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ichy - 10/3/2007 9:02:00 PM
我也希望能买个好点的门将,阿穆我不信任
jerrylkk - 10/3/2007 9:53:00 PM
毫无疑问,肯定是冠军![em03]
共鸣 - 10/6/2007 9:54:00 AM
青春一族,激情四射,舍我其谁?唯我冠军!
allrange - 10/6/2007 10:04:00 AM
曼联的比赛我也都看了 他们踢的那么乱 根本不是威胁 如果切尔西能尽快振作 他们是威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6 10:04:15编辑过]
蓝风儿 - 10/6/2007 3:05:00 PM
为什么最后一项那么多人选??[em06]
小橙 - 10/6/2007 3:10:00 PM
zangjing - 10/6/2007 5:38:00 PM
冠军是我们的 啊哈哈哈~~~~~~[em05][em05][em05]
tomleong577200 - 10/7/2007 10:47:00 AM
四冠王
petertakeshi - 10/7/2007 11:46:00 AM
最重要的还是PRM的冠军;能拿个ECC的冠军对老板是个最好的补偿。[em03]
Pryce - 10/7/2007 11:47:00 AM
liujianjia - 10/7/2007 4:06:00 PM
[em10][em10]更系冠军啦,,仲使讲既,,,,
wangqinjian1986 - 10/7/2007 4:48:00 PM
不能太乐观,低潮可能在下一场比赛就会到来。。。
希望在冠军杯上再走远一点
温格万岁。。
xiu_song - 10/7/2007 11:29:00 PM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8-24 15:24:00的发言:
希望大家拿出脑子分析以后再投票[em10]
这句话不错,有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