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9/23/2007 12:05:00 AM
长久以来,这个论坛一直对AD充满着歧视打压的气氛,前段时间甚至出现了本特纳比AD强这样的YY言论,作为AD粉,我们舌战群儒以一挡十,不容易啊。。。
终于,AD出头了,AD现在是超联射手王了!作为AD的一贯支持者,我们也终于出了一口恶气![em05]
此帖为AD粉报道贴,欢迎新老AD粉留名签到
m2m - 9/23/2007 12:07:00 AM
SHAFA
我是E9粉
[em1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0:07:10编辑过]
香蕉麦芬 - 9/23/2007 12:10:00 AM
非洲人到底不一样的!!帅![em03][em03]
henryhenry - 9/23/2007 12:11:00 AM
BANDENG
我是范粉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cecilia72 - 9/23/2007 12:11:00 AM
我是 VAN粉 和 老虎粉
howieZ - 9/23/2007 12:11:00 AM
阿德如果能提高射术的话,就能成为第二个德罗巴,而且他还比德罗巴小整整7岁
buckeye - 9/23/2007 12:11:00 AM
报道
我是厂粉
厂的孩子我都爱
[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0:11:45编辑过]
Eazzy - 9/23/2007 12:11:00 AM
ADE就是牛就是牛就是牛,还别不服气~~~为什么是他推空门不是别人?看他第三个球,身体素质也很牛X嘛,比本特纳差吗?
yymtv - 9/23/2007 12:13:00 AM
今天是阿德在阿森纳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吧
个人在实况10中特喜欢阿德巴约
虽然能力不高
不过总是队内第一射手
Fabregas - 9/23/2007 12:15:00 AM
AD继续加油[em03][em03]
37°2 - 9/23/2007 12:16:00 AM
此前在阿德巴约进球的17场比赛中,阿森纳15胜2平保持不败。[em03]
cecilia72 - 9/23/2007 12:17:00 AM
以下是引用yymtv在2007-9-23 0:13:00的发言:今天是阿德在阿森纳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吧
个人在实况10中特喜欢阿德巴约
虽然能力不高
不过总是队内第一射手
对 实况中我也用他 超级好用 V11 属性被设得超低
4132aa - 9/23/2007 12:17:00 AM
为了让AD继续进球。我决定由中立派加入阿黑派。。不停的黑,无止境的黑,尽我最大程度的黑他。。越黑他越厉害,都跟我一起黑
cole310 - 9/23/2007 12:18:00 AM
上场是第一次梅开二度
这场是第一个帽子
莫非下场......
[em03][em03][em03]
xiu_song - 9/23/2007 12:19:00 AM
哇哈哈,谁有种今天来骂骂阿德呀[em49][em49][em49][em49][em49][em49][em49][em49]
chenping - 9/23/2007 12:20:00 AM
我挺阿德[em16]
chenping - 9/23/2007 12:21: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23 0:1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yymtv在2007-9-23 0:13:00的发言:今天是阿德在阿森纳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吧
个人在实况10中特喜欢阿德巴约
虽然能力不高
不过总是队内第一射手
对 实况中我也用他 超级好用 V11 属性被设得超低
实况做的还是有些道理的
xiu_song - 9/23/2007 12:21:00 AM
我替蓝风也报个道[em25][em25][em25]
mirach - 9/23/2007 12:23:00 AM
哈哈哈哈!!
原先俺还黑阿德,后来慢慢的变为中立了.在最近关于阿德的论战中,俺始终保持中立.
所以俺现在搬个板凳看大家论战.看戏的过程真爽!!!!
chenping - 9/23/2007 12:23:00 A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9-23 0:11:00的发言:
阿德如果能提高射术的话,就能成为第二个德罗巴,而且他还比德罗巴小整整7岁
他的小技术比罗巴更好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3/2007 12:25:00 AM
我替邦德报个到。[em27]
chenping - 9/23/2007 12:26: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23 0:16:00的发言:
此前在阿德巴约进球的17场比赛中,阿森纳15胜2平保持不败。[em03]
希望他场场进球,我厂向不败记录进军![em15][em15][em15][em15][em15][em15]
xiu_song - 9/23/2007 12:27: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3 0:23:00的发言:哈哈哈哈!!
原先俺还黑阿德,后来慢慢的变为中立了.在最近关于阿德的论战中,俺始终保持中立.
所以俺现在搬个板凳看大家论战.看戏的过程真爽!!!!
今天估计看不到了,想想也没人敢来了……可惜啊……
[em14]
wang828168 - 9/23/2007 12:27:00 A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9-23 0:21: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23 0:1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yymtv在2007-9-23 0:13:00的发言:今天是阿德在阿森纳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吧
个人在实况10中特喜欢阿德巴约
虽然能力不高
不过总是队内第一射手
对 实况中我也用他 超级好用 V11 属性被设得超低
实况做的还是有些道理的
我怎么用不惯 弹跳99 头球70多吧 不抢点 我传中 人都看不见
枪手风之子 - 9/23/2007 12:29:00 AM
[em04]洒家还等着AD黑叫阵呢,估计都洗洗睡了,没关系,荒淫所有AD黑改投我们的阵营
枪手小Kan - 9/23/2007 12:32:00 AM
继续骂!刚刚才起效果,服用一个赛季估计就没事啦..
枪手风之子 - 9/23/2007 12:36: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小Kan在2007-9-23 0:32:00的发言:
继续骂!刚刚才起效果,服用一个赛季估计就没事啦..
[em06]传说中的特效药
mirach - 9/23/2007 12:44:00 AM
我替俺兄弟报个道,他叫胡....
Dogfood - 9/23/2007 1:11:00 AM
[em02][em02][em02]其實····我系白粉····[em02][em02][em02]
G.Clichy - 9/23/2007 1:18:00 AM
阿德并不是没有天赋的球员,实际上他天赋很高......