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再次告诉董事会 希望引进阿内尔卡
枪手风之子 - 6/24/2007 11:25:00 PM

根据《每日快讯》报披露,温格再次告诉董事会,希望能够引进博尔顿射手阿内尔卡。在亨利离开后,温格立即想到了法国人作为顶替人选,不过当时遭到了董事会的强烈反对,但教授对此仍不死心。

阿内尔卡目前的身价将近1000万英镑,法国人同时也受到了瓦伦西亚俱乐部的邀请。



温格必须说服董事会让阿内尔卡回归

翻译:马赛回旋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www.arsenalcn.com

如果想要签下博尔顿队的射手尼古拉斯.阿内尔卡的话,阿尔塞.温格必须要打赢另一场同阿森纳俱乐部董事会之间的战役.

据泰晤士报报道,温格从来没有为八年前阿内尔卡威胁说"要持续罢工直到自己被出售为止"这件事情上批评过他.温格坚信当时年方20的阿内尔卡只是个天真的孩子.反之这他对于拉齐奥和皇家马德里的行为其实更加愤怒,最终阿内尔卡以23M英镑的身价加盟了后者.

一些阿森纳董事会中的资深董事们表达了他们的看法并对阿内尔卡的两个哥哥,迪迪埃尔和克劳德感到不快,当时作为阿内尔卡的经纪人,这两人怂恿他不去履行完和阿森纳的合同.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45086




[世界新闻报]温格首选阿内尔卡 亨特拉尔与巴贝尔次之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By Antony Kastrinakis

据说温格正着手以1100万英镑的价格将尼古拉斯.阿内尔卡带回阿森纳。

同时,一旦未能成功引进这位法国球星,枪手主帅希望将阿甲克斯双子星亨特拉尔和巴贝尔做为后备。

明天通过体检后,亨利将会正式以1600万英镑加盟巴塞罗那。温格将会以博尔顿的前枪手阿内尔卡作为取代他的首选目标。

据一位亲近阿森纳主帅的人士称:“阿尔塞尼并不希望放亨利离开,这件事令所有人感到忧心,但是亨利很清楚的表示这是他的意愿。阿尔塞尼坚定认为阿内尔卡就是理想的替代者。

“一旦他无法得到阿内尔卡,他将会求购亨特拉尔,巴贝尔也有可能。”

温格一直密切关注28岁的阿内尔卡,尽管他在1999年绝情的离开了阿森纳,以22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了皇家马德里。

我们认为他已经与阿内尔卡方面进行了初步对话,以期将他带到酋长球场。

28岁的阿内尔卡去年从费内巴切以800万的价格加盟博尔顿,可能会高兴的接受重新回到温格身边工作的机会。

他上赛季在35场英超联赛中攻入了11粒入球,其中3粒是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攻入的。

1997年,温格在巴黎圣日尔曼发现了当时只有17岁的阿内尔卡颇具天才,并以50万英镑的价格将他带到阿森纳。

但是这位法国球星仅仅在18个月后就离开了北伦敦去了马德里。

现在巴塞罗那最终以1600万英镑的价格获得了亨利(正如我们在三周以前做过的独家报道一样)(译者:看来这个《世界新闻报》虽然小报,消息来源倒是厉害)

这使得温格不得不寻找顶级前锋,如果一旦他收购阿内尔卡失败,这位法国教头将会全力以赴以总价2500万英镑将亨特拉尔和巴贝尔带到酋长球场。

24岁的亨特拉尔同样是曼联利物浦以及纽卡斯尔的目标。

这位阿甲克斯超级球星上赛季代表这家荷甲豪门出场48次就打入37粒入球,温格对他评价非常高。

20岁的巴贝尔已经代表荷兰队出场14次并取得4粒入球,并且还是出征欧洲U21锦标赛的荷兰队中的明星。

自从两年前这位17岁的天才首次代表阿甲克斯出战后,他已经为球队出场73次并取得了14粒入球。

http://www.newsoftheworld.co.uk/story_pages/sport/sport1.shtml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20 15:28:14编辑过]

十年冰王子 - 6/24/2007 11:27:00 PM
阿内尔卡太老了,对于BOSS的选人要求来说。。。
枪手风之子 - 6/24/2007 11:27:00 PM

好像重复了,版主来处理一下吧[em07]

我主要是特别喜欢这幅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4 23:28:01编辑过]

catkingj - 6/24/2007 11:28:00 PM

阿内神速速归位

cecilia72 - 6/24/2007 11:30:00 PM
明年不就29了吗?
arhenry123 - 6/24/2007 11:30:00 PM

上述的全不要...巴贝尔..绝不行..看欧青的表现//  潜力很一般的..

花钱要上述的..我宁愿不买

云配西 - 6/24/2007 11:31:00 PM
安力卡成熟了,绝对好人选,但还需要更高质素的人作为后备前锋
arhenry123 - 6/24/2007 11:32:00 PM
感觉巴贝尔浪费机会很多...绝不值那么多..300 w 英镑 最多
fanqiegg - 6/24/2007 11:35:00 PM

亨特拉尔典型的中锋,适合阿森纳么?

那本特纳还要继续板凳

我意思,直接上位算了

xlfour1 - 6/24/2007 11:35:00 PM
宁愿要荷兰双星[em02]
枪手风之子 - 6/24/2007 11:44:00 PM

我个人非常喜欢阿内尔卡

如果是荷兰双子星来的话,荷兰三剑客将组成恐怖的433

巴贝尔  亨特拉尔  范帕西

      罗西基    塞斯克

           吉尔博托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4 23:44:43编辑过]

riquelme1985 - 6/24/2007 11:46:00 PM
但阿内尔卡当年是撕破脸皮走的,教授固然喜欢他,但以教授这种固执的性格,估计很难...
roaking - 6/24/2007 11:46:00 PM
绝对需要阿内尔卡!!! 他的天份完全可以比及亨利!!!他是我第二喜欢的前锋!!!!
枪手风之子 - 6/24/2007 11:53:00 PM
说到天赋,nic不仅仅是不在titi之下这么简单,个人认为,他的天赋远远超越一般前锋,堪比肥罗,就是后天努力不够,性格又比较怪僻,所以。。。
grantwewe - 6/24/2007 11:56:00 PM

MisterTalentScout wrote:

There has been contact with Ajax today regarding the sale of a player fron the Amsterdam club.

此人的消息非常准确,可以做为参考

fanqiegg - 6/25/2007 12:13:00 AM
已搞定?
B10 - 6/25/2007 12:18:00 AM
[em08][em08]
淡淡de兰 - 6/25/2007 12:18:00 AM
我 不赞同  本特纳直接上位
康康 - 6/25/2007 8:32: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4 23:56:00的发言:

MisterTalentScout wrote:

There has been contact with Ajax today regarding the sale of a player fron the Amsterdam club.

此人的消息非常准确,可以做为参考

但是不知道是哪一个

一个的话很可能是巴贝尔

罗宾范佩尔西 - 6/25/2007 8:37:00 AM

当然是小巴了,小亨肯定去老38,老38主力位置都给他腾出来了,来我厂的话他还要和AD争,他肯定不愿意,更何况老38比我厂富多了。

康康 - 6/25/2007 8:49: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5 8:37:00的发言:

当然是小巴了,小亨肯定去老38,老38主力位置都给他腾出来了,来我厂的话他还要和AD争,他肯定不愿意,更何况老38比我厂富多了。

未必,亨特拉尔的价格蛮高,如果他们不愿意出米利托的钱,价格可能更贵的亨特拉尔他们不知道能不能出手。而且他们现在连特秃400w的薪水都不愿意出……

个人感觉墨迹走了,他们转会方面受损也是很大的

目前ms说特雷泽盖可能不走,亨特拉尔也不想走,觉得不一定有主力

传说博格坎普在做说客,不知道能不能劝动他

Pires_7 - 6/25/2007 8:53:00 AM

不认为Juven在买下亚昆塔之后会再签下亨特拉尔,也不太希望一个性格上怪异的家伙再次来到伦敦.

shaohe008 - 6/25/2007 9:32:00 AM

虽然喜欢阿内耳卡,但是太老了,用不了几年啊。还是选年轻的吧。

[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5/2007 10:10:00 AM

强烈反对垃圾回来阿森纳

TMD,henry为arsenal立下丰功伟绩,离开球队给人臭骂,垃圾安迪卡回来无数人欢迎,安迪卡绝对是难驯的屎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5/2007 10:14:00 AM

再者有了巴布尔,还要安迪卡?风格完全一样,因为是经验?既然温格推翻旧队重新来过,那么彻底点吧

一定要买里奥曲卡!!新人开始培养一个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5/2007 10:26:00 AM
arsenal 绝对需要亨特拉这种类型的前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5/2007 10:30:00 AM

请欢迎安迪卡回来的球迷数数他一共转了多少次会?

比旅游者葡萄牙沙维亚还厉害

sword - 6/25/2007 10:31: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6-25 10:14:00的发言:

再者有了巴布尔,还要安迪卡?风格完全一样,因为是经验?既然温格推翻旧队重新来过,那么彻底点吧

一定要买里奥曲卡!!新人开始培养一个

……已经去VILLA了

senecio - 6/25/2007 10:34:00 AM
亨特拉尔来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12:09:00 PM
夸雷斯马!?还有没有希望!!?[em02]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再次告诉董事会 希望引进阿内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