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鲁迪亚拉,也是里昂的,去年世界杯决赛上替补受伤的V4上场的就是他~~~
此人甚是有潜力,小马克莱莱和小维埃拉终于胜利会师了,法国未来三大中前卫我厂已据其三
只是,不希望他的到来意味着弗拉米尼下赛季的离开
弱弱的问一句:素哪三大中前卫啊????
[em07][em07]迪亚比迪亚拉古居夫,都是目前的国奥级别
不错地小妖呀都22拉
[em03][em03]最好是多面手呀[em16]腰硬了
可是DC..........
说不定真放到右路去了
服了教授的话
哈哈
中场人怎么排啊
温格以前说过中路球员太多了。他都不知道该怎么摆,现在确再在中路买一人。。。。现在真不知道温格说的话哪句是真哪句是假了。。。。。中卫这个单薄位置希望上帝保佑吧。。。
PS:不知道迪亚拉来,是否预示着万金油冬季或下赛季会离开
YY:Wenger率领的PE团队又一经典案例,Diarra重新包装后,增值14倍转手...
Boss真是很有心機, 虛虛實實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何必呢?
買來多面手也不錯, 跟F16一樣, 乖巧聽話, 放在板凳上以防萬一!!
迪亚拉来了当替补吧!
[em03]FFFFFFFF
联赛才四轮,伤兵一片。
下一仗,gallas、sagna、eboue伤情怎么样了?
下一仗diarra给我上
永远不要去猜教授的心理 那样会很难受




建议用最后这张身着阿森纳经典红白队服的照片换掉一楼的车子队服,他已经转会阿森纳了,还身着其他球队队服,不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22:57:30编辑过]
一来就穿8号球衣啊!!!!
看来老板真的很看好他啊
[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
穿上了8号...
中场人员有点过剩了,难道F16和G19要走掉1个?!中后卫的漏洞还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