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我能接过袖标
威廉 - 6/27/2007 1:17:00 PM
我觉得暂时还是别给他……最近队长袖标有魔咒[em04]
G.Clichy - 6/27/2007 2:31:00 PM
图雷比较好
罗宾范佩尔西 - 6/27/2007 3:54:00 PM

想当队长就别想着西班牙。

木头小丑 - 6/27/2007 4:00:00 PM
他靠不住!!!不出三年肯定转会[em06]
nuiw - 6/27/2007 5:28:00 PM
支持T
nuiw - 6/27/2007 5:29:00 PM
支持T5
枪手风之子 - 6/27/2007 9:55:00 PM
留点力气去接班普约尔吧,我们有吉尔博托和图雷
simonzhi - 6/28/2007 12:33:00 AM
T5 很忠诚很男人的一个人
马赛回旋 - 6/28/2007 1:19:00 AM
亨利一走,MS小法连带着也被讨厌了~~~[em04]
我的生命阿森纳 - 6/28/2007 1:25:00 AM
罗西基貌似也是捷克的队长了,但在阿森纳他还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枪王之王 - 6/28/2007 1:59:00 AM
T5的性格不适合做队长,小法还小了点,G19比较适合现在.
Arsenal~ - 6/28/2007 8:42:00 AM

太小了

没有影响力啊

还是给T5 吧

Arsenal~ - 6/28/2007 8:50:00 AM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8 8:54:18编辑过]



附件: 29574.bmp

附件: 29575.jpg
kkdowning - 6/28/2007 10:00:00 AM

性格上说给F4是可以的,够嚣张,小小年纪敢揍土著民蓝怕得的事情说明了问题,但是他迟早要走,这让我心里也为难

给T5吧,我觉得可以,但是BOSS未必这么想,也许觉得T5憨厚了点

我估计会给G19过度两年

Arsally - 6/28/2007 11:47:00 AM

虽然觉得小法性格挺适合当队长的,但听他的口气估计只是记者随便问问,他也随便答答而已……

[em02]
威廉 - 6/28/2007 11:50: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6-27 21:55:00的发言:
留点力气去接班普约尔吧,我们有吉尔博托和图雷

[em04]
fly - 6/28/2007 11:52:00 AM
绝对支持法比加斯做队长!!!
TItiti - 6/28/2007 1:02:00 PM
G19不好吗??
twins0822 - 6/28/2007 7:44:00 PM

F4场上的表现十分稳重..希望有继续辉煌的10年..

五芒星 - 6/28/2007 8:04:00 PM

小法的血性注定他会是一个合格的队长

温帅留下吧

你会发现小法是你继亨利之后的最大发现

dickkan - 6/28/2007 9:32:00 PM

从球员的发展来说,可以考虑把这个重任交给他.

不过他这个人总是想着迟早一天会走的,从这一点来看,不应该这么做!!

个人感觉如过不给G19的话,不妨可以考虑一下T5

小本经营 - 6/28/2007 10:20:00 PM

还是把队长袖标给那个一来就穿阿森纳10号球衣的人吧,他不是老以老大哥自居吗,

[em04]
邦德 - 6/28/2007 11:51:00 PM
某人无论是否接过袖标都会走上亨利之路,明摆着的事情,法蜜们之所以立挺他留在阿森纳而无视那些比赛的实际作用,其实是害怕某人去其它队坐板凳,因为无论怎么吹他只是一个打替补的实力,不好意思,把你们的心里话说出来了。
grantwewe - 6/29/2007 12:00:00 AM

无论怎么样,LS的,假如有一天某人挤掉了什么哈维,什么伊捏在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的时候,不知道LS的有和感想。

邦德 - 6/29/2007 12:03: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9的发言:

无论怎么样,LS的,假如有一天某人挤掉了什么哈维,什么伊捏在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的时候,不知道LS的有和感想。

所以才希望他早日回到西班牙实现自己的报国梦想啊,他是为西班牙风格而生的天才,却不是为枪手度身定制的骑士~~

马赛回旋 - 6/29/2007 12:22:00 AM
好像有点偏离主题了,大家还是拉回来吧~~~
andora89 - 6/29/2007 12:06:00 PM

我倒不希望小法能当队长,我总觉得他还太小。这几天我一直在想到底谁合适,但就是找不到。

T5嘛,人太老实,G19也是。而队长是需要硬汉的,我总觉得他们都缺少这点精神。亨利也是,这也是亨利没有当好队长的原因。

到底选谁呢???

[em45]
ssd808 - 6/29/2007 2:15:00 PM
t5T5T5T5T5T5T5T5T5T5T5T5T5T5T5T5
sos - 6/29/2007 2:35:00 PM
未来的指挥者~
红色火枪手 - 7/1/2007 3:42:00 PM
我觉得罗西基应该比较适合!!!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我能接过袖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