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D粉报道帖 大家趾高气昂起来
lovexiongzhi - 9/23/2007 8:15:00 PM
hao  !支持!找到自信他以后不得了!对了还要感谢DUDU
xiongxiong - 9/23/2007 11:11:00 PM
素Arsenal粉~~~~不过还素很稀饭8月的~~~~[em03][em03]
GiGi@Leung - 9/24/2007 11:11:00 AM

我从来都不是Ad粉

他上场比赛依旧在浪费机会

不过总体印象已经有相当大的改观,继续努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4/2007 11:24:00 AM
以下是引用angryblue在2007-9-23 18:4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1在2007-9-23 14:5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ngryblue在2007-9-23 14:47:00的发言:

我没黑过AD,

我只是说他能进球是是好事,是令每个球迷感到高兴的事情

我说的傻逼是指在帖子里指高气昂歌颂AD的人

一副小人得志的架势

人家AD进了球也不一定像你们这帮苍蝇一样闹哄哄的

这种架势就象ADE拍队长马匹,进球跳舞一样是吗? [em05][em05]

 

那么你想歌颂谁?木鸟?

[em05][em05]

我谁也不歌颂

我只歌颂阿森纳

我谁也不骂

我支持阿森纳每一个队员

但是这个帖子实在很无聊

哦,我记错了?某人说ad是一坨屎,就算进了球也最多不是屎,而我们这些支持ad的是屎上嗡嗡叫的苍蝇?[em14]
Adebayor - 9/24/2007 11:26:00 AM
怎可以少了我啊
橙子走天涯 - 9/24/2007 2:20:00 PM
占座,看笑话[em03]
枪王之王 - 9/24/2007 3:08:00 PM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4 14:20:00的发言:
占座,看笑话[em03]

你还有空在这里看笑话啊?还不快点回家哭你们摸你鸟去,顺便帮他招招魂吧![em09][em09]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4/2007 3:59:00 PM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4 14:20:00的发言:
占座,看笑话[em03]

车子球迷就这素质,可悲,可叹。[em01]

是不是主子走了没地方住,像个孤魂野鬼到处飘?来,咱厚道,赏你根骨头吃。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4 16:00:59编辑过]

GiGi@Leung - 9/24/2007 4:35:00 PM

海鲜球迷都来了?

怎么,海鲜那边实在乱得看不下去了吗??

[em04]
橙子走天涯 - 9/24/2007 5:03:00 PM

啥鸡巴切尔西!

楼上的无知白板真它妈的傻屄 !

[em09]

枪王之王 - 9/24/2007 5:36:00 PM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4 17:03:00的发言:

啥鸡巴切尔西!

楼上的无知白板真它妈的傻屄 !

[em09]

真和你主人一个德行,喜欢到处乱咬
缴枪不杀 - 9/24/2007 5:37:00 PM
以下是引用angryblue在2007-9-23 14:47:00的发言:

傻逼是指在帖子里指高气昂歌颂AD的人

一副小人得志的架势

人家AD进了球也不一定像你们这帮苍蝇一样闹哄哄的

坚决顶你 !!!!!!!!!!!!!!!!!!!!!!!!!!!!!!!!!!!!!!!!!!!!!!!!!!!!!!!!

[em03]

agostini - 9/24/2007 5:39:00 PM

前P7的粉[em03]

罗宾范佩尔西 - 9/24/2007 5:41:00 PM

为什么大家都说那个橙子是车迷?

原贴在哪里?

nuiw - 9/24/2007 6:04:00 PM

有人看过最早的武松电视剧吗,里面经典的一句是“先别高兴的太早”,阿森纳的年轻人一定要沉住气。

低迷的时候想什么?兴奋的时候想什么?

要往想反的方向思考,考虑最坏的结果,尤其是队伍很年轻。

胜利,特别是大胜,也许会对年轻球员的心理产生误导作用。

稳!

这是阿森纳的队员的球迷都需要进步的方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4/2007 6:08:00 PM
以下是引用nuiw在2007-9-24 18:04:00的发言:

有人看过最早的武松电视剧吗,里面经典的一句是“先别高兴的太早”,阿森纳的年轻人一定要沉住气。

低迷的时候想什么?兴奋的时候想什么?

要往想反的方向思考,考虑最坏的结果,尤其是队伍很年轻。

胜利,特别是大胜,也许会对年轻球员的心理产生误导作用。

稳!

这是阿森纳的队员的球迷都需要进步的方向。

不可否认,这是绝对的真理,but,为啥回这帖呢?

[em10]
缴枪不杀 - 9/24/2007 6:08:00 PM
以下是引用nuiw在2007-9-24 18:04:00的发言:

有人看过最早的武松电视剧吗,里面经典的一句是“先别高兴的太早”,阿森纳的年轻人一定要沉住气。

低迷的时候想什么?兴奋的时候想什么?

要往想反的方向思考,考虑最坏的结果,尤其是队伍很年轻。

胜利,特别是大胜,也许会对年轻球员的心理产生误导作用。

稳!

这是阿森纳的队员的球迷都需要进步的方向。

同意

[em0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4/2007 6:10:00 PM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24 18: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uiw在2007-9-24 18:04:00的发言:

有人看过最早的武松电视剧吗,里面经典的一句是“先别高兴的太早”,阿森纳的年轻人一定要沉住气。

低迷的时候想什么?兴奋的时候想什么?

要往想反的方向思考,考虑最坏的结果,尤其是队伍很年轻。

胜利,特别是大胜,也许会对年轻球员的心理产生误导作用。

稳!

这是阿森纳的队员的球迷都需要进步的方向。

同意

[em03]

哦,你都知道啊,那你之前骂的那么凶嚣张个屁啊?
缴枪不杀 - 9/24/2007 6:13: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24 18:1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24 18: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uiw在2007-9-24 18:04:00的发言:

有人看过最早的武松电视剧吗,里面经典的一句是“先别高兴的太早”,阿森纳的年轻人一定要沉住气。

低迷的时候想什么?兴奋的时候想什么?

要往想反的方向思考,考虑最坏的结果,尤其是队伍很年轻。

胜利,特别是大胜,也许会对年轻球员的心理产生误导作用。

稳!

这是阿森纳的队员的球迷都需要进步的方向。

同意

[em03]

哦,你都知道啊,那你之前骂的那么凶嚣张个屁啊?

老子嚣张关你奶奶的事,所以你到处乱咬人

[em03]
罗宾范佩尔西 - 9/24/2007 6:18:00 PM

我就弄不懂了,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多人要黑AD,AD无论球技还是球商或是忠诚都强过以前的雷鸟人,而以前却有那么多人把雷鸟人当宝?

黄种人也流行种族歧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4/2007 6:22:00 PM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24 18:1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24 18:1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24 18: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uiw在2007-9-24 18:04:00的发言:

有人看过最早的武松电视剧吗,里面经典的一句是“先别高兴的太早”,阿森纳的年轻人一定要沉住气。

低迷的时候想什么?兴奋的时候想什么?

要往想反的方向思考,考虑最坏的结果,尤其是队伍很年轻。

胜利,特别是大胜,也许会对年轻球员的心理产生误导作用。

稳!

这是阿森纳的队员的球迷都需要进步的方向。

同意

[em03]

哦,你都知道啊,那你之前骂的那么凶嚣张个屁啊?

老子嚣张关你奶奶的事,所以你到处乱咬人

[em03]

咬人这种形容词是来形容某非人形生物的,比如阁下。此种生物最擅长从嘴里吐出n个问候人家属的词语。

Solomon - 9/24/2007 6:23:00 PM
建议版主来封楼。另外缴枪不杀也该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4/2007 6:27:00 PM
以下是引用Solomon在2007-9-24 18:23:00的发言:
建议版主来封楼。另外缴枪不杀也该封。

这个家伙已经换了第3个mj在这里闹了,封不住的。

Solomon - 9/24/2007 6:27:00 PM
可以封ip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4/2007 6:29:00 PM

只要有心来闹,ip不是问题~

不过封一个是一个,就像城市牛皮癣,撕一张是一张。

[em07]
蔡少芬 - 9/24/2007 7:12:00 PM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24 18:1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24 18:1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24 18: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uiw在2007-9-24 18:04:00的发言:

有人看过最早的武松电视剧吗,里面经典的一句是“先别高兴的太早”,阿森纳的年轻人一定要沉住气。

低迷的时候想什么?兴奋的时候想什么?

要往想反的方向思考,考虑最坏的结果,尤其是队伍很年轻。

胜利,特别是大胜,也许会对年轻球员的心理产生误导作用。

稳!

这是阿森纳的队员的球迷都需要进步的方向。

同意

[em03]

哦,你都知道啊,那你之前骂的那么凶嚣张个屁啊?

老子嚣张关你奶奶的事,所以你到处乱咬人

[em03]

我就说怎么阁下现在才出现呢~``

[em14][em14][em14]
枪王之王 - 9/24/2007 7:18: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9-24 17:41:00的发言:

为什么大家都说那个橙子是车迷?

原贴在哪里?

看过他回的帖子你全明白了
枪手风之子 - 9/24/2007 8:31:00 PM

车子球迷起个橙子的ID再正常不过了,古利特的影响力可不是说说的

橙子走天涯 - 9/25/2007 1:42: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4 20:31:00的发言:

车子球迷起个橙子的ID再正常不过了,古利特的影响力可不是说说的

就你这种水平还是荣誉版主?丢人丢到家了 !

[em05]
枪王之王 - 9/25/2007 1:44:00 PM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5 13: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4 20:31:00的发言:

车子球迷起个橙子的ID再正常不过了,古利特的影响力可不是说说的

就你这种水平还是荣誉版主?丢人丢到家了 !

[em05]

这里的人都没水平,你还来干什么,去找有水平的地方吧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AD粉报道帖 大家趾高气昂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