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我能接过袖标
红色火枪手 - 7/1/2007 3:43:00 PM
而且他是捷克国家队现役队长...有经验.我想下赛季他应该会爆发!
cjy2005 - 7/1/2007 3:53:00 PM
会走的,不过还没到时候!
红色火枪手 - 7/1/2007 5:05:00 PM

我觉得应该是吉尔博托或者是罗西基

阿仙奴的枪手 - 7/1/2007 5:14:00 PM
他要是个黑人就好了
红色火枪手 - 7/1/2007 5:33:00 PM

 

[em07][em07]
红色火枪手 - 7/1/2007 5:34:00 PM

阿森纳什么时候也搞个中国人去热闹热闹啊...在中国的影响力迅速提升

37°2 - 7/4/2007 4:08:00 PM
以下是引用阿仙奴的枪手在2007-7-1 17:14:00的发言:
他要是个黑人就好了

[em04]
anvix76 - 7/4/2007 4:32:00 PM
以下是引用红色火枪手在2007-7-1 17:34:00的发言:

阿森纳什么时候也搞个中国人去热闹热闹啊...在中国的影响力迅速提升

强烈建议教授收购李毅,因为他的护球很像亨利。
senecio - 7/4/2007 4:38:00 PM
下赛季老吉肯定是队长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我能接过袖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