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都不是Ad粉
他上场比赛依旧在浪费机会
不过总体印象已经有相当大的改观,继续努力
我没黑过AD,
我只是说他能进球是是好事,是令每个球迷感到高兴的事情
我说的傻逼是指在帖子里指高气昂歌颂AD的人
一副小人得志的架势
人家AD进了球也不一定像你们这帮苍蝇一样闹哄哄的
这种架势就象ADE拍队长马匹,进球跳舞一样是吗? [em05][em05]
那么你想歌颂谁?木鸟?
[em05][em05]我谁也不歌颂
我只歌颂阿森纳
我谁也不骂
我支持阿森纳每一个队员
但是这个帖子实在很无聊
车子球迷就这素质,可悲,可叹。[em01]
是不是主子走了没地方住,像个孤魂野鬼到处飘?来,咱厚道,赏你根骨头吃。
[em05][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4 16:00:59编辑过]
海鲜球迷都来了?
怎么,海鲜那边实在乱得看不下去了吗??
[em04]啥鸡巴切尔西!
楼上的无知白板真它妈的傻屄 !
[em09]
啥鸡巴切尔西!
楼上的无知白板真它妈的傻屄 !
[em09]
傻逼是指在帖子里指高气昂歌颂AD的人
一副小人得志的架势
人家AD进了球也不一定像你们这帮苍蝇一样闹哄哄的
坚决顶你 !!!!!!!!!!!!!!!!!!!!!!!!!!!!!!!!!!!!!!!!!!!!!!!!!!!!!!!!
[em03]
前P7的粉[em03]
为什么大家都说那个橙子是车迷?
原贴在哪里?
有人看过最早的武松电视剧吗,里面经典的一句是“先别高兴的太早”,阿森纳的年轻人一定要沉住气。
低迷的时候想什么?兴奋的时候想什么?
要往想反的方向思考,考虑最坏的结果,尤其是队伍很年轻。
胜利,特别是大胜,也许会对年轻球员的心理产生误导作用。
稳!
这是阿森纳的队员的球迷都需要进步的方向。
有人看过最早的武松电视剧吗,里面经典的一句是“先别高兴的太早”,阿森纳的年轻人一定要沉住气。
低迷的时候想什么?兴奋的时候想什么?
要往想反的方向思考,考虑最坏的结果,尤其是队伍很年轻。
胜利,特别是大胜,也许会对年轻球员的心理产生误导作用。
稳!
这是阿森纳的队员的球迷都需要进步的方向。
不可否认,这是绝对的真理,but,为啥回这帖呢?
[em10]有人看过最早的武松电视剧吗,里面经典的一句是“先别高兴的太早”,阿森纳的年轻人一定要沉住气。
低迷的时候想什么?兴奋的时候想什么?
要往想反的方向思考,考虑最坏的结果,尤其是队伍很年轻。
胜利,特别是大胜,也许会对年轻球员的心理产生误导作用。
稳!
这是阿森纳的队员的球迷都需要进步的方向。
同意
[em03]有人看过最早的武松电视剧吗,里面经典的一句是“先别高兴的太早”,阿森纳的年轻人一定要沉住气。
低迷的时候想什么?兴奋的时候想什么?
要往想反的方向思考,考虑最坏的结果,尤其是队伍很年轻。
胜利,特别是大胜,也许会对年轻球员的心理产生误导作用。
稳!
这是阿森纳的队员的球迷都需要进步的方向。
同意
[em03]有人看过最早的武松电视剧吗,里面经典的一句是“先别高兴的太早”,阿森纳的年轻人一定要沉住气。
低迷的时候想什么?兴奋的时候想什么?
要往想反的方向思考,考虑最坏的结果,尤其是队伍很年轻。
胜利,特别是大胜,也许会对年轻球员的心理产生误导作用。
稳!
这是阿森纳的队员的球迷都需要进步的方向。
同意
[em03]老子嚣张关你奶奶的事,所以你到处乱咬人
[em03]我就弄不懂了,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多人要黑AD,AD无论球技还是球商或是忠诚都强过以前的雷鸟人,而以前却有那么多人把雷鸟人当宝?
黄种人也流行种族歧视?
有人看过最早的武松电视剧吗,里面经典的一句是“先别高兴的太早”,阿森纳的年轻人一定要沉住气。
低迷的时候想什么?兴奋的时候想什么?
要往想反的方向思考,考虑最坏的结果,尤其是队伍很年轻。
胜利,特别是大胜,也许会对年轻球员的心理产生误导作用。
稳!
这是阿森纳的队员的球迷都需要进步的方向。
同意
[em03]老子嚣张关你奶奶的事,所以你到处乱咬人
[em03]咬人这种形容词是来形容某非人形生物的,比如阁下。此种生物最擅长从嘴里吐出n个问候人家属的词语。
这个家伙已经换了第3个mj在这里闹了,封不住的。
只要有心来闹,ip不是问题~
不过封一个是一个,就像城市牛皮癣,撕一张是一张。
[em07]有人看过最早的武松电视剧吗,里面经典的一句是“先别高兴的太早”,阿森纳的年轻人一定要沉住气。
低迷的时候想什么?兴奋的时候想什么?
要往想反的方向思考,考虑最坏的结果,尤其是队伍很年轻。
胜利,特别是大胜,也许会对年轻球员的心理产生误导作用。
稳!
这是阿森纳的队员的球迷都需要进步的方向。
同意
[em03]老子嚣张关你奶奶的事,所以你到处乱咬人
[em03]我就说怎么阁下现在才出现呢~``
[em14][em14][em14]为什么大家都说那个橙子是车迷?
原贴在哪里?
车子球迷起个橙子的ID再正常不过了,古利特的影响力可不是说说的
车子球迷起个橙子的ID再正常不过了,古利特的影响力可不是说说的
就你这种水平还是荣誉版主?丢人丢到家了 !
[em05]车子球迷起个橙子的ID再正常不过了,古利特的影响力可不是说说的
就你这种水平还是荣誉版主?丢人丢到家了 !
[em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