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身赛]巴内特0:2阿森纳 顶楼视频
威廉 - 7/13/2007 9:30:00 PM

进球视频和精彩瞬间:

阿德巴约,1-0:http://www.sendspace.com/file/lbgpnu

本场比赛因为当地糟糕的交通状况延迟5分钟开始,阿森纳的首发阵容中包括了图雷,克里希,阿德巴约和范佩西等名将,锋线上的阿德巴约和范佩西也被认为是下赛季初的主力锋线组合。刚刚转会而来的法比安斯基替补出场,而达-席尔瓦转会手续尚未完成没有出场,但出现在了球场中观看了比赛。对手阵中则有尼科莱和特多国脚伯查尔两员枪手旧将此外,巴尔内特的铁杆球迷埃文斯博士也坐在了替补席上,已经年近50的他是花费了10000英镑才赢得了这次与阿森纳对阵的机会的。

全场比赛阿森纳基本控制了场上局面,阿德巴约,范佩西等人错过了不少机会。开场前15分钟,他们两人就取得了3次射门,但都没能威胁到对手。第18分钟第一个进球姗姗来迟,范佩西开出战术角球,小将沃尔科特近门柱传中,远门柱的阿德巴约凌空破门。

2分钟后巴尔内特取得良机,利安-哈奇的头球攻门被阿尔穆尼亚封出。第25分钟,沃尔科特的传中帮助范佩西头球击中横梁弹入网窝,但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范佩西越位在先。随着德尼尔森的远射高出和克里希半单刀被门将封堵,上半场结束的哨音响起。

中场休息温格换上6名球员,新人法比安斯基和诺特维特首次代表球队出场。下半场阿森纳进攻节奏明显减慢,比赛略显沉闷。第53分钟,阿德巴约再次浪费了弗拉米尼的巧妙直传。两分钟后德尼尔森因伤下场,好在赛后的检查显示,巴西人伤势并无大碍。第66分钟,替补范佩西上场的同胞巴拉奇特远点将球打入球门,对方门将哈里森对此球没有做出扑救。

后温格换下了所有首发球员,阿森纳彻底变脸,比赛也进入了垃圾时间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埃文斯博士最后时刻出场,在球场上他玩得很开心。双方在此后的20多分钟内再无建树,最终阿森纳2-0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阿森纳 (4-4-2):阿穆尼亚(46',法比安斯基)/图雷(66',罗杰斯)、吉尔伯特(46',诺尔特维特)、克里希(46',特劳雷)、弗拉米尼/宋(46',霍伊特)、兰德尔(46',吉布斯)、德尼尔森(56',兰斯布里)、沃尔科特(66',佩雷兹)/阿德巴约(66',丰特)、范佩西(46',巴拉齐特)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16 18:51:36编辑过]

就一剑 - 7/13/2007 9:31:00 PM

yeah!花花我来了,嘴嘴[em03][em03]

顺便看看两个新买的巨星有多厉害

小枪手 - 7/13/2007 9:44:00 PM
 是阿,新赛季第一场,好好看小妖
riquelme1985 - 7/13/2007 9:49:00 PM

2F的明显忘了我们的波兰国门 

[em09]
就一剑 - 7/13/2007 10:06:00 PM
波兰门将买的时候太低调,不是巨星[em05][em05]
康康 - 7/13/2007 10:07:00 PM

“It could be a very strong team at Barnet,” Wenger told Arsenal.com.

“Basically the players that are back in training are available, so you could see Kolo Toure, Manuel Almunia, Gael Clichy, Mathieu Flamini, Denilson, Theo Walcott, Robin van Persie and Emmanuel Adebayor. They are all likely to be included so it should be a very familiar side.”

看来温格准备派上一些主力的

sword - 7/13/2007 10:15:00 PM
我们晚上11点啊,后天等集锦了。
枪手风之子 - 7/13/2007 10:15:00 PM

据说DUDU和丑后卫都不会出场

www_reyes_com - 7/13/2007 10:25:00 PM
我要看dudu。。。。。。
riquelme1985 - 7/13/2007 10:28: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13 22:15:00的发言:

据说DUDU和丑后卫都不会出场

都是自己人了怎么还丑后卫,丑后卫的叫....[em07]
hanhua_66 - 7/13/2007 10:31:00 PM
没的看哦
johnchen01 - 7/13/2007 10:52:00 PM
没得看
nst - 7/14/2007 12:25:00 AM
如果能看到录像也不错.
cecilia72 - 7/14/2007 12:48:00 AM
有进球视频就行了
4132aa - 7/14/2007 8:10:00 AM
 去年用替补打了个0:0,温格一定很生气,这次肯定准备用主力血洗对手了。期待像前年那样进10球以上
枪手风之子 - 7/14/2007 11:12:00 AM
以下是引用riquelme1985在2007-7-13 22: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13 22:15:00的发言:

据说DUDU和丑后卫都不会出场

都是自己人了怎么还丑后卫,丑后卫的叫....[em07]

这是爱称,以后他踢得好,我说不定叫他丑丑

[em14]
Liquid000 - 7/14/2007 11:33:00 AM
确实挺丑的[em07]
xyzroger - 7/14/2007 12:39:00 PM
期待视频,转播是没得看的了...
铁杆_阿森纳 - 7/14/2007 1:15:00 PM
请问怎么可以看到????
威廉 - 7/14/2007 1:22:00 PM

交钱给ATVO成为会员就可以在网上看了

枪花 - 7/14/2007 4:21:00 PM
不知辫子后卫能吓死几个敌人.   老板怎么会买这么丑的孩子[em04]
威廉 - 7/14/2007 4:24:00 PM

因为他上个赛季除了一场比赛80多分钟被换下别的每一场比赛都打满了全场,体力狂人……

[em04]
Zlatan - 7/14/2007 4:52: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7-14 16:21:00的发言:
不知辫子后卫能吓死几个敌人.   老板怎么会买这么丑的孩子[em04]

这就是教授的目的吧....

期待DUDU的表现了~

威廉 - 7/14/2007 6:02:00 PM

达席尔瓦有望登场~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port/football.html?in_article_id=467731&in_page_id=1779

arsenal王子 - 7/14/2007 6:04:00 PM
着场热身赛真是看不出什么,等酋长杯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4 18:04:08编辑过]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14/2007 8:42:00 PM
我要看DUDU
GiGi@Leung - 7/14/2007 8:46:00 PM
dudu和Sagna不会首发[em02]
威廉 - 7/14/2007 9:19:00 PM

疑似首发

Almunia
Gilbert (!)
Toure
Song
Clichy
Walcott
Randall
RvP
Adebayor
Denilson
Flamini

xiongxiong - 7/14/2007 9:30:00 PM
+U!!!!+U!!!!
威廉 - 7/14/2007 10:11:00 PM
也许有直播的地址:http://livefooty.doctor-serv.com/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热身赛]巴内特0:2阿森纳 顶楼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