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森纳从切尔西签下迪亚拉
Holyshare - 9/1/2007 7:57:00 AM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译者:GYFENG 转贴请注明译者及http://www.arsenalcn.comhttp://www.arsenalcn.comhttp://www.arsenalcn.com

阿森纳俱乐部高调宣布从联赛对头切尔西手中购入迪亚拉,并和迪亚拉签下一份长期合同。转会费未透露。

迪亚拉(22岁)适合打中场后卫位置,上两个赛季效力于切尔西。今年二月份联赛杯决赛战胜阿森纳后,他取得了一枚联赛杯冠军奖牌。

在前两个东家效力时,他都获得了俱乐部的新秀奖。而且迪亚拉还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参加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

迪亚拉说,“我非常尊敬主教练阿瑟温格先生,我被他的球队的打法所深深吸引。我对未来感到很兴奋,我热切的希望参加比赛去帮助阿森纳在本赛季和以后的赛季赢得荣誉。”

阿瑟温格说,“迪亚拉是个多面手,他的加入对我们的阵容是个极大的补充。他不但踢球认真,而且还富有创造力。他很适合中场或右边路的位置。”

迪亚拉将穿上阿森纳8号球衣。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922&lid=NewsHeadline&Title=Arsenal+sign+Lassana+Diarra+from+Chelsea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922&lid=NewsHeadline&Title=Arsenal+sign+Lassana+Diarra+from+Chelsea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922&lid=NewsHeadline&Title=Arsenal+sign+Lassana+Diarra+from+Chelsea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1 16:33:40编辑过]

4132aa - 9/1/2007 8:03:00 AM
 温格的烟雾弹又成功了,前几天还说不需要迪亚拉。现在居然放冷箭搞定了。那么多迪亚拉这个是最一般的一个。不过既然来了我厂,希望真能成为下一个马克莱莱
威廉主义 - 9/1/2007 8:03:00 AM
日……服了教授了……[em06]
Holyshare - 9/1/2007 8:16:00 AM
买个中后卫多好啊~~~ 希望这笔交易成交价格在200万以下
4132aa - 9/1/2007 8:25:00 A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7-9-1 8:16:00的发言:
买个中后卫多好啊~~~ 希望这笔交易成交价格在200万以下

 温格以前说过中路球员太多了。他都不知道该怎么摆,现在确再在中路买一人。。。。现在真不知道温格说的话哪句是真哪句是假了。。。。。中卫这个单薄位置希望上帝保佑吧。。。

 

PS:不知道迪亚拉来,是否预示着万金油冬季或下赛季会离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 8:36:10编辑过]

fly - 9/1/2007 8:35:00 AM
好事,好事![em01]
RAYCHENG - 9/1/2007 8:42:00 AM

疑问,非常多疑问,价钱多少,切尔西会放人,难道是无间道,还是放毒药,中场怎么摆,最不需要进补的地方又买人,实在不懂,估计G19的离别之时不远矣,

chenping - 9/1/2007 8:52:00 AM
又是一位小个子中场[em06]
就一剑 - 9/1/2007 8:53:00 AM

信不信?信不信?信不信?信不信?信不信?信不信?信不信?

温格继把前腰打边路后,再开先河--------后腰打边前卫

[em14][em14][em14]
Leos - 9/1/2007 8:56:00 AM
我靠,这烟雾弹放的。。。哈哈,真牛
zangjing - 9/1/2007 8:59:00 AM

这小伙子可以饿 好好表现把

[em03][em03][em03]
division - 9/1/2007 9:03:00 AM

显然,买过来估计不是打DM的。这个迪亚拉比迪亚比国家队地位高一点

wcskip - 9/1/2007 9:07:00 AM
买来再说。
木头小丑 - 9/1/2007 9:11:00 AM

往哪摆啊?

卖人的准备~G19 or F16?

xiu_song - 9/1/2007 9:17:00 AM

居然是8号。。。。。。。

 

SONG以后只能在后卫位置看到了,DIARRA能打左后卫吗?右后卫人太多了。。。不过教授改造后腰早在劳伦时就有先例

 

不希望他的到来导致F16离开

 

最后,不管有没有从教授的话里揣测出什么高深的意思,但结果证明盲目的相信官方新闻以及小道新闻,而没有自己的判断,您就只有被忽悠的份儿[em03]

罗宾范佩尔西 - 9/1/2007 9:19:00 AM

一大早就看到这种新闻,小便的心情都顺畅了。

这样很好,促进了我厂和车子之间的伟大友谊,加速了G19的离队。

 

 

[em03][em03][em03]
crazypi - 9/1/2007 9:39:00 AM
中路怎么摆啊?F16估计要走人了。。
枪手7号仔 - 9/1/2007 9:44:00 AM

   先买了再说。。至于怎么摆是灵活多变地

威廉主义 - 9/1/2007 9:48:00 AM
以下是引用Leos在2007-9-1 8:56:00的发言:
我靠,这烟雾弹放的。。。哈哈,真牛

烟幕个鸟蛋……

官网头条……

[em04]
Leos - 9/1/2007 9:51: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1 9: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eos在2007-9-1 8:56:00的发言:
我靠,这烟雾弹放的。。。哈哈,真牛

烟幕个鸟蛋……

官网头条……

[em04]

我指的是温格之前说不买迪亚拉[em07]
johnnyddt - 9/1/2007 9:53:00 AM
增加了一个牛皮糖的防守中场,而且又是一个多面手,也是一件好事,相信教授的眼光
邦德 - 9/1/2007 9:56:00 AM
阿森纳除了缺左边前卫之外最薄弱的就是后腰了,一帮子CM却没有合格的DM替补,迪亚拉188不是小个子
罗宾范佩尔西 - 9/1/2007 9:57:00 AM
哪里缺后腰了。。。SONG,G19,F16,D15都是纯DMC
逍遥的JOEY - 9/1/2007 9:58:00 AM
车子卖人给我们这钱不会低吧....非常关注转会费[em02]
henry8520 - 9/1/2007 10:09:00 AM
连续两年在转会的截止线上和切尔西完成交易。。。
aarongoodfella - 9/1/2007 10:14:00 AM
[QUOTE]迪亚拉188不是小个子

此迪亚拉非彼迪亚拉
[em50]


timvic - 9/1/2007 10:14:00 A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9-1 9:56:00的发言:
阿森纳除了缺左边前卫之外最薄弱的就是后腰了,一帮子CM却没有合格的DM替补,迪亚拉188不是小个子

迪亚拉只有173............不然怎么叫马克来来2世..............188,你以为皇马那个啊?

aarongoodfella - 9/1/2007 10:18:00 AM
黄妈那个也没那么高。
是另一个——Alou Diarra
现在去了波尔多,那个有1米90,188是两年前的数据
威廉主义 - 9/1/2007 10:18:00 AM
以下是引用Leos在2007-9-1 9:5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1 9: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eos在2007-9-1 8:56:00的发言:
我靠,这烟雾弹放的。。。哈哈,真牛

烟幕个鸟蛋……

官网头条……

[em04]

我指的是温格之前说不买迪亚拉[em07]

老了理解能力下降,包含……

[em07]
威廉主义 - 9/1/2007 10:24:00 A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9-1 9:56:00的发言:
阿森纳除了缺左边前卫之外最薄弱的就是后腰了,一帮子CM却没有合格的DM替补,迪亚拉188不是小个子

啧啧~作为英格兰首席间谍,唯一手执杀人执照的特工,这样的情报侦察工作真是不合格……

[em14]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森纳从切尔西签下迪亚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