好说

转会问题上,好像董事会基本不会干涉的……

另外,某人反对,那么这个人必然原先就在,不会是希尔伍德吧?

枪手风之子 - 6/25/2007 11:23:00 PM
[em02]我想过了,亨利走了,没队长了,下赛季的队长就由希尔木头出任,这样明天夏天他就会被卖走了
G.Clichy - 6/25/2007 11:23:00 PM

RVP的手术刀也是非常厉害地,助攻图雷那球就可以看出,很有Bergy的风韵.

最佳组合RVP+Huntelaar或者Adebayor+RVP,小范都是核心,分别是Playmaker和Striker.万一小范伤了,那Huntelaar+Adeboyor也是可以打打的,不过需要中场更多支持

G.Clichy - 6/25/2007 11:25:00 PM
阿内尔卡是不错,不过重建期需要一个稍微正常点的,不要再给添乱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5/2007 11:59:00 PM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阿森纳、皇马、利物浦、巴黎圣日曼、费轮巴治、曼城、博尔顿,在哪里球队能呆久的,经常和教练、队友闹不和

再次呼吁抵制垃圾

别把他看得那么高水平,只不过特点鲜明而已,有速度,身体条件好,但毫无队制意识,最独食最懒散最凭心情踢球之人是也

97-98赛季,以他那年龄惊艳表现而已,没有去到神仙表现

马赛回旋 - 6/26/2007 1:20:00 AM
除非白纸黑字,不然我不相信任何臆测传闻~~~
康康 - 6/26/2007 7:39:00 AM

An 'insider' is quoted in the Mail on Sunday a saying that Wenger will get an experienced striker to take the weight off the youngsters' shoulders and a younger striker not so well known in England, in the next two weeks.

内部人士透漏,温格将会在接下来2周内买进2个前锋,一个是有经验的来填补亨利的空缺,另一个是不太出名的年轻前锋。

合理的做法……我们确实需要一个顶替亨利的空缺,另外在卖掉ali,lupoli之后我们预备队也没什么非常有名的年轻小妖了。vela估计在冬天之前会留在西班牙,等待西班牙国籍。

夏娃爱苹果 - 6/26/2007 1:15:00 PM
那就亨特拉尔再随便加一个吧[em03]
康康 - 6/26/2007 9:58:00 PM

巴贝尔说,他下赛季会留在阿贾克斯,不过总有一天要来阿森纳踢球

有志向!

Arsally - 6/28/2007 11:42:00 AM
满脸也对阿内尔卡感兴趣
威廉 - 6/28/2007 11:48: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6-25 23:25:00的发言:
阿内尔卡是不错,不过重建期需要一个稍微正常点的,不要再给添乱了.

老B还是那么经典

[em04]
Arsally - 6/28/2007 11:55: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6-25 23:25:00的发言:
阿内尔卡是不错,不过重建期需要一个稍微正常点的,不要再给添乱了.

呵呵,同意哦

[em01][em07]
fly - 6/28/2007 11:56:00 AM
系至好!!!
zelda - 6/28/2007 12:57:00 PM

当年买亨利就是为了代替去皇马的阿内尔卡,现在是一个轮回~

对于98年开始爱上兵工厂的我,有种时光倒流的感觉。

promiser - 6/28/2007 5:42:00 PM

不对 这人热心~~毕竟也28了~

马赛回旋 - 6/29/2007 12:43: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www.arsenalcn.com

如果想要签下博尔顿队的射手尼古拉斯.阿内尔卡的话,阿尔塞.温格必须要打赢另一场同阿森纳俱乐部董事会之间的战役.

据泰晤士报报道,温格从来没有为八年前阿内尔卡威胁说"要持续罢工直到自己被出售为止"这件事情上批评过他.温格坚信当时年方20的阿内尔卡只是个天真的孩子.反之这他对于拉齐奥和皇家马德里的行为其实更加愤怒,最终阿内尔卡以23M英镑的身价加盟了后者.

一些阿森纳董事会中的资深董事们表达了他们的看法并对阿内尔卡的两个哥哥,迪迪埃尔和克劳德感到不快,当时作为阿内尔卡的经纪人,这两人怂恿他不去履行完和阿森纳的合同.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45086

马赛回旋 - 6/29/2007 12:46:00 AM

热闹了,我看董事会还想干点什么出来~~~[em09][em09][em09]

不过我突然有种预感,现在炒得最火的几个人估计最后一个都不会来,如果真有人会来也一定是个之前几乎和我们没什么蜚闻的人.按教授过往的规矩应该就是这样~[em07]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再次告诉董事会 希望引进阿内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