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信心数数我们能保持的不败场数吗?
augustsnow - 9/30/2007 8:03:00 PM
LZ的签名,看台空的好多啊
petertakeshi - 9/30/2007 8:08:00 PM
God bless Gunners[em15]
andora89 - 10/1/2007 8:17:00 PM
以下是引用augustsnow在2007-9-30 20:03:00的发言:
LZ的签名,看台空的好多啊

空的位置是留给我们的呀~~~哈哈以后有机会我们去填满它!!!一定

11场了哟。是谁说只能赢10场的????呵呵加油阿森纳!!

qinminy - 10/1/2007 9:45:00 PM
有信心
xiongxiong - 10/1/2007 10:01:00 PM
偶也有信心~~~~
上海HENRY - 10/1/2007 10:02:00 PM

加油枪手

andora89 - 10/3/2007 9:26:00 AM

12!!!哈哈我回来鸟~~

butters - 10/3/2007 9:58:00 AM
LZ是电子科大的?我住附近。
allen6767 - 10/3/2007 10:06:00 AM

有希望!

上海Edison - 10/3/2007 7:42:00 PM

人工置顶

枪手风之子 - 10/3/2007 7:44:00 PM
[em50]楼上
Zlatan - 10/3/2007 7:46:00 PM

一定要留名!!

真希望阿森纳能拿下联赛冠军……

chenping - 10/3/2007 8:08:00 PM
曼联是夺冠的最大对手,希望主客场双胜曼联
天籁之音 - 10/7/2007 9:07:00 PM
现在是多少?
米迦勒 - 10/7/2007 9:14:00 PM

10连胜再留一爪

ethen - 10/7/2007 9:15:00 PM
其实不败有几场无所谓,我们爱的是他的打法.
henry神 - 10/7/2007 9:15:00 PM
最好能一直数下去
zshaoo - 10/7/2007 10:54:00 PM

超过49就没什么可能了...能上20就很不错了

htom - 10/7/2007 10:59:00 PM

希望记录不成为图腾和压力

加油!

zergling - 10/7/2007 11:54:00 PM

不要被不败的记录所束缚!取得联赛好成绩,争取夺冠才是王道!

andora89 - 10/12/2007 10:21:00 PM

13!!!!!!!!!!!!!我依然不懈地数着,尽管最近学校的事我很忙很累,但我也一样在心中支持着我的爱!!!!加油枪手!!!!!

不败不是束缚,而是一种激励,一种面对失败时能具备的勇气。是年轻就不怕失败!

Liquid000 - 10/13/2007 1:44:00 PM
期待10月下旬对利物浦和曼联的大战[em08]
Irwin0102 - 10/13/2007 3:33:00 PM
从上赛季平纽卡那场开始以来已经14场了,看起来能超过50场的样子哈~~~[em04]
andora89 - 10/13/2007 4:49:00 PM
以下是引用Liquid000在2007-10-13 13:44:00的发言:
期待10月下旬对利物浦和曼联的大战[em08]

期待???我10月下旬忙运动会,11月初忙考试!什么破安排嘛真是的~~~~

andora89 - 10/13/2007 4:53:00 PM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10-13 15:33:00的发言:
从上赛季平纽卡那场开始以来已经14场了,看起来能超过50场的样子哈~~~[em04]

[em45]你这么有信心???[em31]lol

qinminy - 10/13/2007 7:45:00 PM
我们有信心保持不败
huaat - 10/21/2007 3:06:00 PM

截至博尔顿

15场不败

enigmafjh - 10/21/2007 4:19:00 PM
有啊!!!!!!!!!!1
小橙 - 10/21/2007 4:57:00 PM

又有1场拉~~~

[em03]
yuyunzaixin - 10/22/2007 1:09:00 PM

有信心 打掉红魔和红军 让说闲话的人闭嘴吧 呵呵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有信心数数我们能保持的不败场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