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 to win.
光说足球不加感情色彩的话,我觉着曼联还可以,但是这赛季开头糙到一定程度了……至于切尔西……我怎么就那么看不上他们,没见他们一场好球……至于利物浦……球也不好看,但是西班牙本命在此,如果一年能输给咱厂两三次,也就支持一下[em04][em04][em04]
联赛冠军只能说可能性比较小,但这年头,拼银子的同时也拼RP,我还是宁可抱希望……最后摔死了纯当我自己或该也无所谓[em13][em13]……
+1
[em05]冠军!
[em14]从对富勒姆,布莱克本,曼城的表现来看,阿森纳还是问题多多.
从这三场比赛来预测赛季末结果的话,可能会有如下结果:
联赛最大可能的还是第四,过程是象上赛季那样轻松还是象前个赛季那样惊险就不好说了.
得到点球还是欧洲最多,有执着不肯定射门和到了禁区还要传一传的打法,阿森纳还将获得很多点球.
伤病似乎还是和往常一样多.
还将有数次被暴力球队侵害,类似上个赛季的谢联,博尔顿.
................
等等.一下子想不起来那么多.总之一句话,经过一个夏天的转会期.切尔西变的稳健了,利物浦变的强大了,曼联变的让人看不懂了.阿森纳则与曼联相反,让人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还是那个打法软弱,繁琐的阿森纳.
我一向很低调的,不过还是选了第一,嘎嘎~~~
[em15][em15][em15][em16][em16][em16]
加油哦~~~~~~~~~!!!!!!!!!!
肯定赢!
永远为了夺冠而生存。
前面应该还可以,但后面对于板凳的要求让人担心!
。。不愿意 说 第二。
但是。。
[em04]冠军!!!
不管怎么样都要有信心!!!
小心被黑哟
[em01]一些人听着不舒服,小心挨骂哦
[em01]从人员配备来看,大家都很希望“奇迹”能发生在我们身上——联赛冠军!
但从实际情况来看,夺取杯赛冠军似乎成了我们最大的寄望!
谎报军情,扣100分!
[em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