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的位置是留给我们的呀~~~哈哈以后有机会我们去填满它!!!一定
11场了哟。是谁说只能赢10场的????呵呵加油阿森纳!!
加油枪手
12!!!哈哈我回来鸟~~
有希望!
人工置顶
一定要留名!!
真希望阿森纳能拿下联赛冠军……
10连胜再留一爪
超过49就没什么可能了...能上20就很不错了
希望记录不成为图腾和压力
加油!
不要被不败的记录所束缚!取得联赛好成绩,争取夺冠才是王道!
13!!!!!!!!!!!!!我依然不懈地数着,尽管最近学校的事我很忙很累,但我也一样在心中支持着我的爱!!!!加油枪手!!!!!
不败不是束缚,而是一种激励,一种面对失败时能具备的勇气。是年轻就不怕失败!
期待???我10月下旬忙运动会,11月初忙考试!什么破安排嘛真是的~~~~
[em45]你这么有信心???[em31]lol
截至博尔顿
15场不败
又有1场拉~~~
[em03]有信心 打掉红魔和红军 让说闲话的人闭嘴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