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火枪手 - 7/1/2007 3:43:00 PM
而且他是捷克国家队现役队长...有经验.我想下赛季他应该会爆发!
cjy2005 - 7/1/2007 3:53:00 PM
会走的,不过还没到时候!
红色火枪手 - 7/1/2007 5:05:00 PM
阿仙奴的枪手 - 7/1/2007 5:14:00 PM
他要是个黑人就好了
红色火枪手 - 7/1/2007 5:33:00 PM
红色火枪手 - 7/1/2007 5:34:00 PM
阿森纳什么时候也搞个中国人去热闹热闹啊...在中国的影响力迅速提升
37°2 - 7/4/2007 4:08:00 PM
以下是引用阿仙奴的枪手在2007-7-1 17:14:00的发言:
他要是个黑人就好了
[em04]
anvix76 - 7/4/2007 4:32:00 PM
以下是引用红色火枪手在2007-7-1 17:34:00的发言:阿森纳什么时候也搞个中国人去热闹热闹啊...在中国的影响力迅速提升
强烈建议教授收购李毅,因为他的护球很像亨利。
senecio - 7/4/2007 4:38:00 PM
下赛季老吉肯定是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