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新赛季阿森纳英超联赛的最终成绩预测
缴枪不杀 - 8/24/2007 12:45:00 PM
新赛季大幕已经拉开,阿森纳在欧洲杯前的07-08赛季能有什么样的成绩呢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25 12:52:30编辑过]

ephemerality - 8/24/2007 12:48:00 PM
形势不乐观啊
缴枪不杀 - 8/24/2007 12:52:00 PM

投票者请留言

[em08]
墨西哥之子 - 8/24/2007 12:53:00 PM
今年欧冠估计进四强
moz - 8/24/2007 1:07:00 PM

希望能有个杯赛冠军,联赛确保前4吧。。。

缴枪不杀 - 8/24/2007 1:12:00 PM
以下是引用墨西哥之子在2007-8-24 12:53:00的发言:
今年欧冠估计进四强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em1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13:18:27编辑过]

田田园 - 8/24/2007 1:15:00 PM
实话实说,从实力来看获得冠军的基数较小,但从另一角度看,这又是一帮有实力的年青人,有实力的年青人就代表着一种能量--未可预知性.所以,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我宁愿从后一个角度来看.希望我们年青人的血性能转化成整体的质的提高.年青人们,你们尽管发飚吧.我们永远支持你们.
n402167619 - 8/24/2007 1:40:00 PM
照现在目前的情况看,阿森纳是有得一拼的。曼联拿了个社区盾,估计是拿不到冠军的了~~~(多年来一直是这样,拿社区盾就没好运了)。。。欧冠的话,还要看看这帮年轻家伙的实力了。。。。
xxin - 8/24/2007 2:47:00 PM

投了第四,但还是希望联赛能进前四,只能祝福了。

感觉董事会的这帮老家伙就要跑路了,准备捞最后一把。

希望明年换老板后,球队能东山再起,今年保住条命就不错了

[em07]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7 3:06:00 PM

联赛冠军?

如果真是这样,那够轰动的。

缴枪不杀 - 8/24/2007 3:24:00 PM
希望大家拿出脑子分析以后再投票[em10]
小橙 - 8/24/2007 3:34:00 PM
5
edward1010 - 8/24/2007 3:48:00 PM
坐三望二,冠軍聯賽進入四強,本土杯賽拿下一個!!!
zhh - 8/24/2007 3:56:00 PM

联赛第四,欧冠前八,我就感谢教授,我就知足了.

LOVE阿仙奴 - 8/24/2007 3:59: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4 15:06:00的发言:

联赛冠军?

如果真是这样,那够轰动的。

如果拿到"3冠王"甚至"4冠王"才叫轰动.[em03][em03]
缴枪不杀 - 8/24/2007 4:01:00 PM
以下是引用edward1010在2007-8-24 15:48:00的发言:
坐三望二,冠軍聯賽進入四強,本土杯賽拿下一個!!!

冠軍聯賽進入四強?又一个浪漫的理想主义者[em01]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7 4:07:00 PM
以下是引用LOVE阿仙奴在2007-8-24 15: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4 15:06:00的发言:

联赛冠军?

如果真是这样,那够轰动的。

如果拿到"3冠王"甚至"4冠王"才叫轰动.[em03][em03]

不,能拿到联赛冠军已经很轰动了。
缴枪不杀 - 8/24/2007 4:07:00 PM
以下是引用LOVE阿仙奴在2007-8-24 15: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4 15:06:00的发言:

联赛冠军?

如果真是这样,那够轰动的。

如果拿到"3冠王"甚至"4冠王"才叫轰动.[em03][em03]

3冠王?4冠王?

几率就像走在大街上忽然被天上掉下来的飞机砸头上一样

[em01]
moyuxi - 8/24/2007 4:17:00 PM

就这些我都不敢选……除了第一个基本都是四大皆空的选项……最后一个表面看起来好点,但是什么叫“搞不好”捞个杯子?……那就是“搞得好”我们仍然四大皆空?

我觉得阿森纳有冲击联赛一二名的可能性,而且有更大的可能性获得至少一只杯子!!

十年冰王子 - 8/24/2007 4:25:00 PM
前4吧,希望再搞个祖宗杯。
缴枪不杀 - 8/24/2007 4:28:00 PM
以下是引用moyuxi在2007-8-24 16:17:00的发言:

就这些我都不敢选……除了第一个基本都是四大皆空的选项……最后一个表面看起来好点,但是什么叫“搞不好”捞个杯子?……那就是“搞得好”我们仍然四大皆空?

我觉得阿森纳有冲击联赛一二名的可能性,而且有更大的可能性获得至少一只杯子!!

那就麻烦版主把第1项和第2项修改一下吧:

拿了冠军或者亚军外加至少一个杯子

[em21]

m2m - 8/24/2007 4:59:00 PM
什么杯都不要。。直指联赛冠军
[em03]
hyn008 - 8/24/2007 5:29:00 PM
联赛冠军不太可能,英超不会弱到孩子当家的地步,我看不是曼联就是切,虽然我非常不想这样,但是他们的投入很大除非翻车了。利物浦杯赛还是不错的,我们只能捧捧联赛杯获足总了,谁叫我们是娃娃呢,就看他们t漂亮足球吧,成就还得看成熟以后
adebajor - 8/24/2007 8:02:00 PM

还是保持和去年差不多的成绩吧,希望更进一步。。。。。

moyuxi - 8/24/2007 8:07:00 PM
以下是引用hyn008在2007-8-24 17:29:00的发言:
联赛冠军不太可能,英超不会弱到孩子当家的地步,我看不是曼联就是切,虽然我非常不想这样,但是他们的投入很大除非翻车了。利物浦杯赛还是不错的,我们只能捧捧联赛杯获足总了,谁叫我们是娃娃呢,就看他们t漂亮足球吧,成就还得看成熟以后

光说足球不加感情色彩的话,我觉着曼联还可以,但是这赛季开头糙到一定程度了……至于切尔西……我怎么就那么看不上他们,没见他们一场好球……至于利物浦……球也不好看,但是西班牙本命在此,如果一年能输给咱厂两三次,也就支持一下[em04][em04][em04]

联赛冠军只能说可能性比较小,但这年头,拼银子的同时也拼RP,我还是宁可抱希望……最后摔死了纯当我自己或该也无所谓[em13][em1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20:08:08编辑过]

chenping - 8/24/2007 9:15:00 PM
我觉得是联赛冠军,我相信是冠军,冠军杯也是冠军.足总杯\联赛杯就让给其他队去分吧
zck6550 - 8/24/2007 9:39:00 PM

我希望是联赛争取前3,欧冠进8强。国内杯赛争取拿个杯

xyzroger - 8/24/2007 10:02:00 PM
今年也是过渡的一年啊,希望快点积累更多经验!
xiu_song - 8/24/2007 10:48:00 PM
好象楼主只喜欢别人的想法和自己一样[em05]
枪手风之子 - 8/24/2007 10:59:00 PM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内鬼也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新赛季阿森纳英超联赛的最终成绩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