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我能接过袖标
andora89 - 6/25/2007 10:33:00 PM

亨利出走,是继维埃拉投奔意甲后阿森纳两年来第二次失去队长。谁来继承袖标?目前的副队长是吉尔伯托,但巴西人今年10月就要年满31,而且其场上位置也眼见要被迪亚比和德尼尔森取代。与其届时再换手,不如这次就直接交给法布雷加斯,《观察家报》24日就在用小法名字的谐音造势“Captain Fabtastic(神奇队长)”。

平心而论,让亨利接替维埃拉当队长本来就不合适。中国武侠小说中,少林寺的方丈从来不是武功最强的那一个,而是性格圆通、兼顾众人的领袖人物。像亨利这样的高手,本来就应该在达摩院罗汉堂修身养性,而不应该烦心庶务。亨利追求完美的个性,也让他在和队友的沟通中比较容易高高在上,不利于队内团结。

亨利走后,阿森纳70后一代已经所剩无多:吉尔伯托和莱曼太老,永贝里已经淡出主力阵容……在这种情况下,虽然小法是出生在1987年的小师弟(主力中仅比沃尔科特大),但其位置是场上灵魂和枢纽,和80后也更容易沟通,当队长并非毫无希望

小法本人对当队长的可能性明确表态说:“只要球队对我有要求,我可以做球队需要的任何事情,其中包括当领袖。要当好队长,你必须意志很坚强,在这方面,目前位置我一切还算差强人意。反正我还有很长的路可走,不过我对这职务没问题。”

事实上,亨利本人也对小法颇多期许。他在临别之际说:“当维埃拉离开时,包括我在内的大家都难受极了,然后有一个叫法布雷加斯的小家伙冒了出来。尽管我并不同意这种说法,但大家确实在看到他后就说:‘谁还需要维埃拉?’法布雷加斯是一个世界级球员。”

当然,让小法当队长,要解决一个后顾之忧:他会不会成为继亨利之后下一个离开酋长球场的巨星?一旦确定授予队长袖标,要再出现什么“小法想念西班牙海鲜饭”这样的新闻,就尴尬了

小法对这个问题回答得很坦白:“如果温格走了,那我99%也肯定离开阿森纳了。如果没有温格,阿森纳不会再是同一家俱乐部。如果他离去,阿森纳将永远不会取得现有的成就。当我和阿森纳签下8年长约时,我那时的感觉和现在完全不同。那时我对俱乐部和未来都感到很确定和安全,我觉得这是我最理想的俱乐部。但现在,有些疑问已经出现,尤其是当你看到温格还没续签新赛季结束就到期的合约,像戴恩这样一个重要人物又辞职了……这些因素无疑会影响我的未来。”


听到他的雄心壮志我笑了笑,觉得他好可爱!!

但我觉得他还不足以领导更衣室。坦白说,亨利并不是领导更衣室的人,小法也不是。

该把袖标交给谁?的确要考虑哈儿~

[em30]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6-26 14:40:12编辑过]

海洋火焰 - 6/25/2007 10:34:00 PM

[em06]给他。。。加泰罗尼亚人 (我没有丝毫贬低他的意思 我是他的球迷 )

给 T5把 我认为最适合的人 男人

cecilia72 - 6/25/2007 10:37:00 PM
L1  也可以当一年
康康 - 6/25/2007 10:48:00 PM
恩,亨利走了,大家都开始准备夺取领导权了[em07]
上海Edison - 6/25/2007 10:53:00 PM
哪里听到的?我也想听...
Leos - 6/25/2007 10:54:00 PM
法布雷加斯是很合适,除了年龄小了些,现在队里找不出更合适的人选
流风雨欲眠 - 6/25/2007 10:57:00 PM

为什么没人想到G19呢

[em21]
邦德 - 6/25/2007 11:06:00 PM
给谁都行,就是不能给他,但愿当他穿上皇马或巴萨1球衣的时候法蜜们留点口德不要骂他叛徒~~
淡淡de兰 - 6/25/2007 11:11:00 PM
T5!!!!!!!!!这种人看着就老实  靠得住
andora89 - 6/25/2007 11:19:00 PM

BOND,你要跟我对着干吗???你就那么讨厌小法??????

[em0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23:20:03编辑过]

catkingj - 6/25/2007 11:24:00 PM

[em04]

拜托

我实在不想再走队长了

罗洁艾尔 - 6/26/2007 8:27:00 AM

谁带袖标谁走人。。。

让董事会老大当队长吧~~~

[em04]
agostini - 6/26/2007 8:33:00 AM
你接过袖标还得了??!!托尼做队长都轮不到你啦
终极小法 - 6/26/2007 8:47:00 AM

小法当队长

给一个未来肯定会走的人做队长

还不如给队里忠于阿森纳的好呢

图雷当队长吧

zck6550 - 6/26/2007 10:48:00 AM
图雷 真是老实巴交的好人啊~给他吧!真正会为我厂踢10年球的人
godcc - 6/26/2007 11:01:00 AM
别...千万别...........[em06][em06]
十年冰王子 - 6/26/2007 11:28:00 AM
给他?10年不走再讨论这个问题。。。
BergkampLau - 6/26/2007 11:34:00 AM

首推G19

睇宋食饭 - 6/26/2007 11:35:00 AM
把队长交给Hoyte吧。
luzi17 - 6/26/2007 11:43:00 AM
以下是引用罗洁艾尔在2007-6-26 8:27:00的发言:

谁带袖标谁走人。。。

让董事会老大当队长吧~~~

[em04]

有道理~~~

风铃~海边 - 6/26/2007 12:08:00 PM

太年轻了吧

如果小法当队长,那么枪手的一线队就彻底成为青年军了

[em04][em04][em04]
香蕉麦芬 - 6/26/2007 12:57:00 PM
G1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6 14:08:28编辑过]

苏克 - 6/26/2007 1:07:00 PM

小法,不行,太嫩了

马赛回旋 - 6/26/2007 1:24:00 PM
大家居然还有心情讨论这事?还不明白谁接了袖标谁二年之内必走么~~~[em02]
riquelme1985 - 6/26/2007 1:30:00 PM

看来hoyte挺合适...绝对忠于我厂的青训本土球员.......

[em04]
Arsally - 6/26/2007 1:58:00 PM

个人觉得小法或莱曼适合队长,G19适合副队

condermen - 6/26/2007 2:37:00 PM
小法是迟早要走的人
37°2 - 6/26/2007 2:41:00 PM
交给图雷吧
Arsally - 6/26/2007 2:50:00 PM

也许他是会走,但谁不走呢,谁也说不准……不如在合适的时候让他做!

当然,我个人虽然比较支持小法队长,但是也知道他的劣势所在……

综合一下,先选他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6 14:50:08编辑过]

M.J - 6/26/2007 3:22:00 PM
以下是引用淡淡de兰在2007-6-25 23:11:00的发言:
T5!!!!!!!!!这种人看着就老实  靠得住

老實人容易吃虧[em12]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我能接过袖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