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再次告诉董事会 希望引进阿内尔卡
康康 - 6/29/2007 1:09:00 AM

不过话说回来,阿内尔卡的两个哥哥确实见钱眼开

董事会的一些人有顾虑不是不能理解

康康 - 6/29/2007 1:12:00 AM

我猜,温格的想法估计是

阿内尔卡现在不小了,我也不怕你吵着走,只要能安心1-2年,就30了

到时候估计是你不想走我也要卖你

马赛回旋 - 6/29/2007 1:37:00 AM

问个问题,现在阿内的经济人还是这两个哥哥么?

还有我现在在心头无论如何对于前些年教授的"暗渡陈仓"挥之不去,总感觉亨特拉尔巴贝尔特维斯马丁斯甚至阿内尔卡一个都不会来,如果能有人来恐怕也会是个谁也想不到的人物~~~

康康 - 6/29/2007 3:14: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6-29 1:37:00的发言:

还有我现在在心头无论如何对于前些年教授的"暗渡陈仓"挥之不去,总感觉亨特拉尔巴贝尔特维斯马丁斯甚至阿内尔卡一个都不会来,如果能有人来恐怕也会是个谁也想不到的人物~~~

传说,温格会引进2个人

一个是相对有名气的,另一个是几乎谁都不知道的

sword - 6/29/2007 8:15:00 AM
经纪人应该已经换了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9/2007 8:54:00 AM

反对垃圾不动摇

johnchen01 - 6/29/2007 11:21:00 AM

的確,現在比較成熟

cecilia72 - 6/29/2007 11:22:00 AM
我也看不惯他以前的做法
gznick55555 - 6/29/2007 11:56:00 AM
我最喜欢他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9/2007 2:32:00 PM

再一次反对垃圾加盟阿森纳

不知道支持他回来的人怎么看球的,既然喜欢他,有关注他足球历程没有

sos - 6/29/2007 2:33:00 PM
其实还是希望不要来的好~~
xiongxiong - 6/30/2007 9:45:00 AM

宁愿要亨特拉尔~~~~

枪手风之子 - 6/30/2007 12:52:00 PM
董事会的那帮老梆子为什么总是自我感觉良好,真奇了怪了
RvPersie - 6/30/2007 7:28:00 PM
阿内尔卡。。。。老了
小枪手 - 7/1/2007 2:32:00 PM
 我更喜欢马丁斯或欧文
展望新枪手 - 7/1/2007 3:00:00 PM
[em02]29....
37°2 - 7/20/2007 3:27:00 PM
根据《每日快讯》报披露,温格再次告诉董事会,希望能够引进博尔顿射手阿内尔卡。在亨利离开后,温格立即想到了法国人作为顶替人选,不过当时遭到了董事会的强烈反对,但教授对此仍不死心。阿内尔卡目前的身价将近1000万英镑,法国人同时也受到了瓦伦西亚俱乐部的邀请。
gun333 - 7/20/2007 3:29:00 PM
a .哈[em01]
罗宾范佩尔西 - 7/20/2007 3:40:00 PM
老温又拿阿内做挡剑牌了,估计暗地里在搞另一个球员了。
就一剑 - 7/20/2007 3:45:00 PM
搞谁?大牌肯定会有报道,难道又是小牌or宇宙级别的牌?
dickkan - 7/20/2007 3:55:00 PM

一个进球数稳定的前锋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而且他可以在博尔顿踢单尖头,对与禁区里面的接应没有太大问题,

又可以拉出来踢,脚下技术又好,

这么全面的前锋真的很难找了!!

senecio - 7/20/2007 4:36:00 PM
假的
division - 7/20/2007 4:49:00 PM
每日邮报在炒冷饭,温格在对土耳其那个球队友谊赛后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明不会再买前锋了。
威廉 - 7/20/2007 5:31:00 PM

辟谣了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77737&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I+am+NOT+chasing+Nicolas+Anelka

xiu_song - 7/20/2007 9:29:00 PM
如果教授说的话已经得不到董事支持大话,那么教授也呆不久了...
就一剑 - 7/20/2007 9:38:00 PM
边锋呐!!!!!!!!!!!!!!!!!!!!!!!!!!!!!!!!!!!!!!!!!!!!!!!!!!!!!!!!!!!!!!!!!!!!!
huang520henry - 7/20/2007 9:44:00 PM
阿内尔卡只是来用几年,当务之急而已
haigao1977 - 7/20/2007 10:30:00 PM
支持教授!!!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再次告诉董事会 希望引进阿内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