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兵工厂小兵 - 9/5/2007 3:12:00 PM
我觉得可以保持前3 能直接进欧冠就可以了
如果能拿个杯赛冠军那更好
当然希望作为前3的话能与冠军保持在10分差距
以我们的班底 能达到这地步我觉得十分满足。。
唯爱Bergy - 9/5/2007 4:22:00 PM
反正我觉得应该是前二的[em05]
cesczhe - 9/5/2007 7:28:00 PM
LIVERPOOL今年真的很猛啊,打弱队简直是跟切菜一样,我厂似乎还无法做到这一点
橙色王子133 - 9/5/2007 7:36:00 PM
照这么踢下去,拿一个冠军还是有希望的,不过英超冠军还是比较困难的,前三应该没问题[em03]
缴枪不杀 - 9/7/2007 5:00:00 PM
恳请版主把这个帖子置顶
xiu_song - 9/7/2007 5:51:00 PM
该投的已经投的差不多了
缴枪不杀 - 9/8/2007 12:12:00 PM
橙子走天涯 - 9/16/2007 7:57:00 PM
wang_1029 - 9/16/2007 9:56:00 PM
拿个足总杯吧.能拿冠军杯更好.呵呵
冰之子 - 9/16/2007 11:40:00 PM
虽然系可以暂时排榜首,但系联赛后段不容乐观,最主要系年轻球员的稳定性
xiongxiong - 9/17/2007 12:24:00 AM
冠军~~~~有梦想总可以吧~~~~
[em01][em01]
枪王之王 - 9/17/2007 3:46:00 PM
当然希望是冠军,但是难度肯定不少的,祝我们一路走好!
wzz1988410 - 9/19/2007 3:48:00 PM
阿森纳当然是理所当然的联赛冠军啦,至于欧冠,也是毫无疑问的。
康康 - 9/25/2007 9:17:00 AM
投了冠军
但是具体的还不好说,10月底打完利物浦或许有个大概……
开局很重要,但是多线作战开始后才是真正考验。对于年轻的队伍,冲刺才能显示出一支队伍是否真正成熟。目前替补上来的小孩子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愿后面也是一样,冬天最好能补进一个边路
Pires_7 - 9/25/2007 9:18:00 AM
Jose都走了,今年不拿冠军,温格没什么可以推辞的.
康康 - 9/25/2007 9:24: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9-25 9:18:00的发言:Jose都走了,今年不拿冠军,温格没什么可以推辞的.
切尔西是没希望了,英超太激烈,经不起这么折腾
manU和利物浦还难说,需要继续看
现在除了切尔西外的3强都有隐患,具体怎么发展难说。我们板凳理论上是最薄的,或者说名气是最小的(2线的小妖偶尔亮个像还是惊艳的),manU利物浦的替补都比我们充裕。如果温格冬天能够进补1-2个人,加上一些运气,夺冠不是不可能,但是不到理所当然的地步
Pires_7 - 9/25/2007 9:29:00 AM
Rvp和dudu还没开始发飙,Gallas和Eboue到了中段应该会给于一定的补充,包括1月回归的久诺,Rosicky和Hleb只要坚持半个赛季不在大伤,问题不大.补充也只门将这个位置,要看温格对阿穆信任程度,以及后面的表现而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5 9:38:05编辑过]
就一剑 - 9/25/2007 9:32: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25 9:2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9-25 9:18:00的发言:Jose都走了,今年不拿冠军,温格没什么可以推辞的.
切尔西是没希望了,英超太激烈,经不起这么折腾
manU和利物浦还难说,需要继续看
现在除了切尔西外的3强都有隐患,具体怎么发展难说。我们板凳理论上是最薄的,或者说名气是最小的(2线的小妖偶尔亮个像还是惊艳的),manU利物浦的替补都比我们充裕。如果温格冬天能够进补1-2个人,加上一些运气,夺冠不是不可能,但是不到理所当然的地步
只要伤病别这么折腾,这股劲一直下去是挺乐观的,上年mu板凳也不咋d
现在关心的就是对强队的表现,能挺过的话,有戏了
康康 - 9/25/2007 9:35: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9-25 9:29:00的发言:
Rosicky和Hleb只要坚持半个赛季不在大伤,问题不大.
恩……hleb问题不大,罗西基……不乐观……上场表现都不错,就是不能保证不受伤
[em0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5/2007 9:36:00 AM
阿穆依旧不敢指望,看冬季转会亚斯克莱宁估计会低价出仓。
Pires_7 - 9/25/2007 9:38:00 AM
曼联今年栽在锋线搭配上,小个阵容没高度,两翼即使高效中间无人策应,弗格森应该会吃进中锋,利物浦虽然加强了进攻,但拉法仍然在通过轮换来保持每名球员状态中逐渐流失积分,要命的很啊.
就一剑 - 9/25/2007 9:47:00 AM
难道亨拉就这样被mu吃了????
大好头颅 - 9/25/2007 12:47:00 PM
chenping - 9/25/2007 3:19:00 PM
最大困难还是来自曼联
zergling - 9/25/2007 3:24:00 PM
现在谈这个为时过早啊...
当然,我们都衷心希望我厂能够尽可能多的奖杯...
GiGi@Leung - 10/3/2007 4:50:00 PM
零度水 - 10/3/2007 5:05:00 PM
一定要夺冠!~~~~~~~我倾注了太多的希望在里面![em01][em01][em01]
yaozhikai - 10/3/2007 8:54:00 PM
哪3个投的4...直接拉煤气房...
G.Clichy - 10/3/2007 8:54:00 PM
海鲜基本没戏了,我不担心里无扑,我们的对手就是曼狗了...估计会紧咬我们不放,千万不能松懈
Zlatan - 10/3/2007 8:58:00 PM
恩……最大的威胁还是曼联……
希望冬季转会亚斯克莱宁能成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