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信心数数我们能保持的不败场数吗?
andora89 - 8/30/2007 6:15:00 PM

开赛后,我们保持了不败!我乐坏了,突然就想起那另人骄傲的49场不败。我真希望我们能继续不败下去^_^

可能有人会笑我,因为那些元老都走得差不多了,但我错过了上一次的辉煌,我期待下一次。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只希望有一丝希望就要保持。有筒子敢和我一起傻吗?敢数吗?

我们已经5场不败了!!!到2007年8月30日

t稀饭 - 8/30/2007 6:16:00 PM

有信心!!!

和LZ一起数!!!

[em03]
ephemerality - 8/30/2007 6:19:00 PM

先等10场再说。。。。。

[em04]
lanros - 8/30/2007 6:27:00 PM

兄弟们,打击往往来的比你想的早的多!

[em04]
cyclezh - 8/30/2007 6:33:00 PM

算联赛的话,目前9场不败,成绩寒酸了点,4胜5平

[em04]
a398556641 - 8/30/2007 6:34:00 PM

[em03][em03][em03]

   和LZ一起期待

henrylove - 8/30/2007 6:34:00 PM
......[em04][em04]我觉得能到15场不败就不错拉
十年冰王子 - 8/30/2007 7:23:00 PM
说句实话,我没信心,但是我希望奇迹能发生。。。
hiroada - 8/30/2007 7:48:00 PM
完全没信心..尤其不放心板凳们
活着为什么 - 8/30/2007 8:12:00 PM
只要没有太多伤病,,,还是有可能保持赛季不败的
andora89 - 8/30/2007 8:19:00 PM
希望版主保留这个帖子吧。。。。我真希望我们能保持不败!!只要我们还没输,就请不要让它沉了吧,,,,求求了,以后我就不能经常来坛子了,希望大家能帮我数数。。。就从现在的5场开始吧,拜托各位了!!!!!![em28][em28][em28]
nst - 8/30/2007 8:40:00 PM
不指望不败,只希望能比前两赛季多赢几场.
小橙 - 8/30/2007 8:56:00 PM

只要成绩进步,球员进步,一切都好说

xiongxiong - 8/30/2007 9:21:00 PM

有可能~~~~祝福~~~~

[em08][em08]
chino_ivixixix - 8/30/2007 9:35:00 PM
Why? You give pressure to yourself. Let's the Gunners play naturally>>> We can beat everyone! 
圣之子 - 8/30/2007 9:37:00 PM
[em03]有信心的,但是我要求不高的,只要30场就OK了,好像还是很贪心[em22]
xiongxiong - 8/30/2007 9:39:00 PM
如果这赛季前卫线能保持这种状态~~~~偶觉得很有可能夺冠~~~~[em14][em14]
lovexiongzhi - 8/30/2007 11:00:00 PM
天真!~~~~~~~~不过我也是的!哈哈!!
st87114 - 8/31/2007 1:09:00 AM

不奢望多少场不败,只希望能在圣诞节前尽量多拿分

[em03]
b格坎普 - 8/31/2007 1:11:00 AM
楼主的签名一看就感觉我厂能够不败
程戈 - 8/31/2007 1:14:00 AM
冠军最重要~
m2m - 8/31/2007 1:15:00 AM
没啥说的。。期待第六场。。慢慢来[em04]
xiu_song - 8/31/2007 9:29:00 AM

不败这种可遇不可求的,切尔西拿冠军的两年也都势头很猛,也偶尔莫名其妙吃到几场败仗

 

按5楼的说法,现在9场了,继续努力啊

[em03]
BergkampLau - 8/31/2007 10:13:00 AM
有信心能保持主场不败,但对联赛主客场不败的场数能延续多少场,信心不大!
唯爱Bergy - 8/31/2007 10:18:00 AM
其实我想让我厂终止海鲜的主场不败纪录也不错[em04]
ssd808 - 8/31/2007 1:17:00 PM
要是从欧冠资格赛第一轮打起,我们要10轮不败了[em27][em19][em21]
denz7 - 8/31/2007 6:10:00 PM

信心还是有的,因为未来是个未知数。。

[em07][em07]
agostini - 8/31/2007 6:14:00 PM
伤了几个人就难说了
chenping - 8/31/2007 10:09:00 PM
俺陪你一起数,最起码数到他50场
康康 - 8/31/2007 10:16:00 PM

算上上赛季,最后一次输球是4月7号0-1西汗姆

之后3胜4平

[em02]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有信心数数我们能保持的不败场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