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2/2007 2:12:00 PM
低调啊
xyzroger - 9/2/2007 2:29:00 PM
在这个帖子留言做记号,难说这帖会成为历史见证![em03][em03][em03]
上海HENRY - 9/2/2007 5:48:00 PM
yuyunzaixin - 9/2/2007 7:47:00 PM
dingqi
枪手7号仔 - 9/2/2007 7:53:00 PM
henrylove - 9/2/2007 7:55:00 PM
andora89 - 9/14/2007 6:00:00 PM
明天的比赛我看不了了55555 好想看啊!!!!期待能赢,虽然挺艰苦的。。
现在在网吧,学校又上不了网看不了比赛,真郁闷。过会我又要走了,真离不想离开坛子啊!!!
请问现在几场了?有人在数吗?????帮帮忙嘛,,,
andora89 - 9/14/2007 6:01:00 PM
6场了吧
缴枪不杀 - 9/14/2007 6:07:00 PM
37°2 - 9/15/2007 11:05:00 PM
andora89 - 9/17/2007 5:45:00 PM
7场了呀!!!!激动!!!保留吧,拜托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7/2007 5:52:00 PM
我们需要门前的终结者,就这样!
allrange - 9/17/2007 6:41:00 PM
henrylove - 9/17/2007 7:35:00 PM
[em03]现在不错 只要没有伤病 就能赢 [em03]
米迦勒 - 9/17/2007 8:49:00 PM
半仙贴..留个记号
马赛回旋 - 9/17/2007 8:57:00 PM
大家和LZ一起数,只希望这帖终结的那一天到来的时候我们得心态能够平合些和坦然些~~~[em07]
Liquid000 - 9/17/2007 10:41:00 PM
还是帮你顶一下,我厂现在势头不错,再接再厉[em08]
steven14 - 9/17/2007 10:51:00 PM
偶也来顶一下~当然冠军杯的到来会对枪手薄弱的阵容造成很大的压力~不过年轻人吗,拼一拼可能顶得住~好好加油吧~
毕业的阿森纳 - 9/17/2007 11:02:00 PM
嘿嘿.没有什么不可以.以前都能不败过整个赛季,现在为什么不可以!!
xiongxiong - 9/17/2007 11:05:00 PM
59场不败~~~~超过AC~~~~[em08][em08]
andora89 - 9/23/2007 3:31:00 PM
9场了!
唉,数的这事看来就还是靠我纪录吧。我只希望大家都在心里数数吧。不求最多,只求更多~
bluedragon00000 - 9/23/2007 3:47:00 PM
我们会一年接一年的期待,即使受到打击.
chenping - 9/23/2007 4:07:00 PM
有希望啊
huaat - 9/30/2007 2:10:00 PM
截至9月30日,西汉姆
13场不败,从上赛季败于西汉姆开始
xiongxiong - 9/30/2007 3:02:00 PM
只要能夺冠就行~~~~当然还要击败MU,破车~~~~
枪王之王 - 9/30/2007 3:05:00 PM
又来一场,好象我们还可以数数连胜多少场,呵呵
Highburysky - 9/30/2007 3:07:00 PM
Liquid000 - 9/30/2007 6:24:00 PM
11场不败了,继续努力!!!
RVPRVP - 9/30/2007 7:55:00 PM
打破49的记录..
RVPRVP - 9/30/2007 7:55:00 PM
打破49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