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身赛]巴内特0:2阿森纳 顶楼视频
xiongxiong - 7/15/2007 2:05:00 PM
A25+U!!!!~~~~[em14][em14]
LOVE阿仙奴 - 7/15/2007 2:58:00 PM
虽然看不到比赛,但是看了网上报道,我厂的AD25同志还是那样喜欢"挥霍"机会啊.我喜欢的巴拉扎特终于上场了,还进球.哈哈,希望下赛季可以在场上看到他的身影.(就是联赛杯的比赛也好)[em03][em03]
500www - 7/15/2007 3:57:00 PM
可能的直播地址直播没?
500www - 7/15/2007 3:58:00 PM
进球视频也打不开
情义无价 - 7/15/2007 6:14:00 PM

阿德看来是稳坐板凳了

cecilia72 - 7/15/2007 8:30:00 PM
为什么  表现令人担忧?
catkingj - 7/16/2007 2:44:00 PM
求d15伤势[em04]
agostini - 7/17/2007 9:15:00 AM

看不到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热身赛]巴内特0:2阿森纳 顶楼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