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D粉报道帖 大家趾高气昂起来
4132aa - 9/23/2007 1:19:00 AM
以下是引用wang828168在2007-9-23 0: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9-23 0:2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23 0: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ymtv在2007-9-23 0:13:00的发言:

今天是阿德在阿森纳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吧

个人在实况10中特喜欢阿德巴约

虽然能力不高

不过总是队内第一射手

对 实况中我也用他 超级好用   V11  属性被设得超低

实况做的还是有些道理的

我怎么用不惯 弹跳99 头球70多吧 不抢点 我传中 人都看不见

 同样。。。。我用他只是因为他护球厉害。球不容易丢。实况里我用RVP倒进了不少头球

PS:实况里最糟糕就是罗西基,和现实一样经常打门柱横梁,我不知道是我运气霉,还是R7始终没进球的命。

[em02]
正品蓝风 - 9/23/2007 3:22:00 AM

阿哈哈哈哈

黑吧 ,球盲们就黑吧

[em09][em0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3:22:08编辑过]

denz7 - 9/23/2007 3:32:00 AM

阿德。。阿德。。势在必得。。。!!!!

[em08][em08][em08][em08]
angryblue - 9/23/2007 3:37:00 AM

这个帖子开的有必要吗?

能进球当然是好事

但你们这种论调真是够SB的

zergling - 9/23/2007 3:38:00 AM

AD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

他可以创造很多不是机会的机会,但同样可以浪费很多机会...

jackolgoal - 9/23/2007 4:21:00 AM
我是桂林米粉[em05]
正品蓝风 - 9/23/2007 4:23:00 AM
以下是引用angryblue在2007-9-23 3:37:00的发言:

这个帖子开的有必要吗?

能进球当然是好事

但你们这种论调真是够SB的

恩,专门开贴黑的人也够SB的

康康 - 9/23/2007 4:34:00 AM
阿德就是我们的德罗巴
大好头颅 - 9/23/2007 4:42:00 AM

中立。。。中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3/2007 7:51:00 AM
以下是引用angryblue在2007-9-23 3:37:00的发言:

这个帖子开的有必要吗?

能进球当然是好事

但你们这种论调真是够SB的

山西陈醋被打翻了/

骂人的时候怎么不说自己sb?

[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7:51:12编辑过]

xiu_song - 9/23/2007 8:32:00 AM
就是,整页整页黑阿德的铜子,居然好意思说“有必要开这帖吗?”[em05][em05]
petertakeshi - 9/23/2007 9:12:00 AM

人无完人、尽力做到最好即可。

就一剑 - 9/23/2007 9:14:00 AM
我说他就是魔兽,而且还没完全成型的魔兽,谁不服,来干架[em03][em03]
catkingj - 9/23/2007 12:13:00 PM

羡慕死

老虎死忠还不能昂起头呀

 

[em1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3/2007 12:18: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9-23 12:13:00的发言:

羡慕死

老虎死忠还不能昂起头呀

 

[em13]

放心,我还是s6,w32,d15死忠~

[em14]
kkdowning - 9/23/2007 12:22:00 PM
AD是第一个在酋长球场上演帽子戏法的人吧
xiu_song1 - 9/23/2007 12:22:00 PM
小老虎昨天表现很好的,那些媒体乱评价不用管它
zllhenry - 9/23/2007 12:28:00 PM

我是AD粉!

继续支持!

mirach - 9/23/2007 12:38:00 PM
以下是引用大好头颅在2007-9-23 4:42:00的发言:

中立。。。中立。。。

嘿嘿.嘿嘿.

中立......中立.............

坐板凳看大家论战.

当年关于雷耶斯论战的时候,俺是支持雷耶斯的,没少挨骂.

这次...

嘿嘿.俺中立....

枪王之王 - 9/23/2007 12:39:00 PM
我们应该对我厂每个球员都以呵护,鼓励为主,黑很不可取,更不要把他们的成功说成是你们黑出来的,谢谢!
RAYCHENG - 9/23/2007 12:47:00 PM

不太喜欢之前的那种人身攻击的人,所以虽然我不是阿德的fans,还是感到高兴,别说人家究竟多么的好运气,要个点球,射了多少个高射炮,这是葡萄酸理论,为球队拿到分数,就是好样的,就算踢得不在状态,但是适当的评价是可以,不建议那种近乎无聊透顶的人身攻击,只能说明他自己的RP有问题,实在有损我们arsenal的RP积累,希望阿德继续多多进球,即使不进球,也对球队多多贡献,这些虽然是隐性的,但是懂足球的人会看得懂的,,,support,,,,

暂时来说,我算半个dudu fans,,支持他继续刺杀对手,哈哈

yuyunzaixin - 9/23/2007 1:10:00 PM

呵呵 由于我长的比较黑 所以对他喜欢的一比啊

alvinyx - 9/23/2007 1:19:00 PM
有的魔兽的感觉了 于去年比 强在机会把握上
henrylove - 9/23/2007 2:03:00 PM
虽然骂过他 但是昨晚的阿森纳球迷心是他的[em03][em03][em03][em01]
adebajor - 9/23/2007 2:03:00 PM

早就看好他,,偏偏有人不信,,,哎。。。。

angryblue - 9/23/2007 2:47:00 PM

我没黑过AD,

我只是说他能进球是是好事,是令每个球迷感到高兴的事情

我说的傻逼是指在帖子里指高气昂歌颂AD的人

一副小人得志的架势

人家AD进了球也不一定像你们这帮苍蝇一样闹哄哄的

xiu_song1 - 9/23/2007 2:58:00 PM
以下是引用angryblue在2007-9-23 14:47:00的发言:

我没黑过AD,

我只是说他能进球是是好事,是令每个球迷感到高兴的事情

我说的傻逼是指在帖子里指高气昂歌颂AD的人

一副小人得志的架势

人家AD进了球也不一定像你们这帮苍蝇一样闹哄哄的

这种架势就象ADE拍队长马匹,进球跳舞一样是吗? [em05][em05]

 

那么你想歌颂谁?木鸟?

[em05][em05]
小本经营 - 9/23/2007 3:30:00 PM

哈哈哈。。。看来真的要给他加工资了。。[em48]

 

上半时阿德接图雷四十米开外的长传,他在跑动中和对手看护下,左脚轻轻的将球卸下,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catkingj - 9/23/2007 3:48:00 PM

[em02]

召唤缴枪不杀

angryblue - 9/23/2007 6:43: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1在2007-9-23 14:5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ngryblue在2007-9-23 14:47:00的发言:

我没黑过AD,

我只是说他能进球是是好事,是令每个球迷感到高兴的事情

我说的傻逼是指在帖子里指高气昂歌颂AD的人

一副小人得志的架势

人家AD进了球也不一定像你们这帮苍蝇一样闹哄哄的

这种架势就象ADE拍队长马匹,进球跳舞一样是吗? [em05][em05]

 

那么你想歌颂谁?木鸟?

[em05][em05]

我谁也不歌颂

我只歌颂阿森纳

我谁也不骂

我支持阿森纳每一个队员

但是这个帖子实在很无聊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AD粉报道帖 大家趾高气昂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