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德在阿森纳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吧
个人在实况10中特喜欢阿德巴约
虽然能力不高
不过总是队内第一射手
对 实况中我也用他 超级好用 V11 属性被设得超低
我怎么用不惯 弹跳99 头球70多吧 不抢点 我传中 人都看不见
同样。。。。我用他只是因为他护球厉害。球不容易丢。实况里我用RVP倒进了不少头球
PS:实况里最糟糕就是罗西基,和现实一样经常打门柱横梁,我不知道是我运气霉,还是R7始终没进球的命。
[em02]阿哈哈哈哈
黑吧 ,球盲们就黑吧
[em09][em09][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3:22:08编辑过]
阿德。。阿德。。势在必得。。。!!!!
[em08][em08][em08][em08]这个帖子开的有必要吗?
能进球当然是好事
但你们这种论调真是够SB的
AD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
他可以创造很多不是机会的机会,但同样可以浪费很多机会...
这个帖子开的有必要吗?
能进球当然是好事
但你们这种论调真是够SB的
恩,专门开贴黑的人也够SB的
中立。。。中立。。。
这个帖子开的有必要吗?
能进球当然是好事
但你们这种论调真是够SB的
山西陈醋被打翻了/
骂人的时候怎么不说自己sb?
[em27][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7:51:12编辑过]
人无完人、尽力做到最好即可。
羡慕死
老虎死忠还不能昂起头呀
[em13]
羡慕死
老虎死忠还不能昂起头呀
[em13]
放心,我还是s6,w32,d15死忠~
[em14]我是AD粉!
继续支持!
中立。。。中立。。。
嘿嘿.嘿嘿.
中立......中立.............
坐板凳看大家论战.
当年关于雷耶斯论战的时候,俺是支持雷耶斯的,没少挨骂.
这次...
嘿嘿.俺中立....
不太喜欢之前的那种人身攻击的人,所以虽然我不是阿德的fans,还是感到高兴,别说人家究竟多么的好运气,要个点球,射了多少个高射炮,这是葡萄酸理论,为球队拿到分数,就是好样的,就算踢得不在状态,但是适当的评价是可以,不建议那种近乎无聊透顶的人身攻击,只能说明他自己的RP有问题,实在有损我们arsenal的RP积累,希望阿德继续多多进球,即使不进球,也对球队多多贡献,这些虽然是隐性的,但是懂足球的人会看得懂的,,,support,,,,
暂时来说,我算半个dudu fans,,支持他继续刺杀对手,哈哈
呵呵 由于我长的比较黑 所以对他喜欢的一比啊
早就看好他,,偏偏有人不信,,,哎。。。。
我没黑过AD,
我只是说他能进球是是好事,是令每个球迷感到高兴的事情
我说的傻逼是指在帖子里指高气昂歌颂AD的人
一副小人得志的架势
人家AD进了球也不一定像你们这帮苍蝇一样闹哄哄的
我没黑过AD,
我只是说他能进球是是好事,是令每个球迷感到高兴的事情
我说的傻逼是指在帖子里指高气昂歌颂AD的人
一副小人得志的架势
人家AD进了球也不一定像你们这帮苍蝇一样闹哄哄的
这种架势就象ADE拍队长马匹,进球跳舞一样是吗? [em05][em05]
那么你想歌颂谁?木鸟?
[em05][em05]哈哈哈。。。看来真的要给他加工资了。。[em48]
上半时阿德接图雷四十米开外的长传,他在跑动中和对手看护下,左脚轻轻的将球卸下,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em02]
召唤缴枪不杀
我没黑过AD,
我只是说他能进球是是好事,是令每个球迷感到高兴的事情
我说的傻逼是指在帖子里指高气昂歌颂AD的人
一副小人得志的架势
人家AD进了球也不一定像你们这帮苍蝇一样闹哄哄的
这种架势就象ADE拍队长马匹,进球跳舞一样是吗? [em05][em05]
那么你想歌颂谁?木鸟?
[em05][em05]我谁也不歌颂
我只歌颂阿森纳
我谁也不骂
我支持阿森纳每一个队员
但是这个帖子实在很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