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队长就别想着西班牙。
太小了
没有影响力啊
还是给T5 吧
性格上说给F4是可以的,够嚣张,小小年纪敢揍土著民蓝怕得的事情说明了问题,但是他迟早要走,这让我心里也为难
给T5吧,我觉得可以,但是BOSS未必这么想,也许觉得T5憨厚了点
我估计会给G19过度两年
虽然觉得小法性格挺适合当队长的,但听他的口气估计只是记者随便问问,他也随便答答而已……
[em02]F4场上的表现十分稳重..希望有继续辉煌的10年..
小法的血性注定他会是一个合格的队长
温帅留下吧
你会发现小法是你继亨利之后的最大发现
从球员的发展来说,可以考虑把这个重任交给他.
不过他这个人总是想着迟早一天会走的,从这一点来看,不应该这么做!!
个人感觉如过不给G19的话,不妨可以考虑一下T5
还是把队长袖标给那个一来就穿阿森纳10号球衣的人吧,他不是老以老大哥自居吗,
[em04]无论怎么样,LS的,假如有一天某人挤掉了什么哈维,什么伊捏在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的时候,不知道LS的有和感想。
无论怎么样,LS的,假如有一天某人挤掉了什么哈维,什么伊捏在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的时候,不知道LS的有和感想。
所以才希望他早日回到西班牙实现自己的报国梦想啊,他是为西班牙风格而生的天才,却不是为枪手度身定制的骑士~~
我倒不希望小法能当队长,我总觉得他还太小。这几天我一直在想到底谁合适,但就是找不到。
T5嘛,人太老实,G19也是。而队长是需要硬汉的,我总觉得他们都缺少这点精神。亨利也是,这也是亨利没有当好队长的原因。
到底选谁呢???
[em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