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新赛季阿森纳英超联赛的最终成绩预测
xiu_song - 8/24/2007 11:04:00 PM
楼上是十八里铺的谢捕头[em06]
yaozhikai - 8/25/2007 9:18:00 AM

Born to win.

m2m - 8/25/2007 11:39:00 AM
以下是引用moyuxi在2007-8-24 20: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yn008在2007-8-24 17:29:00的发言:
联赛冠军不太可能,英超不会弱到孩子当家的地步,我看不是曼联就是切,虽然我非常不想这样,但是他们的投入很大除非翻车了。利物浦杯赛还是不错的,我们只能捧捧联赛杯获足总了,谁叫我们是娃娃呢,就看他们t漂亮足球吧,成就还得看成熟以后

光说足球不加感情色彩的话,我觉着曼联还可以,但是这赛季开头糙到一定程度了……至于切尔西……我怎么就那么看不上他们,没见他们一场好球……至于利物浦……球也不好看,但是西班牙本命在此,如果一年能输给咱厂两三次,也就支持一下[em04][em04][em04]

联赛冠军只能说可能性比较小,但这年头,拼银子的同时也拼RP,我还是宁可抱希望……最后摔死了纯当我自己或该也无所谓[em13][em13]……


+1

[em05]
catkingj - 8/25/2007 3:48:00 PM

冠军!

[em14]
lma - 8/25/2007 10:54:00 PM
肯定不会比上赛季差![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
lufeicandy - 8/25/2007 11:00:00 PM
撑个人气好了。。。
sos - 8/26/2007 12:11:00 AM
我相信我们是冠军。。。。。~[em05]
mirach - 8/26/2007 12:38:00 AM

      从对富勒姆,布莱克本,曼城的表现来看,阿森纳还是问题多多.

      从这三场比赛来预测赛季末结果的话,可能会有如下结果:

      联赛最大可能的还是第四,过程是象上赛季那样轻松还是象前个赛季那样惊险就不好说了.

      得到点球还是欧洲最多,有执着不肯定射门和到了禁区还要传一传的打法,阿森纳还将获得很多点球.

      伤病似乎还是和往常一样多.

      还将有数次被暴力球队侵害,类似上个赛季的谢联,博尔顿.

      ................

      等等.一下子想不起来那么多.总之一句话,经过一个夏天的转会期.切尔西变的稳健了,利物浦变的强大了,曼联变的让人看不懂了.阿森纳则与曼联相反,让人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还是那个打法软弱,繁琐的阿森纳.

     

     

MAKKERNREEX - 8/26/2007 12:45:00 AM
集中精力拿欧冠吧
hudapao - 8/26/2007 1:34:00 AM
5,如果多几个布莱克本就更不好说了
Arsally - 8/26/2007 1:30:00 PM

我一向很低调的,不过还是选了第一,嘎嘎~~~

[em15][em15][em15][em16][em16][em16]

加油哦~~~~~~~~~!!!!!!!!!!

nben - 8/26/2007 2:57:00 PM

肯定赢!

护枪手 - 8/26/2007 5:17:00 PM
选第一的不长脑子
bluedragon00000 - 8/26/2007 5:33:00 PM

永远为了夺冠而生存。

hleb13 - 8/26/2007 6:47:00 PM

前面应该还可以,但后面对于板凳的要求让人担心!

gun333 - 8/26/2007 11:51:00 PM

。。不愿意 说 第二。

 但是。。

[em04]
04-Cesc小法 - 8/27/2007 1:30:00 AM

冠军!!!

不管怎么样都要有信心!!!

缴枪不杀 - 8/27/2007 11:35:00 AM
以下是引用护枪手在2007-8-26 17:17:00的发言:
选第一的不长脑子

小心被黑哟

[em01]
bluedragon00000 - 8/29/2007 3:05:00 PM
我们会创造奇迹的.
henrylove - 8/29/2007 7:56:00 PM
加油 我投拉第4
zhaoyc_83 - 8/29/2007 8:04:00 PM
冠军只不过是幻想吧,以今年的投入和实力来看冠军应该是车子的
缴枪不杀 - 8/30/2007 12:47:00 PM
以下是引用zhaoyc_83在2007-8-29 20:04:00的发言:
冠军只不过是幻想吧,以今年的投入和实力来看冠军应该是车子的

一些人听着不舒服,小心挨骂哦

[em01]
梦圆时分 - 8/30/2007 8:57:00 PM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回想上赛季范尼离开曼联加盟皇马,曼联时隔4年重新夺冠;没有舍瓦的米兰时隔4年也在雅典登上欧洲之巅,我厂在这个夏天失去了H14,难道同样的事情不会在我厂发生吗?最乐观的结果就是我厂今年至少能拿到一个冠军,我厂的小兵们蛰伏了两年,是到了爆发的时候了.
BergkampLau - 8/31/2007 10:27:00 AM

从人员配备来看,大家都很希望“奇迹”能发生在我们身上——联赛冠军!

但从实际情况来看,夺取杯赛冠军似乎成了我们最大的寄望!

缴枪不杀 - 9/1/2007 11:59:00 AM
以下是引用henrylove在2007-8-29 19:56:00的发言:
加油 我投拉第4

谎报军情,扣100分!

[em01]
缴枪不杀 - 9/2/2007 5:13:00 PM
这个帖子不能沉,顶啊[em16]
deltata - 9/2/2007 6:14:00 PM
冠军没什么可能啦,杯赛还有的[em35]
缴枪不杀 - 9/4/2007 6:34:00 PM
[em14]
xitianyuwan - 9/5/2007 12:33:00 AM
不选 现在一切太早了 作为球迷当然希望球队得到更多更多的荣誉 慢慢来吧  我们现在并不老
wdzhang - 9/5/2007 12:56:00 PM
冠军?谁不希望,但难度确实不小,不过现在开了个好头[em03]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新赛季阿森纳英超联赛的最终成绩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