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我能接过袖标
终极小法 - 6/26/2007 3:30:00 PM

如果永哥状态还在

又不经常受伤的话

是最有资格当队长的

下赛季可是永哥在阿森纳的第10个赛季啊

罗宾范佩尔西 - 6/26/2007 4:32:00 PM

交给V11!

上海Edison - 6/26/2007 4:37:00 PM

恩 Robin戴袖标肯定帅额

邦德 - 6/26/2007 4:45:00 PM
接过袖标然后去巴萨,他倒是很会坚守传统啊~~
andora89 - 6/26/2007 4:57: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6 16:45:00的发言:
接过袖标然后去巴萨,他倒是很会坚守传统啊~~

日你!

邦德 - 6/26/2007 5:11:00 PM
以下是引用andora89在2007-6-26 16:5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6 16:45:00的发言:
接过袖标然后去巴萨,他倒是很会坚守传统啊~~

日你!

   大白天也能走桃花运,赚到了~~  [em01]
罗宾范佩尔西 - 6/26/2007 5:27: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6 17: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ndora89在2007-6-26 16:5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6 16:45:00的发言:
接过袖标然后去巴萨,他倒是很会坚守传统啊~~

日你!

   大白天也能走桃花运,赚到了~~  [em01]

被男的日你也开心?
邦德 - 6/26/2007 5:30: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7: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6 17: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ndora89在2007-6-26 16:5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6 16:45:00的发言:
接过袖标然后去巴萨,他倒是很会坚守传统啊~~

日你!

   大白天也能走桃花运,赚到了~~  [em01]

被男的日你也开心?

资料上写的是MM,姑且认为是MM咯~~

  

[em06]要是RY可怎么办啊~~我晕
罗宾范佩尔西 - 6/26/2007 5:33:00 PM

当然是男的了,哪个女的没事会乱日人?

andora89 - 6/26/2007 5:34:00 PM
小法是我的朋友,我当然支持他,除了队长一事
罗宾范佩尔西 - 6/26/2007 5:36:00 PM

你的朋友?

来两句西语我学学。

邦德 - 6/26/2007 5:37:00 PM
以下是引用andora89在2007-6-26 17:34:00的发言:
小法是我的朋友,我当然支持他,除了队长一事

所以只能说你还只是球星迷,而不是纯粹的阿森纳球迷~~
枪王之王 - 6/26/2007 5:37: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7: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6 17: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ndora89在2007-6-26 16:5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6 16:45:00的发言:
接过袖标然后去巴萨,他倒是很会坚守传统啊~~

日你!

   大白天也能走桃花运,赚到了~~  [em01]

被男的日你也开心?

好这口?[em06][em06]
andora89 - 6/26/2007 5:41: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6 17:3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ndora89在2007-6-26 17:34:00的发言:
小法是我的朋友,我当然支持他,除了队长一事

所以只能说你还只是球星迷,而不是纯粹的阿森纳球迷~~

声明一点:我的确是菜鸟级球迷。我是因为亨利才喜欢枪手的,不关F4的事。
邦德 - 6/26/2007 5:42: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7:33:00的发言:

当然是男的了,哪个女的没事会乱日人?

说不定也有女的好这口~~

andora89 - 6/26/2007 5:44: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7:36:00的发言:

你的朋友?

来两句西语我学学。

对不起,我只会英语和汉语。你要学吗?不过,小法会的是半西半英。。。[em06]
罗宾范佩尔西 - 6/26/2007 5:48:00 PM

和他是朋友?你伦敦的?

邦德 - 6/26/2007 5:50: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7:48:00的发言:

和他是朋友?你伦敦的?

神交~~纯粹神交~~
andora89 - 6/26/2007 5:50:00 PM
No,纯种中国人。。。
andora89 - 6/26/2007 5:52:00 PM

对,神交,很对!!!!

切~

终极小法 - 6/26/2007 6:24:00 PM

小法当队长觉不同意

他心里流着的是加泰罗尼亚的血液

要找个流着阿森纳血液的

1永哥 2 图雷哥 3小范 

37°2 - 6/26/2007 6:43:00 PM

如果永哥是绝对主力,那我肯定支持他

可惜他不是

所以我支持图雷

前锋不适合做队长

Miss_Vieira - 6/26/2007 7:02:00 PM

OH NO

Hope he's not gonna be the next captain coz Arsenal board are always happy to sell captains at a lower price

 

[em21][em21][em21][em21][em21]
活着为什么 - 6/26/2007 7:04:00 PM
给图雷吧
geniusfan11 - 6/26/2007 7:44:00 PM
我喜欢小法的脾气!有个性
行者胡无彊 - 6/26/2007 10:10: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6-26 13:24:00的发言:
大家居然还有心情讨论这事?还不明白谁接了袖标谁二年之内必走么~~~[em02]

队长重回正路,用后卫或者防守中场。T5和G19不错!

小法是眼高手低的人!

难道HENRY走了就是末日?

小法走了就是末日?

每年都要习惯失去和得到!

其实当年帕落尔能回来帮我们一下就好了,我们防守还是缺少一点!

gun333 - 6/26/2007 10:23:00 PM
..T5.
睇宋食饭 - 6/27/2007 12:00:00 AM

淫荡贴,鉴定完毕

Forward - 6/27/2007 12:10:00 AM

小法,低调些吧。人有低潮高潮,自己正当红,但不要透支了哟!

呆5年再说这番话吧,如果你能呆上5年,温格自动给你戴上

上海Edison - 6/27/2007 12:30:00 AM

。。。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7 0:31:13编辑过]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我能接过袖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