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word - 7/14/2007 11:19:00 PM
比慢动作还慢动作……
G.Clichy - 7/14/2007 11:20:00 PM
阿德八月的射术的确见长!
威廉 - 7/14/2007 11:22:00 PM
德尼尔森严重受伤?[em06]
4132aa - 7/14/2007 11:22: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14 23:18: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7-14 23:11:00的发言:法比安斯基的début,挖哈哈
Barazite for RVP
Nordveit for Song
Fabianski for Almunia
Gibbs for Gilbert
Traore for Clichy
这阵容。。。。除了Barazite外,真没看头了,睡觉~
G.Clichy - 7/14/2007 11:23:00 PM
人渣铲我家小德
G.Clichy - 7/14/2007 11:24:00 PM
诶...好象上来个帅哥
G.Clichy - 7/14/2007 11:26:00 PM
巴拉扎特不错,值得期待
威廉 - 7/14/2007 11:27: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7-14 23:24:00的发言:
诶...好象上来个帅哥
henri lansbury?
cqz17 - 7/14/2007 11:28:00 PM
有谁不卡的吗?给大家做个代理?这样卡得根本没法看呀
G.Clichy - 7/14/2007 11:29:00 PM
恩,远看蛮有型,不过看不清楚.
G.Clichy - 7/14/2007 11:30:00 PM
我也开始卡了,没法看了,郁闷
小枪手 - 7/14/2007 11:30: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14 23:1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小枪手在2007-7-14 23:08:00的发言:
卡的,我不说什么了,不过还是要谢谢威廉
你能看到的?妈的温哥华于多伦多待遇差这么多……
PS,别客气……夏季热身赛是我最拿手的了……=.=ll
我在上海[em07]
pires84917 - 7/14/2007 11:32:00 PM
henryhenry - 7/14/2007 11:34:00 PM
G.Clichy - 7/14/2007 11:35:00 PM
cqz17 - 7/14/2007 11:37:00 PM
不卡的兄弟做一下文字直播呀,我的停住了,连续的画面难得见到一个
小枪手 - 7/14/2007 11:42: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7-14 23:35:00的发言:小枪侬上海宁啊?
侬刚刚晓得阿?[em04]
Bryan.Adams - 7/14/2007 11:42:00 PM
cqz17 - 7/14/2007 11:44:00 PM
连上和没连上没有什么差别.看不了的,看了近一个小时了,只看了一个连续的画面
正品蓝风 - 7/14/2007 11:45:00 PM
Bryan.Adams - 7/14/2007 11:46:00 PM
荷兰小家伙是谁。。。。
正品蓝风 - 7/14/2007 11:47:00 PM
bazarite
xiu_song - 7/14/2007 11:49:00 PM
球咋进的?下半场有啥换人?
威廉 - 7/14/2007 11:49:00 PM
据说是一脚大力抽射……[em03]
正品蓝风 - 7/14/2007 11:50:00 PM
great power strike [em01]
G.Clichy - 7/14/2007 11:59:00 PM
从我看到的有限的10几分钟看,巴拉扎特在中场的调度很有潜力,有大将之风
法国人 - 7/15/2007 12:02:00 AM
sos - 7/15/2007 1:20:00 AM
阿德要加油啊![em03]
普通的枪迷 - 7/15/2007 1:02:00 PM
开门红!!希望带来好运!!很看好巴拉塞特!!
小妖们!!加油!!
[em16][em16][em16]
枪手风之子 - 7/15/2007 2:02:00 PM
貌似看过比赛的人对AD,特拉奥雷,挪威小孩以及新门将的评价都不错,尤其新门将,貌似继承了老超人莱曼的传统,是个大胆出击型的
I'm sure Gallas will moan now because Van Persie wore the no10 shirt.顺便贴下某球迷讽刺加拉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