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身赛]巴内特0:2阿森纳 顶楼视频
4132aa - 7/14/2007 10:24:00 PM
 几点开始比赛??DUDU没进名单,randell是谁??
正品蓝风 - 7/14/2007 10:31:00 PM
ADEBAYOR!!!!!!!!!!

RVP corner, Walcott takes it down and dinks it in to the box and Adebayor smashes home.

正品蓝风 - 7/14/2007 10:34: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7-14 22:24:00的发言:
 几点开始比赛??DUDU没进名单,randell是谁??

英格兰年轻中场,中路偏组织进攻的那种

正品蓝风 - 7/14/2007 10:34:00 PM
Barnet chance but a great save from Almunia. Out quickly, he's good at that.
正品蓝风 - 7/14/2007 10:34:00 PM
RVP hits the post
威廉 - 7/14/2007 10:37:00 PM
蓝风,www.live-footy.org 贴出来一个链接,我连不上,你给瞅瞅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4/2007 10:37:00 PM
本帅哥怎么没进名单?居然用当前的主力前锋组合。。。
4132aa - 7/14/2007 10:40:00 PM
 有BARNET的出场名单吗?我现在在FM里带BARNET。想看看我队内的小伙子上没有。
正品蓝风 - 7/14/2007 10:42:00 PM
media 连不上
正品蓝风 - 7/14/2007 10:43: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7-14 22:40:00的发言:
 有BARNET的出场名单吗?我现在在FM里带BARNET。想看看我队内的小伙子上没有。

sorry。。。
xiu_song - 7/14/2007 10:46:00 PM
那个地址要密码的……
威廉 - 7/14/2007 10:47: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7-14 22:40:00的发言:
 有BARNET的出场名单吗?我现在在FM里带BARNET。想看看我队内的小伙子上没有。

我知道有个他们新签的pele,别的不小的

G.Clichy - 7/14/2007 10:51:00 PM

那个Stream我能看到啊,我正在看

小克的传中还是那么烂...

正品蓝风 - 7/14/2007 10:52: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7-14 22:51:00的发言:

那个Stream我能看到啊,我正在看

小克的传中还是那么烂...

咱家AD多棒的FINISH。。。。

[em05]
正品蓝风 - 7/14/2007 10:53:00 PM
老B。。地址[em50]
henryhenry - 7/14/2007 10:54: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7-14 22:51:00的发言:

那个Stream我能看到啊,我正在看

小克的传中还是那么烂...

那个地址?怎么看不到?

G.Clichy - 7/14/2007 10:59:00 PM

http://livefooty.doctor-serv.com/sat14.7/Barnet_Arsenal.html

我就是看的这个啊

4132aa - 7/14/2007 11:00:00 PM

livefooty.doctor-serv.com好卡啊。根本没法看。怎么不弄成P2P的。

半场才1:0.。。。太差了吧,这种攻击水平下赛季担忧,虽然大家才归队不久,但是对手的实力弱得离谱啊。

正品蓝风 - 7/14/2007 11:01:00 PM
。。。。
威廉 - 7/14/2007 11:01:00 PM
i heard it's the most boring first half ever....now that's just great isn't it[em02]
法国人 - 7/14/2007 11:04:00 PM
终于可以看到了..[em03]
G.Clichy - 7/14/2007 11:05:00 PM

上半场乏味,下半场发威

[em14]
小枪手 - 7/14/2007 11:08:00 PM
 卡的,我不说什么了,不过还是要谢谢威廉
G.Clichy - 7/14/2007 11:11:00 PM

法比安斯基的début,挖哈哈

天天~ARS - 7/14/2007 11:13:00 PM

为什么我看不到啊...

4132aa - 7/14/2007 11:15:00 PM
看这阵容就知道进不了几个球,没有HLEB没有罗西基没有CESC,没有新人,除了RVP,都不知还有谁吸引我。。沃尔科特打这种球队要是没有好的表现,下赛季还怎么实现自己10球的目标
威廉 - 7/14/2007 11:16:00 PM
以下是引用小枪手在2007-7-14 23:08:00的发言:
 卡的,我不说什么了,不过还是要谢谢威廉

你能看到的?妈的温哥华于多伦多待遇差这么多……

PS,别客气……夏季热身赛是我最拿手的了……=.=ll

G.Clichy - 7/14/2007 11:17:00 PM

我靠好强

天天~ARS - 7/14/2007 11:18:00 PM
突然发现  好 卡.....
威廉 - 7/14/2007 11:18: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7-14 23:11:00的发言:

法比安斯基的début,挖哈哈

Barazite for RVP
Nordveit for Song
Fabianski for Almunia
Gibbs for Gilbert
Traore for Clichy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热身赛]巴内特0:2阿森纳 顶楼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