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七月六号 - 9/1/2007 10:29:00 AM
cecilia72 - 9/1/2007 10:31:00 AM
哈哈 好开心
無敵槍手 - 9/1/2007 10:48:00 AM
有必要再买这个位置的人吗?那既然是买下来了也不好多说什么了,看来G19离开的时间也进入了倒数阶段了
johnchen01 - 9/1/2007 10:48:00 AM
怎么回事阿?
gun333 - 9/1/2007 10:49:00 AM
..这个人,,究竟怎么样??[em03]
toposs - 9/1/2007 10:57:00 AM
是个惊喜,不过我认为会离开的人不是宋或者F16,而是G19!!过了这个赛季,他肯定要走人了,这是教授的风格
mirach - 9/1/2007 11:12:00 AM
连续两年了,转会最后时刻引进切尔西的球员.
不过这次非常的让人费解,切尔西会卖人给阿森纳??
估计迪亚拉合同还有最后一年是切尔西主要的顾虑.
饭富昌景 - 9/1/2007 11:14:00 AM
G19还有两年合同, 他这种类型的后腰可以踢到33-34岁左右, 就是他合同结束的时候。
罗宾范佩尔西 - 9/1/2007 11:17:00 AM
饭富昌景 - 9/1/2007 11:18:00 AM
G19只有一年合同是谣言,谢谢。
十年冰王子 - 9/1/2007 11:19:00 AM
转会费估计也就200万胖子,切尔西买来的时候是100万胖子,那时候我们开到了300万胖子,这小子还是去了切尔西。。。。
饭富昌景 - 9/1/2007 11:21:00 AM
切尔西用了400万磅子, 不亏
BergkampLau - 9/1/2007 11:21:00 AM
关心的是价钱,应该不算太高,Wenger不会买太贵的人!
罗宾范佩尔西 - 9/1/2007 11:23:00 A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9-1 11:18:00的发言:
G19只有一年合同是谣言,谢谢。
那就更好了,明年还能换点银子。
饭富昌景 - 9/1/2007 11:24:00 AM
老吉这样不刺的球员可以踢到合同结束, 至少我看不出来明年谁能接班。
罗宾范佩尔西 - 9/1/2007 11:26:00 AM
我不知道老温看不看得出来,我也不知道老温买那么多后腰是什么用意。
饭富昌景 - 9/1/2007 11:27:00 AM
买的都是全能MC,DM加上迪亚拉只有三个。
Liquid000 - 9/1/2007 11:29: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1 11:12:00的发言:连续两年了,转会最后时刻引进切尔西的球员.
不过这次非常的让人费解,切尔西会卖人给阿森纳??
估计迪亚拉合同还有最后一年是切尔西主要的顾虑.
说得对!
罗宾范佩尔西 - 9/1/2007 11:30:00 AM
SONG,F16,D15,包括现在买D8,至少他们目前最擅长的位置是DMC,当然也不排除其他位置也有点实力的可能性,更不排除老温改造他们的可能性,
饭富昌景 - 9/1/2007 11:34:00 AM
DM也有不同种类的, 一种是控制的, 一种是补位的。 Denilson, Fabregas, Diaby, Flamini是这种中场统治者, 而song, Gilberto, Diarra则是后者。 两个控制型中场经常会导致攻守不清, 就跟F16和F4上场之后的混乱差不多。 这也是为什么Edu和Vieira很少搭配的原因。
Liquid000 - 9/1/2007 11:35:00 AM
估计会培养成右后卫,现在离转会截至还有几小时,还有没有可能签一个左中场哦?
另Ajax的Emanuelson好像在我厂试训,有没有最新消息?
罗宾范佩尔西 - 9/1/2007 11:49:00 A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9-1 11:34:00的发言:
DM也有不同种类的, 一种是控制的, 一种是补位的。 Denilson, Fabregas, Diaby, Flamini是这种中场统治者, 而song, Gilberto, Diarra则是后者。 两个控制型中场经常会导致攻守不清, 就跟F16和F4上场之后的混乱差不多。 这也是为什么Edu和Vieira很少搭配的原因。
不管是什么种类的,在小法铁定首发的情况下(只要小法不受伤),你只能上一个。
xiongxiong - 9/1/2007 12:03:00 PM
BOSS看上了他的防守能力了吧~~~~应该素和G19一个类型~~~~轻易不前插~~~~老虎不出洞地躲在后面协助进攻球员~~~~[em03][em03]
⑩冰王子 - 9/1/2007 12:06:00 PM
估计要把 G19 打造成 新的中卫了......
温格 改造踢球 位置是 他的 一绝!!!!!!!!!!!!
04-Cesc小法 - 9/1/2007 12:12:00 P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07 12:25:00 PM
哈哈,有点愕然
价钱不贵吧。不管什么位置,温格能买人都开心,就怕他说够人手了
同意54楼,温格可能更多时候把gilberto摆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来,那么买一个防守型的便宜货,也可以说得过去。只可惜又是小个子,我们的定位球防守还是担心
diarra的正面防守很好,远射也不错,身高啊!温格近年喜欢矮仔了
[em02]
康康 - 9/1/2007 12:34:00 PM
zck6550 - 9/1/2007 12:56:00 PM
不管咋的 总算买了一个 而且是个牛人
希望价钱不要太高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2007 1:03:00 PM
铁杆_阿森纳 - 9/1/2007 1:19:00 PM
可能是真的怕后卫再伤了谁,就把G19顶到后卫去,让D8去打中后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