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1 - 9/1/2007 2:03:00 PM
老温也太假了吧。。。。
jackolgoal - 9/1/2007 2:04:00 PM
impossible is nothing
Arsally - 9/1/2007 2:45:00 PM
钟欣桐 - 9/1/2007 3:05:00 PM
G19去打中卫绝对是下策
GYFENG - 9/1/2007 5:11:00 PM
据小道消息(部落足球报道):转会费为5M英镑。
赚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 17:11:20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9/1/2007 5:13:00 PM
xiu_song - 9/1/2007 5:17:00 P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07 5:20:00 PM
和diaby差不多,唉,不便宜,以为是300万。哈哈
希望能为我厂贡献,睁大眼盯着你表现
grantwewe - 9/1/2007 6:12:00 P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7-9-1 8:16:00的发言:
买个中后卫多好啊~~~ 希望这笔交易成交价格在200万以下
西布朗的戴维斯居然是租借到维拉的
michaekshi - 9/1/2007 6:22:00 PM
这小子速度不错,很有可能被改造成右后卫,到时候萨格很有可能前移......
还有可能中场..g19补到后卫去
教授现在喜欢这样的交易了,买一个人补充几个位置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07 6:26:00 PM
太矮了,否则踢后腰很好
马克莱莱接班人?当然是这样期望
henrylove - 9/1/2007 6:29:00 PM
不错 不错
爽
[em01][em01][em01][em01]
pires84917 - 9/1/2007 6:30:00 PM
很期待他的表演,哈哈
看车子的比赛注意过他,控球和传球都很不错,希望能有不错的发展!
huang520henry - 9/1/2007 6:30:00 PM
买个边锋更好
罗宾范佩尔西 - 9/1/2007 6:44:00 PM
xiu_song - 9/1/2007 7:00:00 PM
应该是米克尔,因为是再中场打架的,仅凭印象[em07]
jermaine - 9/1/2007 7:08:00 PM
震撼了被
grantwewe - 9/1/2007 7:09:00 PM
兰怕德被小法。。。。呵呵[em02]
st87114 - 9/1/2007 7:18:00 PM
BOSS玩的就是心跳[em01]
幻影 - 9/1/2007 7:38:00 PM
一有钱就````` 有希望啦`` 冬季转会搞多个中后卫来````[em01]
vanNistelrooy - 9/1/2007 9:22:00 PM
据泰晤士报报导~~diarra是2M
枪手风之子 - 9/1/2007 9:53:00 PM
此人甚是有潜力,小马克莱莱和小维埃拉终于胜利会师了,法国未来三大中前卫我厂已据其三
只是,不希望他的到来意味着弗拉米尼下赛季的离开
nuiw - 9/1/2007 10:01:00 PM
能踢左路就更好了
枪手风之子 - 9/1/2007 10:12:00 PM
也许我们要改踢AC米兰的4312了[em06]
waitback - 9/1/2007 10:57:00 PM
永贝里的号这快就有人啦,不知他实力到底怎样,后腰或右前卫的替补吧.G19这两年千万不能卖,作用太明显了,枪手都还年轻,需要有经验的人带一下!
xiongxiong - 9/1/2007 11:20: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1 21:53:00的发言:此人甚是有潜力,小马克莱莱和小维埃拉终于胜利会师了,法国未来三大中前卫我厂已据其三
只是,不希望他的到来意味着弗拉米尼下赛季的离开
弱弱的问一句:素哪三大中前卫啊????
[em07][em07]
augustsnow - 9/1/2007 11:50:00 PM
能马上打冠军杯么?
Irwin0102 - 9/2/2007 12:17:00 A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1 23:2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1 21:53:00的发言:此人甚是有潜力,小马克莱莱和小维埃拉终于胜利会师了,法国未来三大中前卫我厂已据其三
只是,不希望他的到来意味着弗拉米尼下赛季的离开
弱弱的问一句:素哪三大中前卫啊????
[em07][em07]
再加上个图拉兰或者阿鲁迪亚拉?
不得不怀疑F16和G19两人至少有一个呆不长了~~~
[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 0:24:31编辑过]
xiongxiong - 9/2/2007 12:26:00 AM
图拉兰听说过~~~~还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