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永哥状态还在
又不经常受伤的话
是最有资格当队长的
下赛季可是永哥在阿森纳的第10个赛季啊
交给V11!
恩 Robin戴袖标肯定帅额
日你!
日你!
日你!
日你!
资料上写的是MM,姑且认为是MM咯~~
[em06]要是RY可怎么办啊~~我晕
当然是男的了,哪个女的没事会乱日人?
你的朋友?
来两句西语我学学。
日你!
当然是男的了,哪个女的没事会乱日人?
说不定也有女的好这口~~
你的朋友?
来两句西语我学学。
和他是朋友?你伦敦的?
和他是朋友?你伦敦的?
对,神交,很对!!!!
切~
小法当队长觉不同意
他心里流着的是加泰罗尼亚的血液
要找个流着阿森纳血液的
1永哥 2 图雷哥 3小范
如果永哥是绝对主力,那我肯定支持他
可惜他不是
所以我支持图雷
前锋不适合做队长
OH NO
Hope he's not gonna be the next captain coz Arsenal board are always happy to sell captains at a lower price
[em21][em21][em21][em21][em21]
队长重回正路,用后卫或者防守中场。T5和G19不错!
小法是眼高手低的人!
难道HENRY走了就是末日?
小法走了就是末日?
每年都要习惯失去和得到!
其实当年帕落尔能回来帮我们一下就好了,我们防守还是缺少一点!
淫荡贴,鉴定完毕
小法,低调些吧。人有低潮高潮,自己正当红,但不要透支了哟!
呆5年再说这番话吧,如果你能呆上5年,温格自动给你戴上
。。。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7 0:31:13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